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有毅力

2021-12-18 21:10:40 字數 879 閱讀 5955

1樓:騎行者小熊

就教你一招,信不信由你。

邀上兩三個朋友,來一次徒步旅行,最好是二百公里左右,一天二十五公里,堅持走下去,走完你就知道收穫是什麼了,你想要的「毅力」就能夠部分實現。

然後,再一次次挑戰自己,不斷吃苦,就會不斷奮進。

2樓:匿名使用者

盯住你想要的堅持下去

3樓:休翠柏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有毅力」!!!你這個問題問的夠s b 的!有沒有毅力是你自己的事別人怎麼教你!

4樓:w可替代

努力,堅持,對自己說我可以的,我不能放棄。想想那些幫助過自己的人,不能讓他們失望呀!加油,祝你成功

5樓:朱江

毅力這是種意志,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經常學習工作的地方寫下標語,提示要努力,這種心理暗示效果很明顯,還有把自己的計劃告訴你周圍的人,這樣你就會有一種責任感,也就是壓力,這時候樓主不努力也不行的。

7樓:美啦美啦

找一個假想敵~~呵呵然後要超越她的身材~~

8樓:匿名使用者

毅力這是種意志,只要你堅持做一件對你來說較難的事,不放棄,這就算毅力。首先我給你個建議,就是堅持練習書法或繪畫,這個既養身心有鍛鍊毅力。但是這個比較容易煩,所以還看你能不能堅持了。

9樓:dnf冰雪寶貝

在自己快堅持不住的時候就總提醒自己快了就快完成了,慢慢的就養成習慣就好了

10樓:

聽說只要兩個禮拜的堅持,就能養成一生的習慣~

加油!!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力氣?怎麼才能使自己力氣更大?

怎樣能讓自己的力氣變大呢?這裡我給大家講些方法希望能幫到各位。方法 步驟。1 最簡單的是自己在家裡鍛鍊。2 俯臥撐 這個是鍛鍊必不可少的。每天早晚兩次,每次4組。每組25次。3 仰臥起坐 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2組。剛開始鍛鍊要避免一次過做得過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可以先做10次,後面再慢慢增加。4 每天...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起來,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心理學 一個人,變得成熟的4個表現,你有嗎?衣著我就不說了,在做事方面要做到儘可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要總讓別人替自己掃尾,別人拜託的事情,最後保質保量做好,讓人覺得很可靠。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別人對你的評價肯定會好了 怎麼變的成熟一點?那些也只不過是虛偽的表面罷拉,你得內心依舊幼稚也沒有辦法。成熟這...

怎樣才能使脖子變得好看,怎樣才能使脖子變長

脖子其實是變不長的,因為只要人過了發育期。身高基本也就不變了。但是你可以通過後天的運動和鍛鍊,使脖子看上去長。這裡提供幾個小方法 1,多做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游泳。特別是游泳,特健身。而且實際的運動量也超級大。最大的好處是不容易累。這樣做會使你的身材勻稱。看上去身體的比例好。2,多做做頸椎運動。頸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