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不回資訊代表什麼,摩羯座男生為什麼不理我?發訊息都不回?

2022-03-10 13:16:44 字數 3287 閱讀 8436

1樓:夢幻占卜大師

回答是在交往嗎,親親提問是

昨天個在一起

回答你不是他喜歡的人,和你應該撇清關係,他不會回你不是必須回的資訊

對你不是很有信心繼續目前的關係,消極的心態下不想做任何覺得多餘的行動,所以不回資訊。

現在不想回任何資訊,可能心情狀態正不好吧。但晚些會回你的

你讓他感覺到不舒服,心裡煩你,不想回你資訊。但你如果很重要,他會晚些回你的。也有這種情況,他後面直接忘記回你了。

不回你資訊也不打緊,繼續你的關心和示好,摩羯很被動,也容易感動,心底也很坦誠,你可以調動他的積極性的。但有一個前提,你和他的組合(結合)在實現美好生活目標的邏輯上是實際可行的,否則就早些放棄吧。這是摩羯的特質,別怨恨他。

這是這以下幾種情況.

然後你的實際看一下,他是哪一種.

提問我們昨天剛在一起一下午沒回我了

回答可能他是在忙吧,你晚上再看看嘛.

畢竟剛在一起嘛

他可能是工作上出現什麼事情了,也可能是心情不好,沒看手機之類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麻煩給贊哦,給個關注哦!祝你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

提問好吧

謝謝更多15條

2樓:橘子穿搭阿

為什麼12星座不回你的訊息?摩羯玩手機正入迷呢,遊戲最重要

摩羯座男生為什麼不理我?發訊息都不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穩健固執的摩羯座來說,浪漫的愛情是深藏在內心的夢,雖然他看來那麼堅強,一副「誰需要你」的樣子,事實上他是很需要溫柔鼓勵的。「缺乏真正的自信」常是摩羯座的通病,你必須經常的讚美他、鼓勵他,他表面上看來可能是「受不了的酷」,其實心裡「快樂的不得了」。摩羯座的男人是揹著沉甸甸的包袱,奮力爬上山巔的大公羊。

傳統、責任、理想,以及對財富和社會地位的慾望,全裝在大包袱裡,那就是負擔,也是催促他向上的力量。「堅忍」是摩羯座男子個性中最大的魅力,沒有人能像他一樣,那麼不怕苦、不怕難、不怕失敗。

4樓:a呆少爺

魔蠍座不理你,很簡單的問題。第一,他不喜歡你,第二,他有很多的女朋友選擇,第三,他喜歡同性,第四,你不是他的菜等

5樓:零下

不理你不是因為星座,是他不喜歡你!

6樓:我是唐朝十

他是真的真的不太喜歡你的『』

7樓:

我也是魔蠍座,不回就是煩你。

對於摩羯座的男生來說,當他們不回自己訊息時,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8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一般來說我們現在手機都是不離手的,有什麼訊息都可以一起看得到的,摩羯座的男生他們看到訊息的時候不回你資訊,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們正在忙於自己的事業。因為在摩羯座的世界裡面,工作在他們的生活中是高於一切的,摩羯座的男生對待工作是特別認真能幹的一個星座,我很喜歡摩羯座的男生。

摩羯座的男生一旦投入到工作當中的話,他們是不會分心去回你訊息的,所以你只要耐心等待他們完成工作之後,自然會聯絡你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發的訊息,實在是太過於無聊,他們不屑回你,因為摩羯座的男生很會規劃自己的時間和工作的時間,他們會把時間利用到最大化,當他們覺得訊息很無聊的時候,一般都不會回的。

即便是面對自己的另一半,如果自己的女朋友發了很無聊的訊息時,他們看到也會選擇無視的,這是摩羯座男生的通病。不過有的時候他們還是會回的,畢竟是自己的女朋友,即使再無聊的訊息也還是會回,不過應該不會秒回吧,摩羯座的男生生活挺單調的,他們不太喜歡和不太熟的朋友很親密,一般也很少回覆朋友的訊息。

