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數大的MM用過午不食法

2022-03-10 20:38:24 字數 824 閱讀 1571

1樓:

過午不食聽說是很不健康的 我聽說的就是早吃好 午吃飽 晚吃少 我沒用這個方法 因為這個方法幾乎讓我們吃沒什麼區別了 生物鐘的關係 我幾乎吃不成早飯 午飯只吃菜 我3年不知大米味了....晚上幾乎不吃 水果因為是 喝水代替 ...好象更不健康了 不過女人**是什麼都做的出來的嘛 如果用以前我和我朋友的經驗看的話 你的方法會突然瘦的很快 比如突然就少個幾公斤 但是 1月過後 **的也很快 初期的瘦 幾乎一般是水分 運動的初期也是 但是不同的是把運動的初期過了後(1到3個月) 瘦的就是脂肪了 祝你成功

2樓:

午餐一定要吃,別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只是米飯要少吃,是平常的一半就好。菜多吃,脂肪類的要少吃,但不是說不吃哦!

午飯後不要一直坐著,站著慢慢走走,半小時後休息,休息過後吃吃水果補充維生素,但也要適量。

平常多走路,要快速走而不是跑,多走路很快瘦下來。

不想節食就能瘦下來,這樣不但胃受不了,如果得了胃病吃藥多不划算,人要多愛護自己!走路**身材也會很漂亮的。關鍵在於你的決心!

3樓:

一個月應該可以瘦10來斤吧

不過對身體不好

4樓:小雅

其實只要早餐和午餐吃得營養豐富得話,該補充得都補充了,午後不吃對身體應該沒有什麼害處吧.晚上餓了可以喝杯牛奶或者吃水果得.我也是用這樣得**方法,如果堅持得好得話一個月減8-10斤是沒有問題的啦.

記住哦,早餐一定要營養,午餐也要吃飽.兩餐一定要有蔬菜,水果.米飯.

肉類,奶類,豆製品.這樣就能健康**啦.

蘭芝的草莓酸奶面膜有mm用過嗎 怎麼樣啊

蘭芝的產品中,我只用過草莓酸奶 我的是在韓國買的,他家的產品並不是像他在國內宣稱的 韓國第一的護膚品牌 我在超市就能買到.很便宜.100元上下.可是國內賣的,是上海包裝的.據說原材料是韓國的,誰知道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呢 而且已經是第三次漲價了 bs 因為銷量好就從一開始的140元漲到今天的185...

大畫幅相機中的800mm鏡頭等效

多大的畫幅?4x5,5x7還是8x10?如果是8x10相機,等效135相機焦距約110mm aps c畫幅的相機,鏡頭換算係數是什麼概念?因為aps c畫幅感測器面積比全畫幅小很多,鏡頭用在aps c相機上畫面只有中間的部分成像,並不是鏡頭傳遞的畫面全部能夠實現在感測器上,所以就出現了焦距轉換系數的...

100年左右的野生淡水珍珠直徑25mm大概多少錢

親 這種珍珠基本不存在,我們北海的南珠王,世博廣西館鎮館三寶之一,引人注目 南珠王 價值200萬。直徑為1.12cm 1.55cm釐米,是一名珠農在北部灣打撈時偶然發現的。目前中國最大的一顆海水珍珠。淡水珍珠直徑25mm的 至少也要幾百萬了,有的話估計也不會被 的。我這就有一顆野生老珍珠,接近三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