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服真的防輻射嗎,防輻射服真的可以防輻射嗎?為什麼?

2022-03-09 08:05:32 字數 5562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臺做過一期關於防輻射服的節目,裡面權威專家的解說,所以你可以放心買優加牌子吧這個是名牌吧

防輻射服真的可以防輻射嗎?為什麼?

2樓:勇敢去飛舞

作用有限,因為有的放射性很強的物質,是有部分可以穿透防輻射服的。

3樓:芥末超人

防輻射服肯定是有用的,他的主要作用就是通過阻擋把輻射降低到人體可接受的範圍內。

4樓:

只做到一定的減少作用。因為防射服不能從根本上解決防射,只能做到減少。

5樓:你我愛情像臭臭

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因為防輻射服的材料是可以防減少輻射對身體的傷害。

6樓:貳蔓九逸雅

穿了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我寶寶生下來很健康哦,我用的是十月媽咪的

有必要穿防輻射服嗎?防輻射服真的有效果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消協對市面上的孕婦防輻射服做過測試,發現「防輻射服樣品對日常生活中廣泛存在的工頻交變電場(50hz)普遍具有良好的遮蔽效果」。在懷孕後的前3個月,寶寶還處於胚胎時期,是寶寶最為脆弱的時期。此時輻射對寶寶的影響尤其嚴重,所以在懷孕前3個月,孕媽就要穿婧麒防輻射服尤為重要。

8樓:厲會運飛宇

懷孕初期雖然是胎兒發育的最重要時期,但是懷孕中後期經常處在電磁輻射強度較高的環境會對胎兒的健康造成威脅。懷孕中期胎兒的大腦處在形成期

這一時期也是胎兒智力形成的最佳時期。

很多胎兒出生後體弱多病免疫力低與懷孕後期電磁輻射有關,所以做好穿婧麒、喬薇依防輻射服的工作。

9樓:儲路叢思琳

我懷孕天天抱著手機玩,還一邊看電視,天天都看,不也沒事麼,寶寶出生健康的很

10樓:苗湘勤愫

這個問題我在懷孕時候也疑慮過,當時也穿了,現在有了寶寶覺得也沒十分的必要!就看寶媽自己怎麼想!不放心就穿吧!

11樓:葉軒滕谷雪

有必要的撒,我買的試過了,用防輻射服包住手機,就沒有訊號打不進**來了。因為現在儘可能不用電腦和手機,但日常生活總要用到完全去避免是不可能,而輻射也是胎寶寶很怕的。

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是不是真的可以防輻射?

12樓:防輻射服研究中心

防輻射服有用,以及是不是真的可以防輻射那麼就要看下其材質是什麼的,像銀纖維的防輻射服肯定是有用的。

另外就是防輻射是否有用,可以看看銀纖維防輻射服,因為好點的防輻射服都是銀纖維,而且銀纖維是通過特殊技術,將一層純銀永久的結合在纖維表面上所得的高科技產物。

另外這種結構不僅使銀纖維保持了原有的紡織品屬性,更賦予了它所有的銀所具有的神奇功能做出來的防輻射服的用處也是非常大的。

其次就是銀纖維具有最有效抗微生物的效能因此其防輻射服還是有用的。

另外像防輻射服由含銀纖維利用奈米技術製造而成的銀纖維防輻射面料,是世界上繼金屬防輻射纖維布料之後最新的防輻射技術,具有防輻射、抗菌、抑汙的功能,是生產防輻射服裝的較理想布料。它的防輻射效果要優於用其它金屬材料製成的防輻射布料,可以貼身穿著並且對人體有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處的環境輻射多的情況懷孕前三個月就開始穿防輻射服,穿到生出來。防輻射面料品種多。有鍍膜型,多離子型,金屬纖維型等。

在防輻射效果,舒適性、透氣性,耐水洗方面有很多區別。穿前先了解防輻射面料型別。

型別例如婧 麒銀纖維、金屬纖維型,特點是耐用,耐洗,防輻射。

14樓:綜合養生季

電腦輻射有多可怕?防輻射服真的管用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15樓:用心良苦力

防輻射服是真的有用,防輻射孕婦裝對電磁輻射起到良好的遮蔽作用。防輻射孕婦裝挑選可以從面料入手。

1、面料

影響防輻射效果的主要原因就是面料。市面上主要有金屬纖維和銀纖維這兩種面料。

金屬纖維面料防輻射服的遮蔽效能在40db左右。這類防輻射服容易儲存,清洗起來比較方便。銀纖維面料防輻射服的遮蔽效能在60db左右,遮蔽效果良好。

婧 麒通過獨家技術將銀纖維防輻射服的遮蔽效能提高到70db。這類防輻射服很容易發生氧化反應,需要妥善儲存。孕媽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不同面料的防輻射服。

