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工適合進行什麼專案的田徑比賽 大學的

2022-03-09 21:45:38 字數 571 閱讀 7380

1樓:長虹皇帝

你好,我是體育老師,我來回復你。

教職工參加田徑比賽,我個人覺得,有這麼幾點要注意:(主要針對中老年老師)

1、曾經爆發力好的同事,平時如果很少鍛鍊,又較長時間不動了,最好不要參加短距離跑、跳躍等需要爆發力的比賽。因為,我身邊的同事或熟人,有多人蔘加這樣的比賽,出現了嚴重摔傷骨折,甚至當場跟腱斷裂的事故。

2、有血壓、血脂、血糖問題,心腦或身體慢性疾病的老師,請不要參加中長距離跑。危險不言而喻。

3、可以考慮參加投擲鉛球、實心球、立定跳遠等比賽(如果有這樣的比賽安排的話)。

4、端正心態。可以參加中長距離跑(不太追求成績,只求參與和完成比賽)

成年人已經不再年青,要逐漸收斂自己的好勝心,平和地做事,平各地做人。就是要參加鍛鍊,也要選擇適合自己年齡及身體狀況的專案。

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2樓:

中長跑接力,趣味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以玩的心態,根據你自身的體質,可以參加中長跑、投擲類專案。跳高、跳遠、短跑等爆發力強的專案就不要參加了。

教職工代表大會的議題,需要多少比例才通過

職工代表大會代表的比例及資格審查 一 代表的比例 職工不滿一百人的企事業召開職工回大會,召開職工代 答表大會的,代表名額不 得少於三十名 職工超過一百人不滿一千人的企事業,代表名額以四十名為基數,職工每增加一百人,代表名額增加七名 職工超過一千人不滿五千人的企事業,代表名額以一百名為基數,職工每增加...

普通中小學教代會代表人數一般應占教職工總數的多少?國家有關部

一般是30 再按各種人員比例配置即可。我認為可以達教職工數的60 職工代表應占單位人數的比例是多少?從目前各地非公企業推行職工代表大會的探索實踐來看,一般80 100人以上的非公企業實行職工代表大會制,80 100人以下的實行職工大會制度。制定職工代表選舉辦法 根據企業規模和職工總數確定職工代表人數...

教職工大會通過學校管理制度多少人贊同才算有效

教代會常識 一 建立教代會制度的法律法規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第二條規定 人民依據法律規定,通過各種途徑和形式,管理國家事務,管理經濟和文化事業,管理社會事務 第十六條規定 國營企業依照法律規定,通過職工代表大會和其他形式,實行民主管理。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第十三條 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應當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