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怎麼樣,巴黎歐萊雅的「男士勁能極潤護膚霜」和「男士勁能醒膚露 8重功效」有什麼區別?對於23歲男生選哪個?

2022-03-09 06:35:08 字數 1733 閱讀 5141

1樓:歐萊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00)——8重功效,周全對抗倦容!激發活力,時刻充滿能量!強效「保溼+多效抗倦容」功效,幫助**持久呈現健康光彩,煥發神采。

每日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面部,配合適度按摩更能激發**活力。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非常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喝香喝辣的,長期以來我**就很差、沒有光澤,臉上還長了很多的痘痘,試過很多的美容產品都沒能改善,後來後來掏寶找來了百●頤●年●薏●仁●粉】,購買了6瓶,喝了2多月,我的**就變得白皙光滑了,現在我怎麼吃都不怕了。

3樓:小匿愛

還行吧,用完**不幹了,味道也挺好聞,其他作用倒是真沒看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你可以去網上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多大年紀,反正男用化妝品似乎沒有女用效果好,這大概和男士不注重保養有關。我老公一直用這款,他自己感覺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03年我買過的,是在中興超市買的才花二十幾塊。結果回家一用和大寶沒啥,兩樣?

好像是橘黃色和黑色的瓶子,我現在用它來當防晒霜。

巴黎歐萊雅的「男士勁能極潤護膚霜」和「男士勁能醒膚露 8重功效」有什麼區別?對於23歲男生選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多少

選這個主要看你的**

如果你是油性**就選控油,反之選潤膚的

你的這兩個一個是潤膚,一個是感覺清涼油的涼爽看你的選擇的,差不多,建議冬天選前面那個

8樓:優雅的白百合

一個是霜狀一個是露狀,根據你的肌膚狀態去選擇,**油的話就用勁能醒膚露,**乾的話就用極潤護膚霜

9樓:歐萊雅

您好!勁bai能極潤護膚霜使du用的是專為男士設zhi計的乳霜質dao地,持續保溼,不內油不粘,迅速吸收

容。勁能醒膚露是巴黎歐萊雅男士的王牌產品,強效「保溼+多效抗倦容」功效,幫助**持久呈現健康光彩,煥發神采!前者另含有抗寒抗乾的功效哦~~可以依據您個人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如果您還有具體的問題想要諮詢,請撥打我們巴黎歐萊雅諮詢**:

800-820-3878。

巴黎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是爽膚水還是潤膚露?用完爽膚水下一步就用它可以嗎?

10樓:歐萊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用完爽膚水後用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

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00)——8重功效,周全對抗倦容!激發活力,時刻充滿能量!強效「保溼+多效抗倦容」功效,幫助**持久呈現健康光彩,煥發神采。

每日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面部,配合適度按摩更能激發**活力。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非常感謝!

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啟用水高夫聚能醒膚活膚水哪個好

建議用歐萊雅的這款,挺清爽的。高夫的這款是採用噴的,而且噴出來的是泡沫,感覺真不好用,油膩膩的。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勁能醒膚啟用水 第一款精粹創新活性醒膚成分的啟用水。疲勞,工作壓力,睡眠不足,你的 不再無懈可擊。早上醒來時,看上去缺乏活力和光澤 馬上還擊!主要功效 1.該配方能帶給 激爽淋漓的清新...

如何鑑別歐萊雅真假,巴黎歐萊雅怎麼辨別真假?

鑑別歐萊雅真假的方法 1 產地 做為世界第一大化妝品集團,歐萊雅集團是全球化生產.目前有三大主產地 法國 印尼 中國蘇州尚美,另有產地美國 德國 泰國等。說國內專櫃歐萊雅,一般特指國內蘇州尚美生產的 說進口歐萊雅,一般指印尼產的,印尼產地主要 亞洲香港 臺灣 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歐萊雅的部分盒裝產品...

巴黎歐萊雅官網上的活動,在專櫃上有嗎?官網上買的話,安全嗎

兌換歐萊雅積分你直接打 8008200660,選擇你要兌換的商品,然後他們會給你郵寄到你家 有的,建議你最好去專櫃諮詢我在官網上訂過化妝品質量 當時怕假的還拿去專櫃驗過貨呢!在官網買護膚品可靠嗎?真的,如果你懷疑在官網上買到的假的護膚品,那證明這種護膚品不好用或者不適合你。官網或 都挺真的 假貨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