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記錄天數,華為手機郵箱設定儲存天數

2023-01-16 01:05:05 字數 3041 閱讀 4266

1樓:軌道小愛

方法/步驟2

找到「日曆」功能。進入日曆功能,進入日曆功能的主頁面,如下圖所示。

新增事件。點選右下角「+」進入日曆新增功能。

選擇新增型別進行設定。目前支援四種型別「日程、生日、紀念日、倒數日」,根據不能的事項選擇型別,記錄事件標題。

其他內容設定。可以選擇開始的事件以及結束的時間,並且可以設定提醒功能以及重複功能,能夠很好的記錄事件以及事件。

方法/步驟2

找到「日曆」功能。進入日曆功能,進入日曆功能的主頁面,如下圖所示。

新增事件。點選右下角「+」進入日曆新增功能。

選擇新增型別進行設定。目前支援四種型別「日程、生日、紀念日、倒數日」,根據不能的事項選擇型別,記錄事件標題。

其他內容設定。可以選擇開始的事件以及結束的時間,並且可以設定提醒功能以及重複功能,能夠很好的記錄事件以及事件。

華為手機郵箱設定儲存天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設定同步天數吧,同步多長時間的郵件,時間過了就看不到了,沒法設定儲存時間。

華為手機 倒數日如何在桌面顯示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指向螢幕中間捏合,選中底部欄的視窗小工具,滑動找到倒數日,點選選擇您所需要的風格即可。

4樓:文化永生

1、首先開啟手機,在桌面上,用兩個手指按住螢幕,分別往不相同的方向滑動,就可以開啟桌面控制介面了。

2、在桌面控制介面中,接著點選下方的桌面外掛按鈕。

3、在桌面外掛介面中,找到倒數日選項,點選該按鈕將其新增到桌面上。

4、之後點選返回,桌面上就已經顯示了倒數日了。

5樓:吉林瞎虎

倒計日期,開啟日曆~提醒~新增~選擇重複方式,這是中華萬年曆的。

6樓:敬業籤

手機暫時不能將倒數日在桌面和鎖屏上顯示,但是可以在手機日曆中設定,首先開啟手機日曆,然後點選「+」新建日程,做好資訊的文字備註後,點選最右側倒計時標籤,然後設定開始、結束的提醒時間,就完成倒計時設定。

7樓:東鴻暉

oppoa11手機怎麼把倒數紀念日放到手機的螢幕上或者是鎖屏上怎麼設計。

8樓:網友

那只是手機裡的一個軟體,不用擔心這個。

9樓:s**往後餘生多指教

桌面倒數計時器,一個小軟體就行了。

華為手機天氣預報增加預報天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自帶的天氣預報只能預報4天,建議安裝墨跡天氣吧,可以預報十多天的,不過天氣預報時間越長越不準,只能作為參考。

11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在桌面上設定天氣的小外掛即可,設定方法: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按住一秒左右;

點選下方出現的【視窗小工具】按鈕;

找到【天氣】外掛;

選擇合適的;

點選即可新增到桌面上。

華為nova3手機怎麼記錄戀愛天數?

12樓:網友

我們可以使用一些軟體啊,嗯,比如說雪蓮愛之類的吧。

華為視窗小工具倒計時怎麼設定

13樓:網友

5/6分步閱讀。

開啟365days

在主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專案。

把具體的任務輸入橫線處。

最下邊一行選擇一種樣式作為倒計時外掛的背景圖長圖3/6點選日期選擇任務的最終截止日期,可以選擇提前一天,這樣就不會太緊張了。

點選右上角的對號就可以了。

返回主螢幕,在空白處長按。

選擇【視窗小工具】

找到365days的倒計時工具。

選擇要顯示的專案的倒計時。

拖動到螢幕的空白處。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桌面直接看到任務計劃的倒計時了時刻督促自己。

可以同時放置多個專案的倒計時哦。

14樓:絕地戰士

你華為應用市場搜考試倒計時,裡面有一個312左右的應用,安裝後到小工具裡設定就好了,桌面上是沒有圖示的!很好用的!

15樓:鐩鎬即餜挮

取消方法如下: 在桌面找到您已設定的小工具,點選該工具並長按直至手機振動,將其拖動至手螢幕頂部刪除即可。

16樓:在葡萄谷講德語的小浣熊

換回自帶主題後重啟手機看下能否正常設定,另外你可以在時鐘中使用計時器來進行倒計時。

華為健康更換手機後運動天數怎麼不和原來一樣?

17樓:我是毛粉

首先你需要更新一下華為賬戶,重新登陸你之前手機上的華為賬戶,然後進行重新整理,這樣應該可以找回之前華為健康上的運動天數。

華為手機有自帶的倒計時功能,比如高考倒計時

18樓:吉林瞎虎

需要在日曆裡設定從2019開始提醒,沒有找到跨年度提醒設定,而時鐘裡的倒計時最多99個小時。

19樓:星辰戀沂

點時間那個地方 有個計時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效率更高:華為emui10語音控制倒計時功能全新上線it之家。

2019-12-30 · 優質科技領域創作者it之家12月30日訊息 今日下午華為emui官方正式宣佈,emui10語音控制倒計時功能全新上線。

升級到emui10的華為手機使用者現可直接對小藝說倒計時x秒/x分鐘/x小時,同時也可以直接通過語音呼叫小藝執行檢視、暫停、繼續倒計時等操作。

據華為官方介紹,若要實現語音控制倒計時功能需要使用者升級至及以上版本:點選「設定」——系統」——軟體更新」即可進行升級。

搜尋榮耀。華為榮耀官網。

emui11有什麼新功能。

榮耀x10華為榮耀。

emui11正式版推送時間。

華為手機設定頁面怎麼設定?如何設定華為手機介面?

設定華為手機介面的操作步驟如下 2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直到出現如下圖介面 給手機的設定頁面的話,怎麼設定的說的話,你要設定那個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的話,你可以的話,就是繫結自己的那個手機裡面的那個設定,然後的話競爭那個設定就可以的。1 開啟華為手機,進入桌面介面。2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直到出現...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紅包提醒,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微信紅包提醒方式

1 點選 設定 找到 應用和通知 2 開啟 通知 管理 點選物件程式 3 點選開啟通知,點選開啟橫幅 2 在手機管家主介面有一個小管提醒,點選它就可以立即開啟紅包提醒,點選它進入下一步操作 3 然後在介面中找到紅包鬧鐘,點選後面的新增按鈕 4 新增這項功能需要318.1k儲存空間和流量,點選在介面底...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華為帳號,華為手機切換華為帳號

設定華為賬號操作如下 2 點選華為帳號 註冊帳號。注 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帳號繫結華為帳號後登入使用。3 閱讀華為帳號服務條款,點選同意。4 使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華為帳號。5 使用手機號註冊 輸入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輸入驗證碼,然後設定登入密碼。6 使用郵箱地址註冊 點選使用郵件地址註冊,根據提示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