16樓:love每一天相對

防輻射服是由金屬纖維和銀纖維混織而成的,能夠有良好的防輻射功效。婧 麒防輻射服有著良好的防輻射功效,遮蔽效能在70db。

17樓:昝華池

首先,我們必需瞭解防輻射服的製作原理。

防輻射服是將金屬纖維配合織物一起織成布料,然後做成衣服,也就是說婧 麒等防輻射服內部含有一層金屬網,金屬網則構成環路將產生感生電流,由感生電流產生反向電磁場進行遮蔽,另外金屬還可以反射電磁波。因此,金屬網可以起到遮蔽電磁波的作用。

18樓:xiao勇

防輻射服是利用服裝內金屬纖維構成的環路產生感生電流,由感生電流產生反向電磁場進行遮蔽。

金屬良導體可以反射電磁波,即當金屬網孔徑小於電磁波波長(波長=光速/頻率)1/4時,則電磁波不能透過金屬網。目前,市面上婧 麒孕婦防輻射服均是採用這種原理製成。

19樓:觸動了恨

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可以防護電磁輻射。

如果孕婦在懷孕期間需要長期呆在電磁輻射環境下,可以備著防輻射服。

根據婧 麒科研人員解釋防輻射服原理可以知道,防輻射服是由金屬纖維和紡織纖維混織而成的。通過金屬絲構成的環形電流對電磁輻射進行遮蔽。金屬良導體有很好的導電性。

所以防輻射服能夠很好的防護電磁輻射。

防輻射服真的能防輻射嗎,效果如何檢測?

2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檢測都應該有一定的科學依據,孕媽們可不能道聽途說,輕信一些無良商家錯誤的方法,這樣檢測出來的結果是不具備可信度的。下面老林為大家整理一些比較可信的方法:

一 面料燃燒法

目前防輻射服的面料主要是金屬纖維和銀纖維面料,我們購買的防輻射服一般都會夾帶小塊面料樣品,首先觸控一下看樣品材質是否與衣服一樣,然後燃燒樣品,如果是普通面料,燃燒後剩下的是一團灰燼;而金屬纖維防輻射服面料燃燒後是一團金屬網,因為金屬在常溫下無法被融化。而防輻射服之所以能夠遮蔽輻射就是靠這些金屬網的導電性,從而折射電磁波。銀纖維面料燃燒後留下的是比較均勻的粉末,可以通過觸控粉塵的手感區分。

二 萬能表測試法

我們知道防輻射服的面料之所以能夠防輻射,關鍵在於面料裡的金屬纖維具有導電效能,而普通衣物是沒有導電性的。可以通過萬能表測試面料裡的金屬是否具有導電性,觀察不同面料測試出的電阻值。

通過物理原理我們知道,電阻值是與電流值成反比的,也就是說測得是電阻值越小,電流值越大,導電性就越強。觀察可以發現普通面料不存在電阻值,而金屬纖維的電阻值會在一定數值上下浮動,而銀纖維的電阻值會稍微比金屬纖維低一些,意味著銀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效果更好一些。

三 噪音干擾法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這樣一個現象,當我們用固話撥**時,手機放在旁邊來電或者資訊,固話會出現不正常的雜音,因為手機輻射對其產生了干擾。如果我們用防輻射服蓋住固話,再用手機撥打**,雜音會減小或者消失,也就是說防輻射服遮蔽掉了手機的輻射以此降低對固話的干擾。但是要注意,必須是手機在未被防輻射服蓋上時固話會出現雜音,如果沒有雜音,那麼這種方法就是無意義的。

四 查防偽碼法

當然,還有一種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查防偽碼,一些品牌為了防止消費者買到假冒偽劣的產品,特意給每個防輻射服配置了專屬防偽碼,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品牌**上查詢。如果是劣質品的防輻射服,是查不到防偽碼的,因為它沒有正規大品牌的專屬防偽碼。例如知名品牌婧麒防輻射服的防偽碼就是該官網獨家擁有,每件衣服都是唯一的防偽碼,方便孕媽們輕鬆辨別出防輻射服的真偽。

防輻射服真的能防輻射嗎?有什麼測試的方法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手機撥通別人的**,一定要在通話中.

這時,手機才是一個強輻射源;其次開啟收音機或者把擴音**開啟,用手機靠近它們,可以聽到明顯的嘯叫聲

如果聽不到,可以換一個擴音或者找一個音箱也可以總之一定要聽到嘯叫聲才可以進行下一步;最後用婧麒防輻射衣服包住手機,這時嘯叫聲就消失了。

另外對於不知道防輻射服怎麼測試的朋友來說,還可以取一小塊隨防輻射產品配送的布料,用火點燃後,檢查未燒化的部分,可看見成網狀的防輻射金屬絲纖維。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忽悠人的!防不了!

