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中,男人對女人越來越冷淡是什麼原因

2022-03-10 03:10:12 字數 2792 閱讀 5553

1樓:淺月推書

因為男人心中沒有愛。他們將結婚當作是一種完成的任務,所以婚前和婚後是兩個樣子。

2樓:百科達芬奇

夫妻生活當中,男人對女人越來越冷淡,可能是因為在外面有人了,所以就會變得冷淡,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3樓:有錢哥哥

第一男的對你沒有慾望,第二男的在外面有人了,所以你得多注意一下你家男人,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男人心裡已經不再愛這個女人了,很可能已經心有所屬,已經移情別戀,所以才會對女人特別的冷淡。

老公對老婆性冷淡,什麼原因?

老公對自己越來越冷淡是什麼原因

5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千萬不要頻繁聯絡他,越聯絡他越不在乎你,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男人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6樓:

不要頻繁聯絡他努力工作賺錢

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你們兩個人的溝通交流減少了,很多事情溝通不到位,自然就會有很多誤會,你老公對你也就冷淡了,都是很正常的

8樓:會飛班馬

一種原因是工作太疲憊了,身心俱乏。還有一種就是你對他沒有過多的吸引力了。最不好的情況就是他已移情別戀。

9樓:約伴歌聲

這種情況一般兩種原因:第一就是他在外面有人了,而且那個女人比你優秀更能吸引他。第二就是你的所作所為不對他的意願了或者背道而馳。所以就會有這樣的結果了。

10樓:旁添智

這就很難說了,夫妻感情不好,有很多原因造成的,性格不合適,對事物看法不統一,都會影響老公對妻子的討厭。

男人對女人冷淡,不是不愛了,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11樓:情語呢喃

人都有小脾氣,都有自己在意的東西,若是沒有觸及底線,所有的事情都好商量。可若是觸及了沒有那麼明顯的底線,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就會變得很尷尬。一個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一個以為對方並不在乎自己,在這個時候,冷戰就成了必然之事。

情侶之間這種情況最為多見,一般來說男人受了委屈,就會用冷戰的方式去解決。但是一個女人一定要知道,男人往往會因為這個原因變得冷淡,不要覺得對方不愛你,恰恰相反,他是因為太愛你了。

因為你和異性接觸過多

在感情之中,所有的男人都是大醋罈子,就算內心極度信任你,也不願意看到你和別的異性有過多的接觸,這是一個男人內心最在意的事情。而且男人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喜歡嘴上裝大方,內心卻小氣得要死,嘴上說著不介意你和別的男人有接觸,但是心裡醋罈子早就打翻了。

一個女人,一定要懂得男人的這種口是心非,在和異性的接觸方面一定要有一個界限,否則很容易讓男人對你冷淡,雖然是耍小脾氣,但是兩個人心裡都不好受的。

因為你把他當成外人

當一個男人真正的付出了感情之後,他的內心就會有一種自然而然的責任感,會覺得對你好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會把所有錢都給你花,會把所有的信任都交付於你,而且,會把所有的感情都壓在你身上。他希望你能夠依賴他,能夠在他的保護之下,做一個最真實而又快樂的人。

若是女人總是特別見外,男人就會覺得那些沒有安全感,會覺得你對他,還是不夠信任,所以可能會有一些冷淡。在相處之中,女人一定要讓男人感受到你是在依賴他,是真正地相信他,這一點非常重要。

因為你不在乎他的感受

當一個男人慢慢地沉迷這一段愛情之中,他就會變得越來越幼稚,越來越像一個等著吃糖的小孩子,內心住著一個小公主,希望你寵著他。在平時的相處之中一定要在意他的感受,一定要把他放在第1位。尤其是在外人面前一定要給足男人面子,不要讓他下不來臺。

尤其是在外人面前一定要給足男人面子,不要讓他下不來臺。如果有一天,你有些忽略了他的感受,甚至在別人面前調侃或者嘲諷他,男人一定會對你有些冷淡的,但是他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口,就會一直等著你主動的去哄他,特別地傲嬌。

因為內心深處的自卑

每個男人內心都有很強的責任感,對於自己在意的人,心裡總想要給他更好的東西,所以如果男人沒有那麼大的能力給你好的生活。他的內心會覺得特別自卑,會故意用冷淡地方式去拒絕你,讓你主動離開,這是愛得足夠深沉才會做出的表現。

不過在現在這個社會中,這種感情確實是比較少見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有些小吵小鬧本來就是正常之事,能夠放下面子去哄哄對方,基本上都能夠過去。可是若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對方,觸及對方的底線,慢慢地,感情就會走下坡路,曾經的美好也會消失殆盡。

偶爾冷戰,是情理之中,可若是彼此,總是用冷戰的方式去解決所有的問題,那麼這段感情終究不會長久。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新鮮感了,兩個人足夠了解彼此,所以就對另一半失去了興趣,雖然不是不愛,但這樣的感情也很容易出現問題。

13樓: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男人對女人冷淡並不是不愛了,完全是因為男人對女人失望了。只有男人對女人失望的時候,才會對女人冷淡。比如說,女人在生活上完全不會顧家,在事業上沒有一點上進心,都可能引起男人對女人冷淡。

1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是因為到了平淡期了,所以表現的比較冷淡,還有可能是因為女人對男人缺少關愛導致的。

15樓:人間山川草木

這可能是男人的策略,他主動累了,想讓你能夠主動一些,在感情中需要平等;可能是他性格就是這樣吧,有什麼事情放在心裡,不喜歡錶達,但是行動上會關心你。

夫妻間越來越冷漠的原因有哪些呢?

16樓:囍上媒捎婚戀網

夫妻間冷戰越來越多,是為什麼?

夫妻之間為什麼越來越冷淡?為何夫妻之間越來越冷淡?

缺親暱和溝通的夫妻,感情都很冷淡。我敬佩這樣的兩種人,第一種是,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第二種是,富裕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時間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夫妻之間的感情也由年輕時的愛情,更多的轉變為親情。有時突然發現為什麼兩口子越過越冷淡,其實不是感情變淡了。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同在一...

男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淡,為什麼男人變得越來越冷淡

千萬不要頻繁聯絡他,越聯絡他越不在乎你,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男人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為什麼男人會越來越冷淡?這個好像是很多人的通病 因為得到了就不會珍惜 藏好你的謊言和尾巴,被我找到的那一天,就是再見的那一天 這個你要自我反省一下了,是不是你的度沒有拿捏好呢?還是讓他覺得你太容易到手了呢?找知心朋友...

男人越來越增值,女人越來越貶值,是這樣的嗎

不是,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強人,還能說是貶值嗎?都說生兒是建行,生女是招商。想想吧!更何況 偽娘 的出現,從另一方面說明了女人的升值。當然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什麼意思啊 不過我以前看過一篇報道,由於重男輕女,男女比例失調 今後20年將有很多男的娶不到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