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是不是佔系統資源很大,卡巴斯基是不是佔系統資源很大。

2022-03-08 13:56:20 字數 867 閱讀 6057

1樓:風流才子噹噹

不過設定一下就沒問題了。

1,計劃掃描沒必要。設定——》設定手動掃描——》計劃掃描——》不掃描、確定

2,不用每三小時就更新,一週更新一次就可以了,自己手動更新。設定——》設定更新——》把「啟用自動更新」的勾去掉,確定

3,沒必要開機就啟動,又慢又佔資源。設定——》附加設定——》程式執行保護——》「在系統啟動時執行卡巴……」的勾去掉,確定。

或者在管理工具中,找到服務,把卡巴的兩項自動改為手動。

這樣,你裝著卡巴就和沒裝一樣的不佔資源,你什麼時候用它,就手動把它調出來,多棒啊。但你要記得一段時間要更新病毒庫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2023年世界防毒軟體排名第一,只要機器配置差不多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我的athlon xp 1700+ 、記憶體384m、系統win xp sp2(3年前的機器了),執行卡巴一點問題都沒有,感覺這個防毒軟體很不錯的,是在用的其他防毒軟體殺不了的情況下換成卡巴的,沒讓人失望。

客戶服務也不錯的,有什麼疑難問題給他們發郵件,回覆很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一般在20m左右,你只要不讓他自動全盤掃描就行

4樓:

的確,安裝卡巴斯基後,反映速度明顯比瑞星慢

5樓:

卡巴斯基非常佔系統,我發現現在的瑞星做得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怎麼的

我家卡巴斯一般只佔記憶體15000k左右 我覺得要是能起到防毒作用 應該不算大吧 嘿嘿

卡巴斯基佔記憶體大嗎

我感覺好可以,基本1個月殺一次,進去安全模式,也不是很麻煩 很佔資源,1g的記憶體也很勉強的,而且卡巴斯基解除安裝很麻煩,容易有後遺症,但是,防毒還可以 卡巴防毒能力強,但相對其它的比較佔資源.其實防毒軟體也佔不了你多少資源,1g的話就不用考慮佔不佔記憶體的問題了.卡巴斯基的防毒能力是最好的,但佔用...

linux是不是系統軟體,linux是不是系統軟體?

linux不屬於系統軟體 我也沒聽過系統軟體這個詞 準確的說linux是一款作業系統的核心,屬於軟體 屬於系統軟體,我就是看了下面他們說不是才選錯的 linux是一類unix計算機作業系統的統稱。不是軟體。肯定不是的了,linux只是一個核心,不是作業系統。那些發行版才是作業系統,單單一個核心不是作...

小米4是不是安卓系統,小米6是不是安卓系統

你好。親,小米嫌並手機的miui系統是基於安卓系芹晌跡統謹仿深度定製開發的,屬於安卓系統。miui.小米6是不是安卓系統 5 您好,是的,基於安卓系統的miui8 是小米公司定製的基於原生安卓系統的miui系統 是的,另外是原生的miui系統 作業系統 miui 8 基於安卓6.0系統 是的,國產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