如果你喜歡上人,你會怎麼樣,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樣?

2022-03-08 11:39:35 字數 4799 閱讀 2978

1樓:來自飲冰室和氣的油桃

如果你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那就表白,真正的表白不是期待自己希望的結果,而是真誠的面對自己的表現,我認為,勇敢的表白,表明你的與眾不同,但是表白要有理由,喜歡一個人也應當有理由,如果只是因為帥或漂亮,這樣的理由太幼稚,不表白為好.

表白是一種付出,這種行為本身就表明你是真的喜歡那個人的,任何模糊的表示都表明你的自愛勝過愛別人,這種行為還表明你的真誠,也會受到別人的讚賞的.

但是,後果不一定是你想像的,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沒有承受能力的話還是別表白了.我至今表白了兩次,沒有結果,哈哈哈,其中有看對的人,也有看錯的,不管結果怎麼樣,我沒後悔過,起碼我對於自己是真誠的,對於喜歡的人,我已經盡了全力了,我很想得到像特殊的朋友那樣關心和愛護她們的權利,但是呢,我的申請沒有得到批准.

我也開始了新的尋覓,人生大事,我並不想對付.尋找我人生中最大的"大件".

供你參考.

2樓:十六站

關注他/她,關心他/她。開始投石問路,再採取行動。

3樓:闖江湖的奧特曼

先是知道對面什麼等級,然後把自己的等級弄的比對面高,然後哼哼

4樓:耿直又寶貴的赤子

默默看著他,勇敢的就去表白了,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5樓:逆光

你喜歡他,他不一定喜歡你呢

如果你喜歡女孩,她不喜歡你。你會怎麼樣?繼續等她七八年?還是說去接受前女友提出的和好?初戀提出

首先要送你一句話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選著無悔,愛者無怨。從感情上說,等她幾年何嘗不可?只要你是堅定著愛她的。從現實中看,前女友的情意,怎能抹去?怎能不考慮呢?她愛著你,才會找你和好,也是一件美好的情感。最終選擇只能你自己選擇,沒有誰可以幫助到你。我覺得你可以嘗試放手啦,也許會發現自己也並沒有那麼喜...

如果你喜歡上人,但你還是個小學生,你會怎麼辦

可以繼續喜歡,悄悄懷想。這雖然不正常,但是,也沒有什麼違法違紀。只是不能讓這種情愫影響到學習。好好學習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省視自己看看那是不是愛情 真誠相待,真心相處!做好朋友,相互幫助,相互提攜,共同學習,開展學習比賽!祝您沒有煩惱,學習進步!就心裡默默喜歡,關注著他 藏在心裡!在家長眼裡早戀是...

如果你的好朋友和你同時喜歡上人的話,你會怎么做

一個是朋友,一個是愛情。在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誰?在你心中這兩者誰會對你更重要,你想的最多的就是你要選擇的!這個選擇需要看人的性格,不同性格的人做出的選擇都會不同,沒有誰對不起誰!如果要選肯定有一個受傷 有人把朋友看的很重,有人把愛情看的很重。他們做的選擇肯定不同,總會有一個受傷。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