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學院,浮山校區4人宿舍什麼樣子呢

2022-03-10 18:39:01 字數 535 閱讀 4718

1樓:jusco小萌

哈哈!我同學就在那

當年去我同學那玩的時候,他們房間是每個人2個櫥上下分佈的是上下鋪,不過每個人都有寫字檯,屋子嘛,國內高校宿舍水平也就那樣了,有獨立衛生間,可以洗澡洗衣服

不過女生沒法進男生宿舍,太遺憾了!!!!!

2樓:寶寶的寶寶豬

你問的問題有問題啊

青島學院在膠州 怎麼可能是浮山校區

要是浮山校區呢 就是海大本校 不是青島學院 呵呵我給你說浮山校區吧,4人宿舍應該研究生宿舍吧 是上下床 有各自的衣櫃物資不算大 沒有獨立衛生間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有個小小衣櫃,像上下床也分上下兩人用(注:有些宿舍是四個櫥在一起的如2號樓)。典型的上下床,上下各睡一人,有專門的桌子,物資很小。

兩張上下床、兩個上下櫥、兩張桌子就差不多了,如果你們都是外地的,你自己想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各自的衣櫃,有一個公用的。上下鋪,屋子小,沒有獨立衛生間。

中國海洋大學嶗山校區宿舍問題,中國海洋大學嶗山校區的宿舍是什麼樣子?

經濟學院的宿舍在靠近後山的那邊,也就是北門那裡,好像是21號樓還是20號樓來著 宿舍挺分散的感覺 管理學院住在南區 其實就是學校南門外面 條件還可以,有4人間也有6人間,新生開學的時候已經在床位上貼好了名字,直接對號入座 嶗山這邊學生宿舍沒有獨立的衛生間 網路還挺好用的 不過博士樓條件要更好一些,可...

青島大學離中國海洋大學多遠

海大有三個校區 魚山 老校區 浮山 麥島 主要校區 嶗山 青大主要有兩個校區 麥島 中心校區 嶗山 東部分校 海大魚山校區離青大中心校區可做316,321,大約30分鐘路程,離青大嶗山校區 東部分校 可做321 終點站 大約1個小時之內。海大浮山校區離青大中心校區隔著一條青大一路,可步行,約5分鐘 ...

中國海洋大學的文科專業咋樣啊,中國海洋大學適合文科生報考嗎?

我們學校的文科還是很不錯的 海大發展不錯,再加上在青島,分數還是很高的 中國海洋大學適合文科生報考嗎?中國海洋大學文bai科生可以報du考。中國海洋zhi大學文科生可以dao報考的專業有 回國際經濟與貿 答易 法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 漢語言文學 英 法 德 日 朝鮮語 新聞傳播類等。中國海洋大學,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