23樓:

防輻射服真的防輻射嗎

質疑防輻射服是否有效的大有人在,究其最根本的出發點,大多集中在如下這條:防輻射服沒有國家標準,缺乏國家監督,市場上各品牌因規模不同、產品良莠不齊,難免讓人放心不下。

中國電磁協會會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劉尚合對此表示「防輻射服是一定有作用的」!

首先,我們必需瞭解防輻射服的製作原理。防輻射服是將金屬纖維配合織物一起織成布料,然後做成衣服,也就是說防輻射服內部含有一層金屬網,金屬網則構成環路將產生感生電流,由感生電流產生反向電磁場進行遮蔽,另外金屬還可以反射電磁波。因此,金屬網可以起到遮蔽電磁波的作用。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防輻射服的遮蔽作用,電磁協會的專家們曾做過實驗室實驗以及普通家庭實驗,實驗證明,無論是單一輻射源下還是多個輻射源下,防輻射服的效果都是非常明顯的。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防護材料都是採用了金屬網遮蔽的原理,比如我們的電纜線、高壓電箱、電腦主機箱,細心的人都會發現外層都是由一些金屬材質包裹,目的就是減少輻射洩露。所以「防輻射服到底有沒有用」這個問題的真相很明顯,防輻射服對遮蔽輻射是絕對有用的。

有什麼測試的方法呢

使用感應筆檢測防輻射服

首先說明一下防輻射服中 無論是含有金屬纖維還是銀離子他們都屬於金屬成分,所以說這些產品都是導電體。

1.第一步將感應筆插入插座的電源中,紅燈亮說明電源有電,感應筆執行正常。

感應筆2.第二步 右手抓住感應筆使其金屬頭與防輻射服接觸,左手也與防輻射服接觸,這樣就形成一個迴路,感應筆等亮了說明該防輻射服是金屬纖維或銀離子的,不亮反之。

感應筆測試檢測筆檢測方法:

將檢測筆與電源

以及輻射源接觸,檢測筆的筆頭出會發出紅色的光並且發出滴滴滴的響聲。從而證明此接觸源有輻射。

檢測筆測試(一)

2.將防輻射衣服,放置於電源(或輻射源)與檢測筆之間,檢測筆未發出響聲。

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和孕媽媽的健康,即使你選擇高階的婧麒防輻射服也好,我們應該儘量避免一些電器不恰當的使用方法,尤其是手機,手機輻射雖然不高,但是使用不當也可能會產生不良後果,所以穿上合格的防輻射服,再加上平時的主動防護,孕媽媽的生活當然會越來越科學健康。

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

24樓:綜合養生季

電腦輻射有多可怕?防輻射服真的管用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25樓:鎖醉家文姝

呵呵,其實只是買來給準媽媽們一個心理安慰而已,防輻射服其實沒什麼太大作用的,只是商人們宣傳得它很神奇,現在的媽媽們又離不開電腦,就覺得套件防輻射服好像才對得起寶寶

既然買了,就穿吧,但也不要經常坐在電腦前不動,孕婦需要適當運動的

防輻射服真的能防輻射嗎,防輻射服真的可以防輻射嗎?為什麼?

目前孕期穿防輻射服是否有效還是個存在爭議的話題,懷孕的時候丈夫花了一千多買了件婧麒防輻射服給我,測試發現隔離輻射還是挺管用的 育兒專家 生活中的輻射對胎兒影響很大,提醒我一定要少用電腦,手機等等電器,也不要長時間的坐著 不能說沒用,還是有一點點用的,手機放裡頭最起碼會沒訊號。效果不大走進科學曾經做過...

孕婦防輻射服能夠防輻射嗎,孕婦的防輻射服有用嗎,為什麼能防輻射呢?

能啊。輻射的危害一直全世界的焦點話題,早在2010年世界衛生組織就將輻射汙染,列為四大汙染源之一。2005年的 英國醫學雜誌 上,牛津大學兒童癌症研究組的傑拉德 德拉珀通過統計發現,生活在高壓電線等高輻射環境下的兒童,患上急性白血病的概率很高。還有一些專家學者認為,孕婦每週使用20小時以上計算機,其...

孕婦懷孕後要穿防輻射服嗎,孕婦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

電磁輻射對孕婦 胎兒可能造成更大的危害.國內外專家調查研究表明 懷孕期的婦女受電磁波的輻射將直接傷害到胎兒由於胎兒的稚嫩和弱小,特別易受到電磁波的傷害。孕齡6周以前輻射敏感性最高,小劑量照射有可能造成胎兒及功能發育致畸形。0 3個月的胚胎期胎兒,一般後果可能造成肢體缺損或畸形,有可能導致流產。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