所以如果你身邊有摩羯座的男生的話,你給他發訊息他不回覆你,那你就要考慮你在他心目中的分量是多少了,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他沒有回你訊息,要麼就是對你沒有感情了,要麼就是他愛你不夠深。

9樓:或者

羯座的男生一旦投入到工作當中的話,他們是不會分心去回你訊息的

10樓:我就是大米呀

最大的原因是,他可能正在忙,因為摩羯座的男生能力都比較強,相對也是比較忙,不能第一時間給你回訊息也要多包涵。

11樓:對海洋著迷

估計是在忙了,摩羯座是很專一的,對待人和事情都比較認真,如果她不回你的訊息那肯定是有要緊的事。

12樓:科學並不難

對於摩羯座了來說,當不回訊息的時候,可能是最忙的吧。

13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反過來問,一個工作狂忙起來不回你訊息的時候最大的原因是什麼你就知道了。

14樓:

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他不愛你了,可能是你發的資訊太多,他嫌你煩了。

1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對於摩羯座的人來說,當他們不回自己訊息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對方在忙。

魔羯男,不回資訊是為什麼?

16樓:來自三疊巖可信賴的華山鬆

我就是摩羯男!!不回你簡訊說明你把他逼的有點緊,摩羯男最怕這個,想搞定他,最好的辦法就是欲擒故縱! 當然 你的心意已決

摩羯座男生不回資訊怎麼回事。摩羯座男生告訴我

17樓:小胡豆呀

沒別的,就是,不喜歡

摩羯男物件有時候不回資訊正常嗎?為什麼啊!

18樓:趙玉玉

沒事的,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是摩羯座,他們事業心比較重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摩羯男!!不回你簡訊說明你把他逼的有點緊,摩羯男最怕這個,想搞定他,最好的辦法就是欲擒故縱!

20樓:卷貓丸子

跟星座有什麼關係呢,不想回就不回咯,還有什麼為什麼。

21樓:小周的可愛世界

正常啊,說不定網路有點問題呢。

開朗的摩羯座男生不回資訊是什麼回事

22樓:矯格菲勤北

活潑開朗表現在對待生活的態度上,比如積極樂觀,你可以把生活上開心的事和他分享,他是會被你開心的心情影響的,其實人都是喜歡樂觀開朗的人的,如果天天對著一個不開心的人,不管是外向的男生還是很悶的男生心情都會受影響會變鬱悶的。其實你應該本來就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做自己就好吧!在說,在愛情裡,做自己才是最好的呢!

追求摩羯座男生攻略,追摩羯男的方法

我是摩羯座的。雖然我不信什麼星座論的。但還是和你說說我吧。1.只要是我喜歡的人送的,我都喜歡。2.我喜歡較淑女的型別,又不乏適時的活潑可愛和叛逆。3.找我拿手的話題。我比較驕傲。喜歡顯擺。4.主動點,找些班上的事說說。5.多出現在他面前。6.我喜歡直接表白。這孩子.瘋了.你看看摩羯座的愛戀指數.難啊...

巨蟹女和摩羯男,巨蟹座女和摩羯座男

巨蟹座女和摩羯座男 摩羯男作為一個性格偏冷的人,和巨蟹女生在一起,會存在一些奇妙的火花。畢竟一個來自火星,一個來自金星。性格的相似會造成兩個人一開始的相互吸引,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彼此是很難磨合的一對。所以,摩羯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的性格到底合不合適呢?兩個人的戀愛會有結果嗎?摩羯座男和巨蟹座女的性格...

摩羯男和獅子女般配嗎,摩羯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相配嗎,能在一起嗎?

摩羯男有獵奇心理 我就是 所謂獵奇心理就是對於他沒有分類的女生很感興趣!特別是沒辦法具體分類的!對於你們獅子女的氣質 漂亮 他是很難招架的住的。不過總體來說摩羯男是自卑的,總覺的太美會被強勁的對手搶走,所以總只能主動和你接觸卻不能確定自己應不應該說喜歡你。勸你別太和別的男生搞讓人感覺像搞曖昧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