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起動後在PE下安裝xp安裝系統時,到重起電腦時,提示無法重起。請高手指條明路

2022-03-10 00:45:17 字數 876 閱讀 2435

1樓:

c盤的分割槽表存在問題。建議用純淨版的xp系統光碟格式化c盤。

如果沒有光碟機的話那就在u盤裡面裝載一個分割槽格式化的工具。但是有些工具是假象格式化。雖然操作了,但是沒有實質性的格式化硬碟。

所以格式化完了自己要再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格式化了。格式是不是ntfs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直接按重啟鍵,把優盤拔下從硬碟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裝來看看。或許是硬碟引導檔案錯誤!

4樓:

是不是你iso檔案出錯了。再重新弄的映象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表不正常,引導扇區不正常

建議遇到這樣的問題,就用安裝版xp去從頭來安裝版安裝系統至分割槽,正常格式化結束後,複製檔案完畢重啟時就可以用你的方法ghost裝機了。

ghost裝完系統後,再裝雙系統時,請一定要用安裝版,ghost版有點麻煩

在用ghost版安裝時,他不會去建立引導扇區和分割槽表資訊,所以,請一定使用安裝版才能正常的,正確的建立引導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你不會是把u盤裡的iso檔案setup直接執行吧?那樣的話重啟以後虛擬光碟機也會沒有的,那就當然裝不了系統了啊!···按照你的提示無法重啟,估計你把c盤給格式化掉了吧,想裝雙系統的話那你也得把話說清楚啊,第二次裝的是什麼系統?

電腦支援的是win7 還是vista?這樣跟你說吧,有的筆記本裝win7系統是需要改硬碟模式的,不然會藍屏裝不了的··

7樓:慕容丨逸灬飛揚

可能情況:

該安裝檔案裡的重啟檔案有誤。

win7下安裝xp雙系統,進入pe安裝xp後再啟動還是進入w

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 確定你在pe下已經安裝好xp後重啟進入你剛裝好的xp載入完驅動軟體什麼的 進入xp桌面後用一個系統引導修復工具 比如nt6啟動選單自動修復工具 就可以把win7 的系統引導項修復回來 這樣就可以實現雙系統了,本人這樣做了很多次。我...

在xp系統下怎樣用pe安裝win7系統啊

pe雖然可以,但是不方便,特別是,如果你是筆記本,硬碟是sata硬碟,則問題更多些 故而建議你不要用pe了 我常用的有兩種 1,ultraiso 2.桃u盤啟動盤 個人感覺,2更好些。1,有時候不行。原因不詳。2幾乎沒有讓我難堪過 請問用pe怎麼安裝雙系統,在xp下安裝win7,系統是從網上下的安裝...

用U盤重做系統,進PE安裝映象檔案後重啟出現以下情況,如圖,請大神幫

1 首抄先將自已的優盤做成啟動盤,然襲後下bai載系統映象。用u盤進入pe系統,複製了映象檔案後,重啟沒有出現安裝介面這是為什麼呢?希望各路高手來幫忙,本人菜鳥啊 10 樓主,其實不需要用虛擬光碟機裝載映象檔案,用u盤進入pe系統把系統映象解壓到硬碟上,然後點桌面手動恢復系統,一定要指定安裝到c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