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影任性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

2022-03-10 23:15:42 字數 4912 閱讀 3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摔跤吧!爸爸

這部前段時間很火的印度電影相信大家都知道,看過電影的人都會被其中的故事所感動。大家可能不知道,這部電影改編自一個發生在印度的真實事件。阿米爾·汗飾演的角色,在印度真的有這個人。

如同電影裡那樣,馬哈維亞曾是一名出色的摔跤手,年輕時拿過印度全國冠軍,卻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完成世界冠軍的夢想。他想讓兒子為自己實現,但是卻和老婆一連生了4個女兒。但誰也不曾想到,他的四個女兒當中居然有三位成為了未來的世界冠軍。

這部電影可以說勵志又感人,主演阿米爾·汗為了這部電影先增肥在**,付出了一百二十分的努力來拍這部電影。而且這部電影揭露了很多社會問題,影響深遠。

雌雄大盜

就如片名一樣,本片講述了一對情侶強盜bonnie和clyde在經濟蕭條的時代瀟灑人生到處搶劫銀行,最後被槍決的故事。影片的精彩不僅因為劇情讓人感興趣,更是因為這部電影的複雜性,這部電影融合了黑幫片、公路喜劇、愛情片的元素,不僅拍攝手法高階,劇情也精彩。女主角覺得生活太平淡的時候,遇見了正在偷自己母親汽車的男主角,二人一見鍾情,從此開始浪跡天涯,憑著兩把槍到處搶劫,名噪一時。

可惜結局太慘,被打成了篩子。

貓鼠遊戲

貓鼠遊戲是根據弗蘭克·阿巴格內爾(英文名:frank william abagnale, jr.)的著名的金融詐騙案件改編的。

此人的人生就像一個傳奇,他曾在上世紀六十年代先後冒充過飛機駕駛員、兒科醫生等,用各種手段詐取幾百萬美金。二十一歲前便成為許多國家通緝的要犯, 自2023年出獄以後,他協助fbi抓獲了一大批金融騙術高手,併為銀行等設計防偽支票。他現在是聯邦調查局的研究員和外地辦事處的顧問與講師。

如此經歷當然不能浪費,2023年,美國上映了這部由真實事件改變的電影。即上映起,好評如潮。

沙漠之花

本片講述了一個小女孩從自己的家鄉索馬利亞一步一步逃出來併成為國際名模的故事。在索馬利亞,人們行使著一種殘忍的儀式,那就是割禮。我們的主角華莉絲也經歷過殘忍的割禮。

在華莉絲十二歲的時候,她的父親為了五頭駱駝將他嫁給了一位六十歲的老叟。在出嫁前夜,華莉絲逃了出來,後來輾轉來到了英國,流浪於英國街頭。然而上天並沒有拋棄這個堅強的小女孩。

華莉絲在餐廳打工的時候碰見了自己的伯樂,最終被髮掘成世界名模,並投身於婦女解放事業。本片改變自特華莉絲·迪裡的自傳暢銷書。

當幸福來敲門

真實感人的故事+威爾·史密斯爐火純青的演技,使得這部電影不得不好看。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被生活捉弄的幾近絕望的家庭,卻一直抱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的故事。影片中的主角事業失敗,妻子也離開了自己,自己一個人和兒子相依為命。

他帶著兒子住過公共廁所和教堂的收容所,但他依舊沒有放棄奮鬥,只因生活還在繼續。本片改變自如今身價千萬的美國加德納理財公司執行長克里斯·加德納的自傳。如果你的生活也正在經歷不如意的事情,請不要放棄,因為幸福一定會來敲門。

流浪貓鮑勃

什麼可以給人希望?關懷?愛情?

