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大吸力抽油煙機怎樣啊?用過的給說說

2023-05-09 17:55:06 字數 5691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抽油煙機的時代已經快過去了,我家以前用的就是老闆的油煙機,幾年用下來,到處都是油膩膩的,整個人都不好了。後來重新裝修,聽朋友推薦果斷換了火星人的整合灶,現在也已經半年多了,每次進廚房都清清爽爽的感覺,心情好了,做菜都更好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大吸力抽油煙機有部分型號比較好,效能強大。但也有些型號是為了利潤而生產的,**虛高。

具體可參考:「老闆型號對應表」,裡面按效能、口碑等進行了權威排名。

不一定要選擇排名第一的,但也應儘量避免排名靠後的那幾款抽油煙機。

老闆油煙機特點有哪些?

1.吸力效能。

老闆多數為歐式油煙機,但是經過設計已經解決了吸力小的問題,老闆是首先開創了17立方米大排風量時代,並且還有專利雙勁吸風機系統,所以在吸力方面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2.機子造型以及外觀。

老闆油煙機造型設計多以簡約優雅為主,無多餘複雜設計,多以簡約t型和聚攏型為主,簡約的設計多給人以舒適的感覺,所以被大多數白領所喜愛。

3.機子售後服務。

老闆的售後服務也是一直保持售後服務調查前三強的席位,老闆油煙機整機質保5年,重要部件質保十年,廚衛電器提供48小時服務完畢的政策,只要是油煙機出了問題在48小時內給解決。

4.機子使用方便性。

老闆油煙機的按鍵採用超長壽命,並且也具有延遲功能,拆洗油杯也方便,從各個方面都體現老闆的人性化設計。

老闆抽油煙機怎麼樣,誰能說說?

3樓:炫市科技

老闆是比較出名的油煙機品牌,至於哪一款好用,建議你去實體店體驗一下,款式不同功能肯定有差異。其實相比油煙機,現在好像更流行整合灶,整合灶的吸菸效果好,價效比高,安全也有保障,挺適合現代廚房使用的。一起看看整合灶都有哪些優勢吧~

吸油煙效果。

就算是老闆這樣的品牌油煙機,它的油煙吸淨率最高也只能達到80%,剩餘的部分都擴散到了空氣中,不僅危害家人健康,還會影響廚房的潔淨。而市場上普通的整合灶,油煙吸淨率就能達到90%,我家裡用的森歌蒸烤一體整合灶甚至可以高達99%以上,大大的超越了傳統油煙機。

價效比高階一點老闆抽油煙機的**能達到5000以上,在我看來花5000多塊買一臺抽油煙機,不如買一臺整合灶來的划算。就拿我家這款森歌蒸烤一體整合灶來講,一臺相當於有了油煙機、燃氣灶、蒸箱、烤箱、消毒櫃、櫥櫃、保溫櫃七大功能。相比之下,整合灶的價效比更高。

安全性廚房是一個水電密集的複雜場所,一不小心就可能引發安全事故。因此廚電的安全效能一定要考慮。傳統的油煙機,缺乏安全裝置,所以存在安全隱患。

相比之下,整合灶的安全裝置就比較齊全,像我家的森歌蒸烤一體整合灶,就設有熄火保護、漏電保護、智慧風機巡檢、三防電機、原始復位、電子防火牆、過熱保護、智慧童鎖等八大安全模式,可以很好地保障家人安全。

老闆抽油煙機具體哪款好用,我不清楚,但再好用的油煙機,都不能像整合灶一樣,滿足我家廚房的各種需求。新房裝修想要一步到位,整合灶是比較好的選擇。

4樓:丙平萱

一點不好,我是2023年9月6號買的一款3000多的抽菸機新房安裝好11月1號正式使用的,這才1個多月就發現,油稍微大一些就四下冒煙,還不如幾百元的抽菸機鬱悶死了,就是有其名無其實。

5樓:定耕順段寅

讓我回答你老闆抽油煙機怎麼樣的問題,老闆抽油煙機質量是很好的,在國內一直也是領先水平,也是國內一線品牌。而且設計也是比較美觀的,我家裡那臺用了三年多了沒出現過什麼問題,當時是套裝買的5000多元。一般選擇吸菸機都是為了吸走廚房裡面的煙霧,那對於吸菸機的吸菸能力,也要進行慎重的選擇了,吸菸能力也不一定是越大越好,越大消耗的功率也就越大,吸菸能力根據廚房油煙來選擇,選擇適合的是最好不過了。

6樓:慄樹花盈酉

很不錯的,老闆的油煙機特點就是大吸力免拆洗,吸力大適合大一點的廚房,免拆洗就是隻清洗油網就行了,很方便。

7樓:海上明月

老闆煙機,質次價高,我花了近5000大洋買了一臺,根本就沒吸力,當時就退了,說好的三天退款,可是錢我追討二個月了,退款遲遲不給,現在經理**也打不通,老闆電器,呵呵,欠我錢不還了嗎。

