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清理外掛項查出 順網網咖功能元件 怎麼刪除呢,這次清除了,下次啟動又出來了

2022-03-08 13:56:26 字數 2778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那個廣告元件是在網咖總控制檯那裡的電腦上的,他控制著所有的電腦。因為廣告公司向網咖交的有錢,所以網咖個人使用的機器清理不掉的,只有把總控制檯的機器裡面的廣告元件和惡意殘留檔案清理掉才行的,但是網咖老闆和人家有合約,你斷人家廣告,人家不給你廣告費的錢。你360是查殺了但是,一重啟又恢復到原來的還原系統設定那裡還是被總機器控制著的,所以說,你只有要求網咖總檯人員或者網咖老闆刪掉那些惡意的東西才行,你就說你這廣告太卡了,總把遊戲卡掉,再不刪除惡意外掛,我以後不來你這上網了,多人一起控訴,向網咖老闆示壓!

這是最好的辦法,選我吧!!!

2樓:

你再用360安全衛士掃一遍,然後找到它的安裝目錄及登錄檔資訊刪除,這些360都會掃到,你在它的安裝目錄建一個一樣的名字的空資料夾,然後重啟試試

3樓:郟麗珠

重新做一下系統吧,如果還是慢,那就該換電腦了

4樓: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這個可能是中惡意外掛,建議你重啟電腦進安全模式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外掛的功能再清理一下,一般可以處理。

5樓:決斷如流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8.2正式版。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點選系統修復,掃描後點選右下角的「一鍵修復」——點選清理外掛,如有惡評外掛點選右下角的「立即清理」——再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描功能,如發現有威脅的程式,請點選右下角的「立即處理」。

然後再用360系統急救箱再次掃描。

6樓:

完成清理外掛後,最好清理一下系統,

順網網咖功能元件怎麼永久刪除,用360刪除了後自己又出來了,或者求大神給禁掉,跪求解決 60

7樓:準備機鋒

你好你可以找到它所在的資料夾,然後把它刪除,最後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登錄檔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8樓:緣投少年家

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掃描查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點選系統修復,掃描後點選右下角的「一鍵修復」——點選清理外掛,如有惡評外掛點選右下角的「立即清理」——再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描功能,如發現有威脅的程式,請點選右下角的「立即處理」。然後再用360系統急救箱再次掃描。

家裡電腦上裝了網維大師蝌蚪娛樂平臺,用360軟體管家強力解除安裝後是不是就沒有了?怎麼才能知道有沒有殘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強力解除安裝後就應該沒有了,你可以到安裝的目錄下進行查詢,看安裝的檔案還是否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一、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用組合鍵ctri alt 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有沒有explore.exe這個程序,如果沒有,在「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如果有,將它去掉,再重新輸入xplorer.

exe,確定,重啟,這時桌面應該就能正常顯示。

二、修改登錄檔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es\exlorer,右邊的nodesktop,鍵值修改為 ""0 ""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

三、修復檔案

可能是中毒等原因使你係統檔案被破壞或篡改,桌面啟動項丟失,建議先防毒,建議使用金山毒霸等高質量的防毒軟體給電腦防毒清理系統,或用系統還原、一鍵恢復修復,實在不行,重新安裝系統。

12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若註冊資訊刪除了,就乾淨了。360軟體管家按所有步驟操作,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它有沒有執行,看程序,用優化大師,或者金山清理專家,

為什麼每次剛開機時qq登陸都很慢?

14樓:果仁

樓下的渣渣都退下吧 你開啟qq之後點選訊息旁邊那個朝下的小箭頭 然後清空會話列表 之後每次登陸就特別快了 這個方法不會損失資料 原理是讀取聊天資料的操作從登陸qq開始讀取轉移到開啟聯絡人開始讀取 代價就是每次開啟一個聯絡人都要卡一下

15樓:夢國飛

剛開機時qq登陸都很慢原因有以下幾個:

剛開機時電腦硬體還沒有正常呼叫,也就是說剛開機是要等一會,電腦速度才會達到硬體正常的水平。

剛開機時系統程式還還沒有完全呼叫,所以執行其他程式會很慢。

qq因為包含了很多內容,如qq空間、qq郵箱、qq網盤等,所以登陸時也是比較耗費時間的,如果登入msn速度會快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哦,對了,我和你說,如果你用yy,msn,即時通等聊天軟體進去是很快的。因為qq所需的資料多,很多雜七雜八沒用的都要從那老遠的伺服器上接受過來。所以很慢。

當然和你家的網速流量也有關係,去網咖進qq不會超過10秒就上,我在家也就至多25秒啦~

用360防毒檢查查殺木叉清理外掛垃圾之後桌面上很多檔案就不見了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 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 開始系統急救 2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 修復 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 立即修復 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

什麼軟體清理外掛好,什麼軟體清理外掛最好

推薦2個外掛清理軟體 綠色軟體 1 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pid 18 清理惡意外掛 2 可牛外掛清理 外掛管理 可以刪除無用的外掛。360安全衛士 金山衛士之類的都很好用!360安全衛士,如果有類似於360這樣的防火牆了,只需要一個清理外掛的話,推薦超級兔子,已通過win7認證!什麼軟體清理外掛最好 ...

查了性激素六項,查了性激素六項

是卵巢早衰,可以 黃體和卵泡這兩種超過40 就可以確診。性激素六項是什麼?為什麼要查?性激素六項分別是指什麼 性激素六項檢查是 常見的檢查方式,包括孕酮 雌激素 孕激素等專案,最佳檢查時間是月經第三到五天。如果備孕一年左右沒有懷孕,最好再做輸卵管造影 子宮彩超等檢查,排除輸卵管堵塞 子宮畸形等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