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喝醉酒老是打老媽,以前小不敢管,這次我回家被我碰上了,忍無可忍了,下手有點重,打的他住院了

2022-03-10 09:50:50 字數 2128 閱讀 6621

1樓:字厚

你爸爸的這種行為就是家暴。你應該想辦法制止,但是不應該動手打他。畢竟是長輩而且打到醫院了。

既然已經這樣,你們需要到醫院照顧他。在照顧的過程中可以跟他加強思想教育。你跟你媽媽你姐姐要站在同一條戰線上批評他。

讓他改掉打人的毛病。並且你們一家人在醫院無微不至的照顧他。讓他體會到家人的溫暖。

讓他意識到他的行為是錯誤的。通過這一次他也應該接受教訓了。之前在家沒人敢管他。

現在孩子們長大了怎麼能允許打媽媽呢?你老爸通過這件事情估計應該有所收斂。

2樓:丁雪玲的聯通

老爸喝醉酒打你媽是你老爸的不對,可是你打你爸住院了,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再怎麼著,他是你的爸爸,你可以勸說他,但是你打他,這就是你的錯了。

3樓:剛好因為

其實你應該幫助你媽媽離婚,讓他離開,無論家長雙方誰對誰錯都應該好聚好散,真的要算情感賬單真的算不清楚。你也大了,應該把家人召集起來商量對策吧。

網路科技公司的企業所得稅稅率是多少?

4樓:務暉郗淡

居民企業所得稅都是25%,非居民企業是10%,你的應該是按25%的所得稅稅率執行,屬於小型微企業還有減免。

所得稅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年固定資產的賬面價值=1000-250=750萬元,計稅基礎=1000-400=600萬元,資產的賬面價值大於計稅基礎,確認遞延所得稅負債=150*33%=49.5萬元。應交所得稅=(1000-400+250)*33%=

借:所得稅費用330

貸:應交稅金-應交所得稅280.5

遞延所得稅負債49.5

2、第二年稅率變化,調整遞延所得負債=150*(33%-25%)=12,反映稅率變化帶來的影響。

準則規定:除計入所有者權益外,其他情況下因稅率變化產生的調整金額應確認為稅率變化當期的所得稅費用。

借:遞延所得稅負債12

貸:所得稅費用12

第二年固定資產的賬面價值=1000-250-250=500萬元,計稅基礎=1000-400-300=300萬元,應確認遞延所得稅負債=200*25%=50萬元,已確認49.5-12=37.5萬元。

應交所得稅=(1000+250-300)*25%=237.5萬元。

借:借:所得稅費用250

貸:應交稅金-應交所得稅237.5

遞延所得稅負債12.5

3、第三年固定資產的賬面價值=1000-250-250-250=250萬元,計稅基礎=1000-400-300-150=150萬元,應確認遞延所得稅負債=100*25%=25萬元。期初餘額為50萬,應轉回25萬元。

借:所得稅費用250

遞延所得稅負債25

貸:應交稅金-應交所得稅275

4、第四年

借:所得稅費用250

遞延所得稅負債25

貸:應交稅金-應交所得稅275

所得稅費用

6樓:高頓會計職稱

所得稅費用是指企業經營利潤應交納的所得稅。「所得稅費用」,核算企業負擔的所得稅,是損益類科目。

7樓:大笑霖

以990元為計稅基數,在所得稅中清算時才進行納稅調整的專案(業務招待費)。

稅法規定的企業虧損是指利潤總額。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季度結束預繳的時候,按照的是會計利潤來計算應納的企業所得稅的所以12月末計提第四季度的企業所得稅也是按照的會計利潤,不考慮納稅調整

納稅調整在第二年的二三月份開始的彙算清繳才進行如果企業是虧損的,那麼利潤總額等於淨利潤

淨利潤=利潤總額-企業所得稅額 如果企業是虧損的,是不需要交企業所得稅的,那樣二者就是相等的

9樓:刺蝟

在1月15日前申報2023年四季度企業所得稅時,按會計利潤數990計算所得稅。

1月1日至5月31日申報2023年企業所得稅年報時,對納稅調整專案進行調整(如業務招待費)。季度預繳企業所得稅時不需納稅調整。

稅法規定的企業虧損是會計利潤加減納稅調整後的數額。或者是按所得稅稅法規定將每一納稅年度的收入總額-不徵稅收入-免稅收入-各項扣除後,數額小於零即為虧損

老爸喝醉酒胡說八道,而男朋友喝醉酒從來不亂說話,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愛我。男朋友是不是城府很深

你想多了,他很愛你,同意樓下幾層的,別沒事胡思亂想,有意思麼,你要不願有本事分手啊 不是,因為他不想在你面前出醜,他愛你,那不是,太能花言巧語了 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首先,尊敬長輩。家有長輩一定要孝,不管長輩說得對還是不對,都不要頂嘴。對,你就聽,不對,不聽,不能跟他們爭。歲數大的人有時會糊塗,跟小孩...

被喝醉酒的人打了怎麼辦,被喝醉酒的4個人打了怎麼辦

等到他酒醒是對的,並不是說警察故意拖時間,知道嗎?你覺得身體不適的話可以到醫院做一下檢查,看下有沒有耳膜穿孔或者之類的傷。我估計不會造成法定的輕傷以上的,之後帶著發票和病歷到派出所接受調解,就他的行為給你造成的損失索賠。調解不成的,可要求派出所進入法定處理程式,對其進行行政處罰。對方拒絕賠償的,可以...

以前談的那個男朋友每次喝醉酒都給我打電話是什麼意思

你說的就是你前男友吧!也許他還沒有忘記你,人在喝醉的時候會想起自己心愛的人,人醉心不醉,酒醉心明。沒啥意思,你別多想了,過好現在的日子,隨他去吧,既然分了,就別整曖昧什麼的了 心裡想念你,但又不敢給你說,只能藉著喝點酒的勁給你打 啦 說明他還是愛你的 或者還沒有人替代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不要理他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