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心機有機智,我個人也比較聰明思考智力比較好想象空間也比較好,就是不太會和別人接

2022-03-10 00:31:55 字數 5421 閱讀 8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了,如果是性格上的原因比較偏靜的話也不能著急改變,關鍵是要和別人多接觸啊。

一回生二回熟嘛,多參加一些活動或者運動,練練臨場反應,辯論和演講也有些幫助。

至於說話太直,這個和自己人還好,和不熟悉的人這麼來很容易得罪人,所以可以先少說多聽,熟悉了自然知道什麼該講什麼不能講。真是朋友的人不會介意你的,反而會善意的提醒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培養自信,我覺得可能有緊張的原因,因為自身要求事事完美,所以總怕出錯,越這樣想越容易出錯,多和別人溝通交流,說話之前不要準備,想什麼說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方法,第一,現在開始別人問你的話,你認真聽,不要急著回答,從心裡選答案,不要怕時間太久,你可以說分神了,你剛剛問我什麼來的?這樣的藉口,藉此給自己心裡壓力,多來幾次,你會慢慢習慣這種思考速度

對待別人問你的問題,你必須面的微笑,微笑是和藹的存在,但是一種偽裝

4樓:

有心機不一定是什麼好事 我認為人和人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 彼此交心 每個人都自己想著自己的好處 活著是不是很累啊!

如何才能讓自己的腦子轉起來,變得有心機一點?

5樓:心誠則志靈

呵呵,好可愛的想法啊!其實,我倒是覺得吧,要想聰明還是多讀讀書,不一定是工具書一類的,是一些名著,文學作品。聰明的人在於有自己的思維方式、且能夠讓自己的思維得到別人的信服。

還有啊!多與人交往,不是指自己的家人親戚、是身邊的朋友、陌生人等等。實在不行,多玩點益智遊戲、腦筋急轉彎等等的。

不過吧!小孩子還不至於被這樣打笨了,是你多想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腦,多做一點數學題,如:圓的

你上網一查,就能查到,多做一點難題,會使腦子活躍,越「轉」越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由於先天性的,有些是由於後天性的。

你這種情況是屬於前者。

如果你想讓腦袋轉的快一點,可以多點靈活的運用你的腦袋啊。例如你可以多構思一些事物,多聯想一些情節,總之就是一定要想和思考。如果你對學習感興趣,可以在學習方面多思考一些問題。

如果你對學習不感興趣,就多思考生活中的事物,不思考也行,可以構想和聯想,因為這樣可以豐富自己的想象力。

就如: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著世界的一切,推動著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嚴格地說,想象力是科學研究中的實在因素。 ——愛因斯坦,美國物理學家

怎樣才可以提高智商,讓自己變得聰明些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速讀協會會員,想變聰明,你可以多開發自己的大腦,下面給你介紹一些大腦的知識和右腦開發的工具。

1、右腦的功能是感性直觀思維,這種思維不需要語言的參加,比如掌管「**」、「美術」、「立體感覺」等。而左腦的功能是抽象概括思維,這種思維必須藉助於語言和其他符號系統,主管「說話」、「寫字」、「計算」、「分析」等。

2、開發腦潛能重點在右腦開發,目的是充分發揮右腦優勢,更好地將左右腦結合起來,達到全腦學習的效果,全腦學習包括快速閱讀、快速記憶、思維導圖,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列入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並提出儘量讓孩子三年級以上一定要使用盡早早對孩子進行大腦開發。

3、我兒子我初中讓他練習《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軟體》進行大腦開發,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學習能力我覺得比常人高很多。我上傳了他的成績,我個人覺得有精英特的軟體進行右腦開發是很必要的。

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請採納

9樓:月兔空調

書尤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10樓:莫用你騙我

怎樣讓自己變得有心機一點,別人說我沒有心機?有心機好不好

變得有心機一點,別人說你沒有心機,我覺得還是不要吧,只要自己做正直的事情就可以了,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是對的就行 自己變得有心機一點,你你只有多少心眼兒,遇事兒都留神,這些不可說出全部的話 別人說你沒有心機。個人認為,沒有心機的人才是最好的,想要自己變得有心機一點,沒有必要,做一個正直的人才...

怎樣才能變聰明,變得有心機,不在傻不愣登的,什麼都不知道。看不懂別人的眼神,不夠細心,不會察言觀色

容易得罪人就少說話,有心機不見得是好事情,察言觀色需要常與人交流,總結經驗 多看書啊!至於看什麼書也是有講究的,你可以看一些心理方面和語言方面的書。或者多出去走走,多接觸些人。時間久了你就會改變。多學習,多用腦!多總結,有邏輯!要有耐心不能懶惰,做每件事都要細心做好,人的大腦才會變得聰明,如果不想改...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力氣?怎麼才能使自己力氣更大?

怎樣能讓自己的力氣變大呢?這裡我給大家講些方法希望能幫到各位。方法 步驟。1 最簡單的是自己在家裡鍛鍊。2 俯臥撐 這個是鍛鍊必不可少的。每天早晚兩次,每次4組。每組25次。3 仰臥起坐 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2組。剛開始鍛鍊要避免一次過做得過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可以先做10次,後面再慢慢增加。4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