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種子怎麼得,怎麼獲得QQ音速的種子

2022-03-10 10:50:30 字數 6407 閱讀 5781

1樓:亢秀花表歌

■■種子的獲得方法如下■

1.向玩家購買

2.朋友贈送

3.到音速主頁

r2.qq.com

找到"種子系統"---進入---有個藍色的"積分領取種子"

遊戲積分條件:

達到10000積分,將獲得一顆**種子,

達到18000積分,將獲得第二顆**種子,達到25000積分,將獲得第三顆**種子,達到50000積分,將獲得第六顆**種子,達到80000積分,將獲得第十顆**種子。

a)雙休日則可獲得雙倍種子;

b)每個遊戲大區積分單獨結算;

c)玩家每天只可以選擇一個大區兌換一次;

d)遊戲積分領取種子:當日9:00~24:00之間可領取前一日0:00—當日0:00時之間的遊戲積分

例:a玩家13日0點到14日0點之間共獲得了25000遊戲積分,則可在14日9點到15日0點之間領取13日0點到14日0點的遊戲積分,共可獲得3顆種子;

f)每日領取前一日的遊戲積分,如未領取,積分不做保留

2樓:保夢槐滿採

一天玩要第二天才可以領取

如果過了領取時間(也就是所謂的第二天)那種子就作廢了領取時登陸**:

3樓:象廣英仉雁

只要你獲得積分有10000以上(玩就有了).明天早上7:00以後上qq就會看到,但不要超過當天的晚上12點!

10000積分,將獲得一顆**種子,

18000積分,將獲得第二顆**種子,

25000積分,將獲得第三顆**種子,

50000積分,將獲得第六顆**種子,

80000積分,將獲得第十顆**種子。

1.星期六日則可獲得雙倍種子;(也就是你星期日和星期一去領時可以雙倍)!

2.玩家每天只可以選擇一個大區兌換一次;

3.兩個區或以上都有10000分以上只能領一個大區的!(兩個大區合起來10000分就不能領)!

4.點亮領取種子**:

&http://r2.qq.com/seed5/你還可以用qb積分兌換種子!

也可以到拍拍!**去買!(1.1元100顆)再不然就叫你的好友送你!

(建議別複製,複製者檢舉。本回答屬

兲卋僷蓅淚團隊版權)

4樓:邴汀蘭泰婷

進遊戲玩。一天只要夠10000積分就能在第2天領一個種子。

10000一個。

第2天在http://r2.qq.com/seed5/裡領。

謝謝採納哈。

5樓:舒彤雯彌半

首先你在遊戲裡有16000點經驗,然後第二天(必須是第二天才能領取到)到http://r2.qq.

com/seed5/(音速官網)進行種子領取,也可以請qq上的好友送種子給自己(但必須滿7天).(音速)

6樓:買長青可壬

遊戲種子

是遊戲積分領取的

當天遊戲積、積分到第二天領取種子的

10000積分可以領取一顆種子

18000

可以領取兩顆

25000

可以領取3顆的

你要是低昂點圖示

我可以送你5個的

我q498242366

謝謝記得采納哦

朋友謝謝了呵呵

7樓:堯玉花閩琴

6級+5顆種子..就可以點亮圖示勒!

領種子的方法:第一天玩的經驗超過10000,第二天就去http://r2.qq.com/seed5/領種子!

熄滅圖示:去

http://r2.qq.com/seed5/即可熄滅!

8樓:惠連枝弭茶

當天遊戲積分達到10000積分以上可獲得音速種子..必須第二天領取.!過期作廢!!!

9樓:是學岺舜未

你今天玩了qq音速,到了明天就能拿到種子就進

領取**種子,在點亮圖示就行拉!