有時一隻貓就可以給你希望。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人和一隻貓是如何互相拯救,相互救贖的故事。家庭的破裂令詹姆斯遭受了巨大的打擊開始自暴自棄,他染上了毒癮,身無分文,成為了一名流連在街頭的賣藝者。

在一個好心的戒毒所醫生的好心的幫助下,詹姆斯有了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臨時住所。一天,一隻流浪貓闖進的詹姆斯的家裡,詹姆斯收養了它,並給它取名為鮑勃。就這樣詹姆斯和鮑勃相互幫助,詹姆斯給鮑勃提供了食物和家,鮑勃給了詹姆斯最需要的陪伴和心靈上的慰藉。

本片改編自詹姆斯·波文和流浪貓鮑勃的在真實故事,詹姆斯把這段不尋常的友誼如實寫下,起名《一隻名叫鮑勃的流浪貓》,全球暢銷幾十萬冊,翻譯為18國語言。鮑勃也有了自己的twitter賬戶,粉絲超過百萬。

有哪些電影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我不是藥神》

《我不是藥神》是由文牧野執導,甯浩、徐崢共同監製的劇情片,徐崢、週一圍、王傳君、譚卓、章宇、楊新鳴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7月5日在中國上映。該片由真實事件改編,不過人物的具體性格都有一定虛構和再創造的情節。

2,《盲井》

《盲井》改編自劉慶邦的**《神木》,是由李楊執導、編劇,王寶強、李易祥、王雙寶等主演的劇情片。該影片題材**中國2023年三大特大礦洞詐騙殺人團伙案,鄭吉寬團伙(致死110人),潘申寶團伙(致死28人),餘貴銀團夥(致死38人)。

3,《樹大招風》

《樹大招風》是寰亞電影製作****和海潤影業****於2023年出品的警匪片。該片由銀河映像製作,杜琪峰與游乃海監製,許學文、歐文傑、黃偉傑聯合執導,林家棟、任賢齊、陳小春主演。《樹大招風》改編自2023年代香港「三大賊王」張子強、葉繼歡與季炳雄的犯罪經歷。

4,《湄公河行動》

《湄公河行動》是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藍色星空影業等聯合出品的警匪動作電影,由林超賢編劇並執導,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等主演。該片根據「10·5中國船員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改編。

5,《解救吾先生》

《解救吾先生》是由北京功做事影視文化****出品,由丁晟執導,劉德華、劉燁、吳若甫、王千源領銜主演的犯罪警匪片。該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該片根據2023年吳若甫真實綁架案改編,講述了一場以警察解救「吾先生」與綁匪經歷20個小時全力施救的驚險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殺人回憶 那傢伙的聲音

印度電影罪惡真實事件

4樓:五香醬

提取碼: w3db 這部電影是被影迷公認的願意在看第二次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是2023年上映的印度劇情電影,影片根據2023年的真實案件改編,像一部嚴謹警匪懸疑片,卻折射出了印度社會的種種積痾。

劇情簡介

影片由印度的**懸案及調查改編。14歲的花季少女aarushi,是talvar夫婦的掌上明珠。aarushi在深夜被**於自家臥室,**發生當晚,夫婦正在隔壁臥室酣睡。

除少女aarushi被**外,45歲的僕人hemraj banjade的屍體在很晚時候也被粗心的警察發現。

那些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哪一部最心酸?

6樓:北風老師

《素媛》這是韓國一部正人故事改編的電影。

看完讓人覺得心酸有氣憤,很難過。

7樓:情愫說俗

藥神,真實人事改編。可憐白血病人為了保命只能吃走私的,而**犯法了。正版藥吃不起,只能等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盲山》

《盲山》是2023年中國導演李楊的一部電影,由黃璐等主演,盲山是將一種批判的眼光投向了中國長期不斷的社會問題——人口拐賣。該片講述了一個女大學生被拐賣到關中農村,兩年裡不斷掙扎逃跑最終被公安機關解救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知曉。《無人知曉》是由日本是枝裕和工作室製作,cine qua non發行的141分鐘劇情影片。該片由是枝裕和導演、編劇,柳樂優彌、北浦愛、木村飛影、清水萌萌子、韓英惠等主演,於2023年8月7日在日本上映

該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東京一個單親家庭,四個兄弟姊妹被母親拋棄後,獨自生活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藥神,是我看過感同身受的**。同時,我想說,象我這樣,有耐藥的患者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素緩》還有《悲傷逆流成河》

12樓:yexiting樂園

當今社會我們每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生病的時候。藥品也就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了。《我不是藥神》上映後 ,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對一些關於醫療和疾病問題的重視,很多人心中都會有這麼個疑問:

中國人為什麼就不能吃的上便宜的抗癌藥?製藥公司是不是為了錢都可以不擇手段?藥神又真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嗎?

