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壞了怎麼辦,手機內螢幕壞了怎麼辦

2022-03-11 00:13:32 字數 1979 閱讀 9819

1樓:匿名使用者

九塊九以內就可以解決。這種辦法是自己到網上去買一塊鋼化膜,然後再自己貼上。當然這種辦法並不適用於任何情況,只能適用於手機螢幕摔壞了,但是還能正常顯示,著說明手機螢幕雖然開裂不過情況不嚴重,貼一張膜就ok了。

九十九到兩百元以內解決。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手機雖然摔壞了,不過螢幕還是可以正常顯示的,而且觸控式螢幕幕也行,就是手機的外屏裂開了,需要更換而已。一般換手機外屏的話,價錢基本就是這麼多了。

五百元左右解決問題若是手機外屏列了,而且沒辦法正常顯示,觸控也沒用了的話,這個時候以上所介紹的倆種方法都不可行了,就需要對手機的外玻璃板以及內部的觸控式螢幕都需要維修,所以成本就會高一些了。 04 處理方式四:九百元左右。

如果你的手機出現碎屏的問題後,你不想自己處理,想直接送到官方的售後維修處的話,恐怕如若要換零件之類的話,收費都是比較貴的,有的可能會高達千元。

2樓:深圳市小莊科技****

可以去手機店維修,一般手機店都有修螢幕的裝置,小莊科技就是一家專門生產爆屏維修的裝置。希望可以幫樓主

手機內螢幕壞了怎麼辦

3樓:天道酬勤

手機內屏壞了拿去換一個新屏,不過**也不便宜,還不如換部新手機,小強換機支援任意舊機以舊換新任意新機

4樓:子平學人

如果不是很貴的手機,勸你還是換一個新的手機吧,這東西修比較貴,而且很麻煩。如果你手機很貴,那顯示屏就更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去售後換一個唄,但是要出錢的,一般螢幕就要看你的手機了,懷恩移民,你手機什麼型號的?幾百到1000多吧,不行的話就只能從新買手機了。

6樓:應嘉言危頎

換外殼也可以bai

或的你到手機屏du幕帖摸zhi

的地方貼個dao3層的

靜電膜貼好專後比以前新多了

還可以隱藏很屬多

劃痕我有不少顧客

屏劃傷我都給他們貼3層靜電膜

那膜貼一張10元

效果很好的

希望你去試試

我是手機維修技師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幫助

被你採納

囸㊣銳㊣囸

7樓:最愛熱河老二嬸

手機內屏是可更換的。

現在的手機維修行業非常發達,各種品牌各種型號的手機配件都非常全,可以直接到專業維修地點進行維修。

也可以自己買配件,自己跟更換,但需要動手能力非常強。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維修點換屏啊 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進水了或者碎了的話 建議換新的

11樓:愛笑

步驟一:拆機開bai

始,先要將卡du託取出,不然拆主zhi板容易絆倒dao

手機內屏碎了怎麼辦?

12樓:巨蟹

1,內屏是指手機bai裡面的螢幕感應du器外屏是指手zhi機鋼化膜

2、內屏受dao損主要有兩版

個主症狀:

(1)觸控滑動的權問題:比較容易檢測,拖**標,在整個螢幕上滑動,看是否有觸控不靈的位置,如果存在也是內屏受損。

(2)顏色問題:主要有背光、有色差、水紋、紅屏、黑斑、黃斑、閃爍等。

3.外屏碎表徵現象:螢幕碎裂。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來的是華為手

電腦螢幕壞了怎麼辦?

14樓:

換整個螢幕就可以,或者網上找個二手的自己更換,螢幕都是卡扣直接連線的,讓售後更換更可以有質量保證,螢幕也不便宜的,平常多注意,不要碰到磕到,螢幕很脆弱的

那個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處理最簡單的維修方法

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手機螢幕。關於維修 要根據檢測結果和需要更換的手機配件而定,具體可向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詳細諮詢。如果您使用的是華bai為手機,建議du您提前備份好zhi手機中的資料並攜dao 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內務中心進行 去維修店維修...

手機玻璃螢幕摔壞了,怎麼辦,手機螢幕摔碎了怎麼辦?

既然不想換手機就別換了,可以買個貼畫貼在上面,反正裂痕不影響使用,來個小回貼畫還美觀。要是換屏的話 答容易被坑得多加留心,如果對方說讓你把手機留下等一段時間的話就別留了,寧可押金不留手機,萬一他把原版好的零件換了就更不好用了,或者幾次三番就是修不好要麼就是修好了幾天就又壞了 實在要是受不了就換個吧,...

怎麼判斷手機內屏壞了還是外螢幕壞了

外屏主要的用處是管觸控的 觸控不靈,觸控漂移,無法觸控,都是外屏的原因引起的。內屏主要的用處是管顯示的 只是看外表沒有破裂的痕跡,只是不顯示影象那就是內屏破了。判斷手機內屏壞了還是外螢幕壞了的方法如下 用手電筒照螢幕,外表面有明顯的裂痕,如果沒有貼鋼化玻璃,就一定是外屏壞了。內屏就像顯示器,如果有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