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那款防毒軟體好,有人說的沒用,收費才有用,是真的嗎

2022-03-08 13:56:26 字數 462 閱讀 6120

1樓:山木河本

你好現在免費的防毒軟體就可以解決問題又何必使用收費的防毒軟體呢?目前相對來說360防毒比較不錯,國內它的使用者最多個人建議你安裝試試,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

四個引擎智慧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很值得信任的安全軟體。

2樓:

免費的不能用收費的也好不到**

用小紅傘免費版焊接comodo防火牆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收費不收費沒有直接關係的,只是不收費的肯定會有些小動作的,你可以用金山試試。比較溫和,360太野蠻了,瑞星也不是很好用。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你好!每個防毒軟體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卡巴斯基 防毒徹底,但是防毒時候佔記憶體,電腦速度會慢一點,殺好毒就正常了。諾頓 查殺不怎麼佔記憶體,速度影響不大,但是防毒肯定沒有卡巴斯基徹底,而且更新不會提示百分比,解除安裝也蠻麻煩的。瑞星 瑞星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配套使用,蠻好的,但是防毒沒有卡巴斯基好,還有...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nod32防毒軟體.佔記憶體小.掃描速度快 關於nod32 eset nod32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升級硬體般的感受。eset nod32掃描速度全球領先,高達40mb s以上,掃描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eset nod32連續九年in the wild病毒無一遺漏,唯一46次...

有什麼好的防毒軟體,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鄙視拿別人的帖子發過來的!本人實驗證明rusing和卡巴斯基是不可用的本人曾用rusing掃描一u盤內的檔案,結果某問題,誰知一開啟後rusing就報告有病毒,就一直殺,大概過了10秒提示病毒越來越多,並且rusing報告要重啟,重啟之後情況更糟糕,提示rusing什麼檔案損壞不能使用了,嗎的到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