10樓:江易夢犁寶

玩音速、

贏一次可以得到700-1000的。

積分10000可以得到一個種子、

所以樓主、平均玩11局就可以得一顆種子咯~

11樓:都印枝在冬

玩音速,得積分,到相應程度的時候,第二天上音速的官方**上,領取就好了

12樓:樑丘溫戰嬋

需要玩遊戲獲得積分

所謂積分就是經驗

要獲得1w以上的經驗才能領取積分

前日的積分要在隔天領取

否則無效

積分領取**:

13樓:雋淑珍艾醜

當天音速多得到的積分可以再第二天換取種子

關於兌換資料樓上已經說來

就不在重複

14樓:巢梅花望娟

種子是按照每天的遊戲積分來兌換的

10000

1.18000

225000

350000

680000

10每日的遊戲積分

可領取的種子數

1--雙休日則可獲得雙倍種子;

2--每個遊戲大區積分單獨結算;

3--玩家每天只可以選擇一個大區兌換一次;

4--遊戲積分領取種子:當日9:00~24:00之間可領取前一日0:00—當日0:00時之間的遊戲積分

也可以用qq積分1800去換12個。

祝邇遊戲愉快、嗯、謝謝採納

15樓:沃文玉哀溪

你的積分要達到10000以上就可以領種子了。

不過,如果你是昨天玩的話,那麼今天大概要到9點鐘左右才有種子領。

如果你提前領種子的話,系統就回顯示「沒有可悅換的大區」

相反,如果你在指定的時間內(即玩了以後的第二天)沒有去領種子的話,沒有領到的種子全部都會過期。

還有,你所玩的積分就是經驗,你完多少經驗,就是多少積分.

領種子的**是

http://r2.qq.com/seed5/(一般如果你滿足上述條件的話,系統回在9點鐘以後提醒你領種子的.)

16樓:銳布凡錢農

玩到一定積分,最少1w,一定要在次日裡領取,否則無效

17樓:顏興彭溪

過6級之後

今天玩完經驗在一萬以上

明天就可以上音速網頁上領取你獲得的種子了

18樓:海盈秀赫韶

樓上昰對的哦!

我沒有補充的了!

希望我的答案能為你解除困惑.樓主的採納最佳答案昰我答題的最大動力!(謝謝樓主採納最佳答案,謝謝)

19樓:鄔湛恩華濱

一定要6級和5個種子。進入遊戲玩,玩幾個小時。過一天去http://r2.qq.com/seed5/這領取種子才能點亮。

種子可以叫你的好友給。g

20樓:前雲嵐徭唱

qq音速圖示點亮新規則

親愛的玩家:

您好,為了慶祝qq音速2.0.0超音速之旅的成功釋出,qq音速對qq面版圖示點亮的規則做出了新的修改,修改後的規則具體如下:

1、新規則需要該大區遊戲人物等級達到6級並且點亮圖示時需要扣除5顆種子;

2、一個月內未活躍的使用者將會自動熄滅qq音速圖示(活躍使用者定義為:一個月內至少登入一次當前點亮圖示時選擇過的大區,則為活躍使用者);

3、重新點亮圖示將會重新判斷該大區遊戲角色是否達到6級且重新點亮圖示時仍會扣除5顆種子;

4、新規則釋出時,前一個月內未活躍的qq音速使用者將會陸續被熄滅圖示;

5、新規則將從6月2日起正式實施。

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希望您可以在全新的種子系統中獲得更多的快樂

補充:10000積分1個種子

18000積分2個種子

25000積分3個種子

50000積分6個種子

80000積分10個種子

21樓:惠榮花郟倩

好的,我還有6顆種子

我給你希望採納,給最佳答案哦,謝謝!\

怎麼獲得qq音速的種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1)積分領取種子

點選積分領取**種子,即可將昨日的遊戲積分領取為**種子。領取規則如下:

當日積分達到10000分即可獲得1顆**種子,當日積分達到18000會再獲得一顆**種子,當日積分達到25000獲得第三顆**種子,每日最大上限為3顆**種子;

雙休日獲得雙倍種子;

每個遊戲大區積分單獨結算;

玩家每天只可以選擇一個大區兌換一次;

遊戲積分領取種子:當日9:00~24:00之間可領取前一日0:00—當日0:00時之間的遊戲積分

例:a玩家13日0點到14日0點之間共獲得了25000遊戲積分,則可在14日9點到15日0點之間領取13日0點到14日0點的遊戲積分,共可獲得3顆種子;

