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朋友中做個有領導性的人,應該具備怎樣的性格

2022-03-10 12:15:38 字數 5407 閱讀 8228

1樓:安巨集偉安瑩

說起人緣與領導能力,這都是人一生之中非常難學的兩個科目。如果有時間請聽我來講解一下吧!!

終合以上,我們可以看出,一個人緣好的人,首先要學會與人交流,達到心與心交流,其次,自身要具備良好的心理品質,自身有優秀別個才會跟你學。最後還要把自己的朋友當然知己,時時刻刻關心他們,並毫無索取地去幫助他們,解決他們的困難。當然,即使是一般認識的人也要如此,沒準他也會被你感動,成為要好的朋友。

當更多的人被你的熱情所感動,就會有更多的人加入人,幫助你。當然好的朋友也要有選擇人,不要把任何都加入好朋友,最好是志同道合的人,有一顆善良心的人。好了,人緣的問題就說到這裡。

再談談領導的問題。領導可以說是才能。並非人人都會有的。

如果人人都有,那天下可就大亂,那人人都是西特勒,拿破倫了。有的人喜歡領導別人,有的人喜歡被人領導。這點你要明白,喜歡領導別人的人他的個性很強,有主見,這點是要從小開始培養的。

如果你沒有天份,那就後期多學習吧!首先是要培養自己的膽識,這點很更要,沒有膽識的人是不敢領導別人的,要學會大膽,敢說敢做,並對自己的做出的事負責。做領導,要擺正心態,不能自己看得高高在上,要知道水可載舟也可覆舟的道理。

要把員工看成是自己的朋友。為他們謀利,他們才會幫你,聽你的。當然,要當好一個領導,還要學習廣泛的知識,高尚的自身修養,要他們知道你是他們之中是最棒的。

形成一種信仰,向你看起齊,你當然做某些事情上做好表率。

2樓:大愛男神

你好作為領導者

性格 :最重要的是果斷,耐心強,平和心(也就是多與下屬接觸交心)條件:1.要當伯樂,發現人才,重用人才,發揮人才(就是人才了,能得到一

個人才的心,即使你什麼也不會,也不是大問題)2.人的想法都有不同,即使人才也有錯的時候,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決定,這就要果斷,優柔寡段只會一事無成.

3.人的習慣是很難改的,好的習慣會照就你,壞的習慣會毀了你.所以要養成好的習慣

書上的都是廢話,就跟學校校長講話一樣

3樓:有了♥的旅客

遇到事不能怕,哪怕是自己領導的人,也要去承擔責任,對員工態度好一點,讓員工覺得你和藹可親,比較好接近,壓力沒那麼大,不過記住一點,就是不要真的沒脾氣,這樣的話會被別人當成懦弱

4樓:佩佩本人

學會做人,最起碼的講誠信。具有領導者的因素。任何事要以大局為重

關於介紹一個朋友的高中作文(要突出人物性格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玫瑰不及百合的高潔與典雅,百合不及薰衣草的浪漫優雅,但就是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也不及友誼的芬芳與美麗。

朋友是個令人愉快的東西,他們總在不經意間給我們支援和安慰,在朋友面前,我們可以縱情放肆的苦笑,在朋友面前,沒有那些矯揉造作,阿諛奉承。有的是直言與關愛,理解與寬容。

在阿拉伯有這樣一個傳說,兩個朋友一起去沙漠旅行,但他們在途中吵架了,一個人甚至還給了另外一個人耳光,捱打的覺得搜到了侮辱,但他在沙子上寫道,「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他們在沙漠中繼續旅行,後來遇到了風沙,他的朋友又救了他,他就用小刀在木頭上刻下,「今天我的朋友救了我。」他的朋友很好奇,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他卻回答說,「朋友對我的壞確實我不順心,但一吹風事就過去了。但朋友對我的好,我要提醒自己時刻銘記在心。」

「萬兩**容易的,知音一個也難求。」所以有了朋友我們就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是我們人生的一筆財富,有了朋友我們才會幸福快樂充實的度過每一天。沒有朋友的人在富有也是貧窮的。

