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是怎麼死的

2022-03-09 02:49:45 字數 709 閱讀 8305

1樓:迷戀

呵呵! 因為有很多人都說豬是"笨死""蠢死"的, 但是豬就納悶了:"咦?

我們豬也不笨,不蠢啊!人類 的腦袋是怎麼想的?" 這個問題一直纏繞著豬,豬也一直沒想明白.

所以它越來越鬱悶,最後鬱悶而死!!!

2樓:猴剖煉

80分 不容易啊! 豬的死法有很多種: 1、餓死的:

豬聽信讒言,以為把一槽飼料放在**上就會變成二槽——結果變成了零槽 。沒吃的,自然就…… 2、氣死的:豬把所有的飼料換了那四大槽的**,然後狂跌,肥胖的身體血壓瞬間升高 ,然後就…… 3、窮死的:

豬做了風險投資商,把所有的飼料都投進了**,誰知血本無歸,結果就… … 4、嚇死的:豬上網成癮,尤其是帶顏色的**;月底一看話費單,當場就…… 5、愁死的:豬在網上過足了當帥哥的癮,認識了無數妹妹;後來妹妹們都要求見面,於 是就…… 6、急死的:

豬沒錢上網,錢都交給電信局了,網癮發作沒熬過去,所以就…… 7、笨死的! 8、被人殺死的! 9、撐死的!

10、病死的! 11、自然死亡的! 12、生小豬時難產死的!

13、災難死的! 14。撞死的。

腦袋不會急轉彎,撞樹上了 15. 相思死的。 天天想嫦娥 16.

讒死的。 看見好的東西,可是錢用來上網,買不起

3樓:德川**

笨死的!重死的!撐死的

豬是怎麼死的,豬是怎麼死的

1 現實生活中,豬肉是人們通常食用的,需要殺大量的豬,所以豬是被人殺的。2 腦筋急轉彎中,問豬是怎麼死的,通常回答是笨死的,也用此來形容人的聰明程度。豬,雜食類哺乳動物。身體肥壯,四肢短小,鼻子口吻較長,體肥肢短,性溫馴,適應力強,繁殖快。有 黑 白 醬紅或黑白花等色。出生後5 12個月可交配,妊娠...

豬是怎麼死的

沒吃的,自然就 2 氣死的 豬把所有的飼料換了那四大槽的 然後狂跌,肥胖的身體血壓瞬間升高 然後就 3 窮死的 豬做了風險投資商,把所有的飼料都投進了 誰知血本無歸,結果就 4 嚇死的 豬上網成癮,尤其是帶顏色的 月底一看話費單,當場就 5 愁死的 豬在網上過足了當帥哥的癮,認識了無數妹妹 後來妹妹...

豬是怎麼死的

沒吃的,自然就 2 氣死的 豬把所有的飼料換了那四大槽的 然後狂跌,肥胖的身體血壓瞬間公升高 然後就 3 窮死的 豬做了風險投資商,把所有的飼料都投進了 誰知血本無歸,結果就 4 嚇死的 豬上網成癮,尤其是帶顏色的 月底一看話費單,當場就 5 愁死的 豬在網上過足了當帥哥的癮,認識了無數妹妹 後來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