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聯通手機郵箱怎麼設定呢,怎樣設定聯通手機郵箱?

2022-03-10 16:50:33 字數 3469 閱讀 9370

1樓:中國聯通

開通聯通手機郵箱的方式有多種,你可以嘗試以下幾種:(1)網際網路方式開通開啟網頁瀏覽器,進入mail.wo.

com.cn,點選「註冊新使用者」,輸入手機號碼後,進入下一步操作,輸入手機號、附加碼,點選「獲取驗證碼」,並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選擇你想要開通的**後,即可操作完成註冊。成功註冊後,會有相關簡訊下發到你的手機。

(2)簡訊方式開通傳送簡訊「0」或「ktyx0」到10655516,註冊聯通手機郵箱免費版。傳送簡訊「6」或「ktyx6」到10655516,註冊聯通手機郵箱6元版。傳送簡訊「15」或「ktyx15」到10655516,註冊聯通手機郵箱15元版。

(3)手機上網方式開通聯通手機使用者使用手機訪問http://wapmail.wo.

com.cn,就可以根據開戶引導,選擇要開通的**,即可完成開通,開通後將直接進入wap郵箱使用頁面。含有初始密碼的簡訊將隨後下發到你的手機,方便你登入web郵箱。

如果你使用的是聯通3g基本**,**內有免費贈送的手機郵箱。

2樓:蝸牛v也會跑

就是用聯通號就可以開通郵箱的

怎樣設定聯通手機郵箱?

3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通過網際網路、手機上網、手機客戶端、營業廳四種方式開通沃郵箱業務。

1、網際網路方式開通:開啟網頁瀏覽器,進入mail.wo.

cn,點選「註冊郵箱」進入下一步操作,輸入手機號碼、驗證碼,點選「獲取簡訊校驗碼」,並輸入手機收到的校驗碼,選擇您想要開通的**後,即可操作完成註冊。成功註冊後,會有相關簡訊下發到您的手機。

2、手機上網方式開通:聯通手機使用者使用手機訪問http://wapmail.

wo.cn,進入『簡版』介面,就可以根據開戶引導——選擇「我要註冊」,輸入手機號碼,選擇要開通的**,點選「獲取驗證碼」並輸入簡訊驗證碼——即可完成開通,開通後將直接進入wap郵箱使用頁面。含有初始密碼的簡訊將隨後下發到使用者手機,方便您登入web郵箱。

3、手機客戶端方式開通:手機客戶端方式僅能開通收費郵箱。使用者初次使用手機客戶端時,需要在客戶端介面中選擇是否要開通標準版郵箱(6元/月)。

如果使用者確認開通,則會為使用者預設開通標準版郵箱。

4、營業廳(10010)開通:使用者可以去中國聯通各營業廳進行郵箱開戶,4g產品目前只能通過營業廳開通。

4樓:星座解夢達人阮老師

回答中國聯通手機郵箱是中國聯通推出的面向中國聯通使用者提供的多功能郵箱服務,它能提供大容量的郵箱空間和網路硬碟空間,郵件到達通知,簡訊,彩信,日程提醒,以及pushmail手機客戶端等服務。手機郵箱是中國聯通推出的面向中國聯通使用者提供的多功能郵箱服務,它能提供大容量的郵箱空間和網路硬碟空間,郵件到達通知,簡訊,彩信,日程提醒,以及pushmail手機客戶端等服務。

親,您參考一下哦☺️

更多1條

iphone 7要怎樣設定中國聯通的郵箱呢?

你好,請問如何新增、更改聯通手機郵箱別名設定?

5樓:中國聯通

登陸mail.wo.cn,即可進入聯通手機郵箱登陸頁面。

登入後才可進行郵箱別名設定,最多可以設定3個別名郵箱。郵箱別名不能為數字,長度不低於6位。新增及更改方式為:

設定-郵件-別名設定

聯通手機郵箱的outlook/foxmail如何設定?

6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沒有收到朋友的郵件,可通過以下三點進行檢查:

1.檢查郵箱「過濾器」設定是否正確。開啟「設定」,點選「過濾規則」,若誤加入了朋友的郵箱地址,刪除即可。

2.檢查郵箱「黑名單」設定是否正確。開啟「設定」,點選「黑名單」,若誤加入了朋友的郵箱地址,刪除即可。

3.發一封郵件給自己進行測試,看是否可以正常收發。

聯通手機郵箱怎麼取消?