8樓:夷炎金項明

老闆抽油煙機怎麼樣,在選購吸菸機的時候,吸菸機的材質也是需要認真選擇的,不要選擇那種烤漆的,因為一般這種的話,用的時間長了,很容易掉漆的,因此在選擇上選擇不易掉漆,平常比較好打理的吸菸機為佳。

9樓:果軍寸聽雲

老闆不能說不好,但就是太老土了。前些時候買的是火星人,一兩年了,還是那麼好。

10樓:苗段杭

老闆油煙機雖然說是大牌,但是油煙機使用時間一長的話,就特別容易有油漬將進出口堵住,因此美大首創了整合灶這一集合油煙機、灶具等五個產品為一體的廚房用具,別看美大是首創,但是銷量最好的卻是火星人,因為它的功能、品質都很好。

11樓:葡萄只吃葡萄皮

老闆抽油煙機應該是屬於傳統的油煙機吧。這種油煙的抽排能力一般吧。我姐姐是上半年裝 修的,當時他們就買了火星人的那個整合灶,她說整合灶節約空間,而且用起來也簡單,油煙的抽排能力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5688買的閒魚賣了680,你想好用不,老闆油煙機我就呵呵了。

13樓:監控大屏

功率大點就行,一般來說還不錯,你要說一點味道都沒有,也是不可能的。

14樓:止經義

沒有比老闆在好用的產品了。

15樓:勞浩氣

我的親身經歷剛入住用的老闆煙機,吸力不大跑煙,找售後維修好多回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官方回饋一切正常,我就不知道該去找誰解決問題了?惱火啊還不如一個便宜的好用呢。

16樓:網友

我們常見的油煙機普遍採用平板攏煙,8332吸菸機採用了廣角深煙腔,最深130mm,通過弧面設計可以有效減少油煙外溢,提高抽油煙的效率。

17樓:你咋呃呃呃

跑煙嚴重,老闆誰買誰後悔。

誰說一說老闆抽油煙機怎麼樣?

18樓:凮起雲湧

老闆抽油煙機吸附油煙的能力比較強,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老闆抽油煙機秉持創新、責任、務實的老虎鉗精神,以改善人類的烹飪環境」為企業使命,始終用行動,來體現自己"做一個讓社會尊敬的企業的理念。

憑藉著領先的科技和優異的品質,現已成為市場銷售的領先者,行業標準的倡導者,社會責任的先行者。

正像國際諸多頂尖企業那樣,驅動老闆不斷向前的,便是日益創新的領先科技。在2023年4月,老闆的多項顛覆性創新技術產品隆重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釋出免拆洗a++吸油煙機、主火中置燃氣灶、up精確控壓電壓力煲等,重新整理了一項又一項的專利紀錄。

2023年8月18日,老闆雙勁芯技術在中國第一高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榮耀釋出,八大機構,全國近百家主流**共同見證了中國吸油煙機行業邁入17立方米時代。

2023年,8月17日,老闆在錢塘江畔釋出中國高階廚電技術趨勢,再次重新整理行業技術標準。逐漸完善的銷售渠道,是老闆領先市場的信心**,依託渠道而建立的完善的服務體系,是老闆的堅實後盾。

2023年,老闆五星全程管家服務全面升級,秉承了星級服務理念,通過kds服務,使老闆的服務貫穿購買、安裝、使用、產品、保養的全過程。

三十餘年的發展和創新使老闆在中國廚電領域已成為社會公認的領導品牌。老闆先後被授予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等。

老闆品牌,連續七年榮登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連續七年榮膺亞洲品牌500強,吸油煙機更是取得了十五年全國銷量第一。

19樓:林麗娟

選擇油煙機,不是隻看牌子,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一定要考慮到家裡廚房櫥櫃設計風格,油煙機要與對應的櫥櫃配套才行。就像西裝配領帶一樣。

比如實木櫥櫃配實木油煙機,島式櫥櫃配中島油煙機,酒店公寓裡的廚房配抽拉式小油煙機等等。總之,電機功率越大,風葉也大,風速就強,吸力也就大。

老闆抽油煙機優點:專利系統為雙勁芯風機、a++濾油網,徹底過濾油煙。傳承保持著360度螺旋式進風,將油煙一網打盡。優良的精鋼材質,亂髮絲工藝,質感細膩、高檔,更易清潔。