這麼多年來,首次突破九分的電影藥神勇哥的故事是由「中國抗癌藥**第一人」陸勇的故事改編而來的。在這部電影裡提到的**白血病的藥物就是來自諾華製藥公司的抗癌產品:格列衛。

它成功地把致命的白血病,變成了一種像高血壓或者糖尿病那樣,只要按時按量按需服用,就可以控制的病情。這個藥除了貴沒有別的缺點。在2013 年以前,中國格列衛的售價一度達到了2萬元人民幣愛現實中的陸勇自己就是一位白血病患者,期間他遠渡印度,單單吃這個藥就花了他足足56.

4萬元人民幣。

後來他通過一些渠道認識了一家製藥企業生產的仿製藥,並自己親自嘗試,他很幸運的成功了,之後他就推薦給很多像他一樣的病友,併為他們大批量**仿製的格列衛。 **巨大差距讓很多普通家庭的患者看到了希望。好景不長,陸勇很快就**了,罪名是「涉嫌妨礙信用卡管理罪和銷售假藥罪」,格列衛進入中國是有專利權的,所以印度生產的就成了假藥。

「我生病吃藥這些年,房子被吃沒了,家人被吃垮了,警察領導,誰家沒個病人,你能保證一輩子不生病嗎?」就是電影裡劉正琛親耳聽到病友說出來的話。

13樓:惲贍

《素媛》看著就很讓人心酸,一個小女孩本在童真快樂的時光因為自己的善良被人傷害的故事,還有《我不是藥神》看著也很讓人感動,還有《悲傷逆流成河》也是根據校園暴力改編的

14樓:wcg選擇

本人覺得《泰坦尼克號》讓人感動又最心痛心酸。

一部印度電影,預告片講的是一個女生,她是個優等生考試時幫助別的學生來賺錢,然後被老師發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泰國的。bai

《天才槍手》根du據真實事件改編,由zhigdh559影視公司出品,dao

納塔吾·彭皮裡專亞執導,茱蒂蒙屬·瓊查容蘇因、查儂·散頂騰古、依莎亞·賀蘇汪、披納若·蘇潘平佑等主演的電影。

該片講述了天才高中生小琳在國際會考上跨國為富家公子作弊來牟取暴利,並與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班克,策劃了一場跨時區的完美作弊。

該片於2023年5月3日在泰國上映,2023年10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16樓:魏表面質量幼

《鬧龍宮》《美猴王》

熔爐真實事件是怎樣的,電影熔爐的真實事件

2000年韓國一名律師聽說了自 己的一位老師朋友,談起就職在一所光州的聾啞人學校,大到高位的校長,小到普通的教工,一直長期在虐待 這些不能說話的30多名聾啞兒童,其中,最小的一個孩子,才7歲。就在二人準備開始為孩子們維權起初,教師朋友便因對方勢力過大而遭到暗殺,另外和此事牽連的一些法律工作者也因相同...

真實事件改編的高分電影,你被哪部震撼到了

多哥,一隻十二歲的狗幫主人在零下四十度的風雪天運送藥品,不顧生死安危。依據真實事件改編震撼到了。當幸福來敲門,很感人,黑鷹墜落。很震撼。達拉斯買傢俱樂部 全片其實基調略輕鬆,甚至還帶了些詼諧。但是這卻是一個十分沉重的話題,一個關於死亡與生命訴求的故事!再加上男主 男配的出彩表演,達拉斯買傢俱樂部 一...

《破冰行動》是以哪起真實事件改編的?

電視劇的故事原型是廣東陸豐博社村 雷霆掃毒專項行動 電視劇中的塔寨村就是陸豐博社村,很多犯罪人物都有原型,而原型的罪犯都已經獲得應有的懲罰了。破冰行動電視劇在原故事的基礎上進行改編。破冰行動電視劇根據真實案件改編,央視版43集,網路版48集,黃景瑜 吳剛 王勁松 任達華 李墨之 張晞臨 韓與諾 馬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