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感覺到現在的意甲難看了嗎

2022-03-10 18:38:59 字數 1274 閱讀 2548

1樓:俺是敗毒

精彩程度的卻下降了。但不至於大家說的那麼嚴重。中超精彩嗎?那不也有那麼多人看呢嗎?

意甲說難聽的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再垃圾也比德甲強,再後退也比法甲好看。再不行也比荷甲優秀。

2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的確下降了。

經過**門風波後,幾支主要的球隊受到重創。

意甲已不再是五大聯賽的老大了,

它的防守打法,和西甲的技術,還有英超的速度比起來,的確不怎麼好看。

今年的意甲在球員轉會上,動作和往年相比,幅度也小了很多。

所以意甲得努力了,從頭開始。

3樓:竹清真人

我覺得央視還在抱著懷舊理念,新足球迷的我們已經不怎麼像40歲左右的人熱衷意甲了,每個時代的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但央視還老在懷舊,實在不是國家電視臺的作為

4樓:勝利86人

1.意甲的稅收得相當高,這阻礙了球隊對明星球員的收購熱情,大量人才的流失是意甲沒落地重要因素

2.義大利球隊的防守普遍都做得很好(或者說太好了),造成每場比賽進球數的減少,觀賞性就降低了(中立球迷大多喜歡進攻型的球隊,荷蘭,巴薩就是萬人迷)

像意甲豪門尤文圖斯聽他的綽號老婦人,你就知道是這是一隻慢悠悠的球隊,你半夜爬起來看球,看到一半估計就去會周公了.吸引力自然也就降低了

3.還有就是英超,西甲的崛起(英超的市場運營獨步天下,皇馬,巴薩的明星策略舉世無雙)

但我各人認為還是英超最好看,因為英超球隊的水平比較接近,懸念性比較強,而西甲就是百年兩強爭霸,其他球隊的水平明顯要低一個檔次

另提下上面那位兄臺的問題:英超的球場垃圾的更多啊

義大利的球場大多是共用的(比如米蘭的聖西羅/梅阿查),過度使用和保養不當,使得球場的草坪狀況比較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覺得,從來不給它這臉。s比才看意假呢!

6樓:

意甲不是難看,是已經沒得看了。

7樓:風吹過雪地

我主要是覺得意甲的球場太垃圾了

8樓:木葉火神

意甲明年要升意超了 估計會有改觀

9樓:匿名使用者

意甲除了國米,其他隊水平都有待提高。像ac米蘭,有點太老了。國米在歐冠成績也不好,所以意甲已經不像以前好看了。整體都有待加強。

10樓:偉大的

一直就不好看!沒有西甲的技術,沒有德甲球迷營造的氣氛啊!

從知道愛情的感覺到現在你對愛情的看法有改變嗎

其實我覺得我對愛情的看法沒有改變,依然是想要真心相愛的。開始還沒有感覺,知道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很明白出場順序很重要。愛情,有也可以,沒有,也沒關係。以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結果卻發現,在殘酷的現實裡,愛情才是最微不足道的。或許在熱戀中不會在意對方的家境或者其他情況,但是往往最後就是這些你沒有在意的微...

為什麼有時候做事情的時候會突然感覺到現在的場景和事情我以前夢到過或者說是看見過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來的太突然了。這很正常別擔心。我有時候會突然感覺眼前的情況 只一瞬間 曾看見過,感覺就像夢裡曾夢到過一樣,這雜回事呢?這就是人夢中的記憶碎片在搞怪,有些夢的情節是很真實的,正如你說在夢裡和朋友聊天到了現實和朋友聊天時發現和夢裡的一樣。當你在夢裡和朋友聊天時,那個夢中的記憶碎片是最真...

我向她表白了,她說對我沒有感覺,到現在也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你如果是認真的話,就最好不要放棄。通過一些小事以及持續的關心和愛護打動她,女孩子比較容易被小事打動。抱著不求回報的心態更容易成功。你太直間了,可以朋友做起慢慢在找機會,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放棄吧,沒感覺到最後都不會有感覺,不喜歡你,到最後都不會喜歡你.1出門多蘭劍一bai個,帶一個免費眼。這樣du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