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用什麼軟體聊天?(或什麼軟體可以與外國人說話)我要學習

2022-03-09 13:45:29 字數 963 閱讀 5987

1樓:超人軟體站

國外之前一般使用msn,後來在2023年10月31日,msn messenger正式退出中國市場,skype取而代之。http://www.

有什麼軟體能與外國人對話(我要學習英語的)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2,學習語言最

答主要的是環境,多看看外國的影視劇,給自己創造一個外語的環境是很有利的。

3,做對外漢語教師可以經常和外國人接觸到,對於提高外語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但是需要教師持有cettic上崗資質。

3樓:就像一杯朗姆酒

msn,許多國家的人都用。你也許能碰到美國人,巴西人甚至非洲人。學英語儘量找以英語為母語國家的外國人。曾經用過,還可以。

想學習英語可以流利的和外國人對話,用什麼軟體?或者有朋友願意教我嗎

有什麼軟體可以和外國人聊天,(目的是為了學習英語口

4樓:

skype 強力推薦

5樓:馬克英語老師

skype是一個好的選擇

用什麼軟體可以更好的跟外國人聊天 說英語的

想自學英語,達到可以和外國人交流對話的水準。推薦免費軟體,試用以後來採納答案。

6樓:知識is力量

搜一下 英語流利說 , 絕對適合你。試用後一定要採納噢

7樓:

自學的話,從網上簡單的看起,多看多聽,建議新概念。一定要注意語法。

想找尋一個很久沒用了的軟體~能和外國人聊天~在他們資料裡也可以學習英語的軟體……謝謝…………

用什麼社交軟體可以和外國人聊天?

msn yahoo skype gaga 嘎嘎 等都可以與外國人聊天。facebook twitter 只不過被長城防火牆全部擋住了。一般對大陸地區的人來說,較為簡單的是國際版qq。其他的就是如facebook此類的社交 你可以通過改變社交軟體的地理位置通過搜尋附近來達成目的。偉大的軟體或者網際網路...

用什麼社交軟體可以和外國人聊天?

1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是桌面視窗聊天客戶端,允許客戶進行聊天 接收通知並從電腦桌面上閱讀新鮮事。facebook暫無mac客戶端版本,官方正在開發。whatsapp,是一款目前可供iphone手機 android手機 windows phon...

怎麼不說髒話英語罵外國人,外國人用什麼英語罵人

中國大陸叫main land china,你想說自己不是臺灣的就說是from main land china就可以了。至於被罵一事,我回覺得展現中華風采答,無視即可,對罵你的人直接回句 excuse me but what kind of english r u speaking?你說的那是英語嗎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