你身體裡的滿強熱血,是真摯的友誼在靜靜的流淌永不止休,夜空中那璀璨的繁星,是朋友那永不湮滅的雙眸,當全世界都背叛你當眾人都離你而去,回首,朋友還在我們的身後為我們默默地守候。

同學們,還記得你生病時為你著急上火的那個人嗎?還記得天涼了囑咐你多穿衣服還給你送上一杯熱乎乎的奶茶的那個人嗎?還記得那個你哭他也哭你笑他也笑,陪著你我是風風火火或是平靜的度過一年或是兩年美好的高中生活的那個人嗎,他們就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摯親摯愛朋友。

親愛的同學們,請你們用最嘹亮的聲音回答我,你們愛不愛自己的朋友?你們會不會與他們不離不棄!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我並不孤單。因為有了你們,再大的風浪,我也可以一笑置之,再大的挫折,我也可以堅持下去。

即使遭受再大的痛苦,我知道我的身邊還有你們。「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親愛的朋友,請相信,我就在這裡,永遠不離去!

最後,忠心的所有的朋友友誼地久天長。

一個真正的領導者應該具備怎樣的氣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是一個人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特質。

它體現一個人的綜合素質和能力,以及為人處事,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綜合素質和能力大小也不同,因此每一個領導者的氣質是不同的。

但唯一可以肯定的一點,那就是作為一個成功的領導者,一定是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磨練而成的。做事要有科學的決策,要納於納諫,有團隊凝聚力,果敢,有魄力,堅韌,有一種非成功不可的氣勢。賞罰分明,恩威並用,善於傾聽和表達,擁有強大的說服力。

遇到困難有突破困境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遇事沉著穩重有氣度,就是聽到不好的意見考慮也能巧妙地化解尷尬

8樓:細田有美

做個稱職的領導1能力,要有實力,沒有好的管理內涵,不稱職。2人緣,為人處事要合理,巴結上司,視下屬及員工兒不顧,不稱職。3自保,說自保也許是難聽了點,在一個工作環境裡,誰都想往上爬,不會希望有人爬到自己頭上。

甚至高出自己好幾個等級。自保不能在外表上表現,要讓行動給別人看。其實自保就已經包含了我上面的倆點,有能力老闆賞識,人緣好下屬和員工都會支援你 這倆點要是出色的話沒人能爬到你頭上。

領導的氣質莫過於就倆點面對困難不能慌更不能推卸自己的責任。遇到雞皮算毛的小事也不能大意。領導的氣質說句沒水平的話就是拿的起放的下,不要讓別人看不起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能駕馭住員工

10樓:x證

具備以下氣質:

毫不動搖的勇氣;

良好的自制性;

強烈的正義感;

堅定的決心;

具體的計劃;

付出超出所得的習慣;

迷人的個性;

同情與理解:必須同情下屬,必須理解並懂得他們的困難;

有責任感:勇於承擔責任,而不是推卸責任。

1.領導者:

領導者是指在正式的社會組織中經合法途徑被任用而擔任一定領導職務、履行特定領導職能、掌握一定權力、肩負某種領導責任的個人和集體。

2.領導的意義:

領導是在一定條件下,指引和影響個人或組織,實現某種目標的行動過程。其中,把實施指引和影響的人稱為領導者,把接受指引和影響的人稱為被領導者,一定的條件是指所處的環境因素。領導的本質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互動過程。

11樓:子子子不語草

沉穩i,大局觀,掌握大方向,引領者,

女孩子應該具有什麼樣的性格?

