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社交軟體可以和外國人聊天?

2023-02-16 14:25:07 字數 2283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msn yahoo skype gaga(嘎嘎)等都可以與外國人聊天。

2樓:驢友丶蠻子

facebook twitter 只不過被長城防火牆全部擋住了。

3樓:月下醉美人丶色

一般對大陸地區的人來說,較為簡單的是國際版qq。

其他的就是如facebook此類的社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改變社交軟體的地理位置通過搜尋附近來達成目的。

偉大的軟體或者網際網路平臺、社交工具,特徵是什麼? 30

5樓:網友

他們都有強大的後臺和足夠絢麗的介面,還有就是能社交平臺是非常強大的,但是現在有獨立性,就是可以在平臺上任意的,用自己的貨幣去交易,這樣流通性和使用性就大大的提高了,軟體的知名度讓它變得更方便,更快捷,在社會上發展更能體現他的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簡潔,實用性強,會有一些功能替代現有的其它軟體,而且你會主動使用這些功能,如果自己沒有會覺得很不方便。

7樓:網友

簡單實用,圖形化介面,形象易學,緊跟時代步伐。

8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體驗效果好、功能強大。

網際網路蓬勃發展,催生出各種社交軟體,為什麼簡訊這個落後的通訊還是存在?? 30

9樓:熱過火啊

兩個原因,1直達及時,不會因為各種原因錯過資訊。

2不需要流量,不需要軟體。

當你用社交軟體通知資訊,就表明你這條資訊不緊急,我今天看也好,明天看也罷。不及時。這個是某些人的做法。

最主要的,當你/他人遇到一些意外,比如沒流量,沒掛著這些軟體。你沒法確認資訊是否被人看到。

最後,簡訊夠簡單,效率也是最***的。你這個問題跟某信那麼發達,為什麼還打**,為什麼還有郵件差不多。

移動網際網路社交應用的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都有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問題。你是成立公司開發運營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社交類應用軟體嗎?如果是的,你的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應該是計算機軟體類。

網上個人社交平臺是什麼軟體?

11樓:網友

網上個人社交臺都是安卓軟體的系統。

12樓:網友

網路社交是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網路化,在網上表現為以各種社會化網路軟體,例如blog、wiki、tag、sns、rss等一系列web2.0核心應用而構建的社交網路服務平臺(sns)。網際網路導致一種全新的人類社會組織和生存模式悄然走進我們,構建了一個超越地球空間之上的、巨大的群體——網路群體,21世紀的人類社會正在逐漸浮現出嶄新的形態與特質,網路全球化時代的個人正在聚合為新的社會群體。

你說的應該ins.

13樓:來自鸚鵡洲端麗冠絕的滿月

關注考取駕駛證後沒開過車,一分未扣卻被吊銷駕照?車主:自己大意了。

考駕駛證確實是一件讓人費心的事情,不管是學習開車還是考駕駛證的這些了流程,說起來還是比較繁瑣的,但是你想要開車,卻必須得拿到駕駛證,這是國家對你駕駛技術的一個認可,如果任由新手開車上街,恐怕這引發的安全事故會不少。所以儘管考駕駛證有些麻煩,但大家也能夠理解。而考取駕駛證後,讓人不理解的有這麼一樁事,那就是吊銷駕駛證。

14樓:yea記憶

姐姐大家幾點到幾點幾點到幾點幾點到幾點幾點下講話費充值中心站在這裡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鍋回家看看客戶發的順序表你們來了離開後天大地大v寶貝。

16樓:戴賢者

晉級賽v的好的好的虛幻第幾集飛機到哪手機相機。

什麼叫社交網路?

17樓:陽光大道

關於超級社交網際網路。

2023年10月20日,凌晨0:35寫作完成。

我感覺未來世界很有。

對qq微信社交軟體的看法,評價?

18樓:小冬瓜看看

現在很多網際網路公司都開發了社交軟體,而各個社交軟體的產品定位不同。

qq主要是工作上發訊息。

微博主要是kol使用者釋出一些新聞訊息。

貼吧主要是討論問題。

唱吧主是要唱歌使用者。

用什麼社交軟體可以和外國人聊天?

1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是桌面視窗聊天客戶端,允許客戶進行聊天 接收通知並從電腦桌面上閱讀新鮮事。facebook暫無mac客戶端版本,官方正在開發。whatsapp,是一款目前可供iphone手機 android手機 windows phon...

外國人用什麼軟體聊天?(或什麼軟體可以與外國人說話)我要學習

國外之前一般使用msn,後來在2014年10月31日,msn messenger正式退出中國市場,skype取而代之。http www.有什麼軟體能與外國人對話 我要學習英語的 謝謝 2,學習語言最 答主要的是環境,多看看外國的影視劇,給自己創造一個外語的環境是很有利的。3,做對外漢語教師可以經常和...

和外國人聊天可以聊些什麼,有什麼可以和外國人聊天的軟體

一般朋bai友或同事 從天氣開始談du the weather is lovely pissed.工作近況 hows work recently.家人 how s family mum dad 如果曾zhi經見dao 過或認識對方的家專 庭成員,可以聊得更多屬 朋友 how s s doing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