每日領取前一日的遊戲積分,如未領取,積分不做保留。

(2)下線反饋查詢種子

下線反饋關係建立:當您獲得**種子後,贈送給非qq音速玩家,並且帳戶中沒有**種子的玩家,即可成功建立下線反饋關係。

玩家通過贈送**種子,邀請新玩家進入遊戲建立下線反饋關係,並帶領其進步,可以獲得**種子回報。當被邀請玩家遊戲級別在2-15級間時,其每獲得一顆**種子,邀請其參加遊戲的玩家都可以獲得1/10顆種子的回報。得到的種子反饋數量可通過下線反饋查詢專區,來查詢建立下線反饋關係數量以及獲得的種子反饋數量。

(3)積分消費兌換**種子

玩家在web**或者遊戲內的道具**消費,可以獲得消費積分,後期消費積分可兌換**種子,敬請期待。

4. 贈送**種子

在贈送專區,輸入要贈送的qq號碼,點選「立即贈送」,就可以將自己擁有的種子贈送給他人。

種子可以贈送給任何賬戶中種子數量為0的qq使用者,包括音速玩家和非音速玩家。贈送種子給非音速玩家,邀請其參加遊戲,如果邀請成功,則成功建立下線反饋關係,並可獲得**種子反饋。

23樓:朱耀僑宜楠

一天玩要第二天才可以領取

如果過了領取時間(也就是所謂的第二天)那種子就作廢了領取時登陸**:

24樓:壬端桐光濟

你今天去玩。只要積分夠了。第二天上官網就可以領取拉

25樓:仵珺巢良駿

當你在當天在遊戲中獲得得積分(經驗)足夠的話,次日就可以在官網中(種子系統中)得到對應積分應得的種子數。方法:qq頭像有音速圖示,點一下就進去了,然後找積分領取種子就行了。

26樓:歷鵾春盼雁

玩遊戲。10000積分一個種子。

第二天可以到官方領取

27樓:聲宜節昊宇

當天在某一大區遊戲積分達到1w

或1w以上

第2天8點以後可以兌換

你可以直接點業務面板上的音速圖示

進去後點積分領取種子

記得不是你的總積分

而是當天玩的積分

28樓:斐玉買清暉

可以想開了圖示的好友要2個種子,有的時候遊戲中贈送

29樓:苟啟光黛

可以用自己的積分換,也可以買!

30樓:祁日答涵桃

自己可以得到,

乜可以向好友討2顆,

還可以買旳。

31樓:問俠鐵泰初

取音速種子的途徑有兩種方法,獲得積分登陸種子系統**領取

或者向朋友要兩個···

32樓:頓遊融語風

可以在「我的錢包」裡用積分來換12顆音速種子;或者在遊戲裡練得很高階別,每玩一盤可以獲得5、6顆呢!

33樓:勾家索建義

玩到6級以上游戲自動送種子

34樓:奚愫局清綺

玩qq音速

遊戲當你遊戲積分玩到1w以上才有種子

第二天才可以領種子了

按照積分最多可以領3個種子

35樓:菅穆歧丹雲

音速主頁

登陸你的qq號

如果你的積分夠的話

就可以領取種子了

遊戲積分達到1w

或1w以上呦

第二天去領取

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玩qq音素啊,1000積分1個種子

37樓:紀季萇泰鴻

有2顆**種子就行了

怎麼開通音速圖示,怎麼開QQ音速圖示

種子的獲得方法如下 1.向玩家購買 2.朋友贈送 3.到音速主頁 r2.qq.com 找到 種子系統 進入 有個藍色的 積分領取種子 遊戲積分條件 達到10000積分,將獲得一顆 種子,達到18000積分,將獲得第二顆 種子,達到25000積分,將獲得第三顆 種子,達到50000積分,將獲得第六顆 ...

音速種子怎麼送

你好,其實qq音速非常的容易點亮.只需要6級加上5個音速種子就好了.至於種子就是你今天玩音速玩到6級然後第二天登陸官網就可以領取le 或者你可以加別人好友然後叫你的好友送你音速種子.或者你衝個音速紫鑽可以領取6個或者你登陸拍拍或者 可以買1元100個左右的了 只要你今天玩了音速 http r2.qq...

怎麼開通音速

需要2個種子,才能點亮目前玩家有三種方式獲取 種子,1 積分領取種子 點選積分領取種子,即可將昨日的遊戲積分領取為 種子。領取規則如下 遊戲積分 可領取種子數 10000 1 18000 2 25000 3 50000 6 80000 10 a 雙休日則可獲得雙倍種子 b 每個遊戲大區積分單獨結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