12樓:想飛的魚

現今這個社會上,大多數

13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戒備心太強,那麼你就要先取得她的信任。先從女方的家長入手,得到女方家長的認可以後,再來和女方接觸,對女方的一切都很關注,比如悲傷,高興。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吃飯,或者找很多人一起k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該有的性格,你去為一個人而改變,不值得,誰知道,他以後會怎樣對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大膽,精神上不太依賴人,有自己的主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像貓一樣,是善變的!當然了,也要因人而異,對什麼樣的人,就要有什麼樣的性格,這樣才會有神祕感,有吸引力!但是對人誠懇,這個必須做到的!(另外,還要小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淑女性格,溫柔,矜持

19樓:林汐澈

女孩子應該活潑開朗,落落大方

現在什麼性格的人在社會上混得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又構成了什麼樣的社會。

有句話說,淤泥之地,活得最好的往往是真正的惡棍。

奴隸社會需要的是野蠻**的奴隸主和順從麻木的奴隸,現代文明社會需要的是文明善良的公民。

想要混得好,你要了解你所在的社會(這是什麼樣的社會,相應的什麼樣的人能混好),瞭解你自己的特性(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跟社會的要求有什麼差別,在這些方面跟別人比哪些有優勢,哪些是弱項),瞭解你自己的目標(社會如此,我如此,那麼我到底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找準你自己的定位(我現在能做到什麼,為了目標能提高什麼,提高到什麼程度,另外不同的目標,定位自然也不同,目標和定位都是人生觀的問題)。

最後,雖然知道怎麼樣能混好,但不代表一定要那麼去做,畢竟,那不一定跟你的人生目標一致。比如,現代人到了原始野蠻社會,你知道野蠻**才是混得好的唯一途徑,但,你真的要退化成一個原始野蠻人嗎。在野蠻的社會裡,一定要變成**的野蠻人嗎,當然,如果你的目標如此,那當我沒說。

我只想說,文明也發自於野蠻,文明社會也是從野蠻社會一步步走過來的。在野蠻社會裡,堅持做一個現代文明人,雖然不會成為別人眼中活得好的那種人,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至少過的是自己想過的生活,成為了自己想成為的人,至少保留了那一點火種。

21樓:粟福崇卉

一般都是性格比較開放,不怎麼計較小事的人比較受歡迎,這樣的人好相處,話題會比較多。善於觀察的人,比較體貼身邊的人,一般也都比較受歡迎。

22樓:小芸瘋女子

穩,準,狠。 最好是深藏不露的。 懂得用笑容偽裝自己的。

一個總喜歡猜測別人性格和想法的人,是個是個怎樣的人?和他做朋友好不好?

23樓:o人形布偶

你自己都copy說是善良了咯bai。

1如果是「好人」慶州 那她du猜測別人性格心理指賣zhi 就譽逗蔽是為了更好的和對方溝通,什麼樣dao的人用什麼樣的方式溝通,猜測別人的心理是很重要的(其實也是一種很狡猾的方式)。可以做好朋友,那種人都是很領的清的人,就算要利用你,也不會傷害到你。

2如果是「壞人」那她肯定是想等到某種目的,擴大自己的交友面,能利用就用不能用就扔。對她遠一點就行了。

本人就屬於1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這個人值不值的交,我覺的朋友交的全是個心,只要心到了,就可以了。交朋友三分假七分真。

法律有規定領證必須要在擺婚宴之前領麼

沒有,什麼時候擺宴跟領證沒什麼關係,你擺完宴再領也可以。我國 婚姻法 第8條明確規定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內記。符合本法規定的,容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結婚登記是使婚姻合法有效的程式,只要是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

有創意的禮物有什麼啊,送男朋友,想做個有創意的禮物送給男朋友,有什麼推薦?

從特別的角度考慮的話,僅供參考!分4個步驟 送個帽子給他,綠色的。送個笑臉給他,聊天表情裡的那種笑臉。緊隨其後,突然空降到他的面前。接著看你自己的了。方案比較特別,僅供參考,樓主斟酌考慮。四個步驟呢也是四個順序,不宜顛倒!最後祝樓主幸福快了,得到 堅守自己的那份真愛!買一件襯衫給他 便宜實惠而且多一...

男友對自己女朋友說沒有那麼愛了,有必要在一起嗎

為什麼一開始愛的轟轟烈烈,而現在卻沒有那麼愛了呢?正應了那句話 時間最能檢驗一個人了。經不住時間的考驗,很難說以後會很幸福的。這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說這樣的話,也不會這樣對你。社會這麼大,又不是沒見過那些到老還是一直很恩愛的夫妻。或許會有摩擦,但是至少不會說這樣的話吧 也許吧,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