7樓:中國聯通

聯通沃郵箱退訂可通過手機上網、手機客戶端、營業廳三種方式退訂沃郵箱業務。

1、手機上網退訂:登入到手機上網郵箱頁面;選擇退訂,確認後會有簡訊通知,下月生效。

2、手機客戶端退訂:開啟手機客戶端帳戶設定頁面;進入其他設定,在隨後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資訊;選擇您退訂,確認後會有簡訊通知,下月生效。

3、營業廳退訂:中國聯通各營業廳進行郵箱退訂,目前4g產品只能通過營業廳進行變更或退訂。

聯通的免費手機郵箱怎麼開通?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郵箱獲取方式

手機有郵箱,彩信看文章。

聯通手機郵箱隨身讀郵件,開創無線辦公生活新時代。

1、業務定製:

簡訊開通方式:

標準版**(空間2g)|傳送2000到10655877商務版**(空間3g)|傳送3000到10655877網際網路開通方式:

登陸 http://cq.156.cn ,點選首頁的『現在註冊新郵箱』,按提示步驟註冊開通

2、重置密碼:傳送p到10655877

3、獲取幫助:傳送h到10655877

4、簡訊轉彩信:接收簡訊郵件到達通知後,回覆m即可通過彩信讀取郵件5、手機郵箱wap版:

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 http://cqwap.156.cn 即可訪問使用。

怎樣取消聯通手機郵箱?

9樓:桐巨集盛笪琅

聯通4g增值業務包分為炫鈴包、手機郵箱包和炫鈴手機郵箱組合包。

如果當時申請的是炫鈴和手機郵箱組合包,取消時則炫鈴和手機郵箱全取消了,不能單獨取消,如果單獨申請的手機郵箱包,可通過網上營業廳或手機營業廳操作辦理,退訂業務是當月申請,次月生效。

10樓:我是賣房的阿

您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簡訊、手機上網、手機客戶端、營業廳五種方式登出聯通手機郵箱業務。

(1)網際網路方式銷戶

登入到網際網路郵箱頁面;點選"設定"->"**資訊",進入到**資訊頁面;在該頁面即可檢視您正在使用的**資訊;點選該頁面的「我要退定」,二次確認後即可,退訂成功後手機會收到簡訊,提示下月生效。

(2)簡訊銷戶

傳送簡訊qxyx到10655516,退訂郵箱。

(3)手機上網銷戶

登入到手機上網郵箱頁面;選擇退訂,確認後會有簡訊通知,下月生效。

(4)手機客戶端銷戶

開啟手機客戶端帳戶設定頁面;進入其他設定,在隨後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資訊;選擇使用者退訂,確認後會有簡訊通知,下月生效。

(5)營業廳銷戶

您可以去中國聯通各營業廳進行郵箱銷戶

11樓:sdxxcb華華

聯通使用者可傳送簡訊td到10655516,退訂手機郵箱,注3g商用**內包含6元手機郵箱業務,該業務無需取消。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發簡訊取消郵箱沒反應;最後,還是通過人工客服取消

你還是打10010轉人工客服取消吧

怎樣取消聯通手機郵箱

聯通4g增值業務包分為炫鈴包 手機郵箱包和炫鈴手機郵箱組合包。如果當時申請的是炫鈴和手機郵箱組合包,取消時則炫鈴和手機郵箱全取消了,不能單獨取消,如果單獨申請的手機郵箱包,可通過網上營業廳或手機營業廳操作辦理,退訂業務是當月申請,次月生效。聯通使用者可傳送簡訊td到10655516,退訂手機郵箱,注...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記錄天數,華為手機郵箱設定儲存天數

方法 步驟2 找到 日曆 功能。進入日曆功能,進入日曆功能的主頁面,如下圖所示。新增事件。點選右下角 進入日曆新增功能。選擇新增型別進行設定。目前支援四種型別 日程 生日 紀念日 倒數日 根據不能的事項選擇型別,記錄事件標題。其他內容設定。可以選擇開始的事件以及結束的時間,並且可以設定提醒功能以及重...

手機怎樣註冊電子郵箱,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