老闆抽油煙機缺點:老闆為了避免和方太競爭,把生產重心都放在了方太的薄弱環節,歐式抽油煙機上。加大歐式抽油煙機的研發和宣傳力度,吸式相對較少的。

也就是說,方太的側吸比老闆好,歐式比老闆差。

20樓:波比的主人

我家也是8230,精裝修帶的,最大70釐米的安裝高度裝成80,煙道墊子裝反,呼呼的漏油煙,老闆的安裝人員都是二傻子嗎?我的第一頓飯真沒法說了,自己花錢整改的,售後人員只想換件收錢,要花120塊錢換風堵,被我趕走。整改完好一些但還是不行,應該是風罩小,罩不住油煙,設計缺陷,售後是沒有最差只有更差,像小作坊一樣,根本不講理,只有換油煙機了,自己買一定要謹慎,老闆油煙機不能碰,不然你會後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老闆8215型的、下面的四方蓋經常掉下來、售後修了一次也沒搞好、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22樓:楊天祥

我只知道老闆油煙機就是**相對貴一些,按理說質量應該也是蠻不錯的。

23樓:網友

買了最大吸力的8230型號的,搞活動時花了六千多,吸菸效果特別差。油煙吸不走一半,油煙滿屋飛,沒想到還不如之前花了一千多別的牌子的吸菸好,

24樓:阮冒慚

老闆油煙機已經在油煙機這一行業中屬於大名牌的那種了,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油煙機都不可能將油煙全部去除掉,家裡面新裝修的話,可以試一下現在比較流行的整合灶,它包括了油煙機以及灶具等廚房設施,功能特別全面,比如說火星人,它去除油煙的效率特別高,而且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乾淨、安全。

25樓:殤締僸區

老闆廚房電器深諳作為一個企業公民的義務和職責,並以為員工盡心,為消費者盡力,為合作伙伴盡職,為社會盡責為使命,志在成為持續為社會創造價值並因此受到社會尊敬的企業公民。致力於改善人類的烹飪環境 。家裡就是用的老闆電器啊,質量很棒,然後就用了七八年了,最近打算換油煙機和燃氣灶,還是想選老闆電器。

***,吸力大,還是很不錯的。

26樓:海上明月

誰買啊,呵呵,質量不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挺不錯的,靠譜。

老闆油煙機吸力小該怎麼解決?

28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原因在於多方面,1、本身這款老闆油煙機的功率可能就不大,就是偏小的機型。2、電機可能有故障,風輪的轉數達不到,導致吸菸效果不好。3、煙機的油垢過多,增大了阻力,排煙效果不好。

4、公共煙道的壓力太大了。5、煙道堵塞或者止逆閥打不開等。

辦法——1、機型問題,只能是適應現在機型的功率,或者是更換油煙機,更換一款功率更大的老闆油煙機。

2、油壓機的吸菸效果和電機的功效有直接關係,如果電機產生了故障轉速低肯定帶不動風扇,無法達到吸菸效果,可以找維修人員檢查一下電機的線路或者內部部件是不是有異常,如果電機有問題的話可以更換電機。

3、油煙機的功能就是吸排油煙的,長時間使用的話肯定在油煙機內部產生大量的油漬或者汙漬,需要定時進行清洗,這個內部清洗的話需要找專業清洗人員來操作,個人是無法清洗乾淨和到位的。

4、如果用的煙道是公用煙道,那麼油煙機的使用時大部分鄰居應該也在使用,煙道的壓力大,吸力效果不好,可以更換大功率油煙機或者自己改一下煙道。

5、煙道定期清理,止逆閥也需要定時進行維護保養,使其能順利工作。

老闆油煙機安裝及清洗,老闆衛廚抽油煙機怎麼清洗

清洗老闆衛廚抽油煙機需要準備 一些廢紙 一支廢舊牙刷 一個噴壺 油煙機專用清洗劑,詳細操作如下 1 首先取出準備的廢紙,將廢紙鋪到油煙機下面的灶臺上,防止灶臺被汙染。2 下面就可以拆下油煙機的費油盒了,拆卸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使費油漏出來。4 下面再把油煙機專用清洗劑裝到一個噴壺裡面,使用噴壺將油煙機...

怎樣清洗油煙機太厚的油垢,如何清除抽油煙機上的油汙

1 取一個塑料瓶,用銳器在蓋上戳十餘個小孔,然後裝入適量的洗潔精,再加滿溫熱的水搖均勻。啟動抽油煙機,用盛滿清洗液的塑料瓶朝抽油煙機待洗部位噴射,此時可見油汙及髒水一道流入儲油的油槽裡,待油槽裝滿後,取下,倒掉裡面的汙水。瓶內的清洗液用完之後,繼續配製,重複清洗。直至流出的髒水變請為止,一般4遍就可...

抽油煙機怎麼擦洗,怎麼清洗抽油煙機上的油汙?

如何擦洗抽油煙機如何擦洗抽油煙機 除油具體操作 1 一盆溫水加一把超濃縮去油劑一把普通洗衣粉 洗衣粉可以不加 加洗衣粉可以去除油汙以外的其他灰塵 清潔廚房 衛生間 地面 器物時適量新增,清洗效果更好 2 用百潔布將水溶液塗於物體表面 先清潔廚房內油汙較少器物 櫃 牆瓷磚等表面 最後灶臺附近 油煙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