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說過最複雜的一段話,莎士比亞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啊

2022-03-11 06:50:22 字數 2205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問題

莎士比亞最有名的一句話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不出什麼是最有名的,只是看他說的話最符合你的思想就是你自己認為最有名的

下面的是一些膾炙人口的

莎士比亞: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莎士比亞: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莎士比亞: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平的兩端,被命運掌握的人僅僅只明白上帝賜給他命運

莎士比亞: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

莎士比亞:別和意志堅定的人爭辨,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的。

莎士比亞:成功的**,不必再以說謊為生,因為被騙的人已經成為他的擁護者,我再說什麼也是枉然。

莎士比亞:太完美的愛情,傷心又傷身,身為江湖兒女,沒那個閒工夫

莎士比亞:美滿的愛情,使鬥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莎士比亞:嫉妒的手足是謊言。

莎士比亞:當榮譽心受傷的時候,友誼是**它的良藥

3樓:匿名使用者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純手工製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

莎士比亞《哈姆萊特》中一段有名的臺詞?

5樓:匿名使用者

to be or not to be is a quesion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哪些不是太清楚,to be or not to be is a quesion大概是的

吳京在【機器俠】裡說過的莎士比亞的一句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哈姆雷特》第二幕第二景

哈: 丹麥就是個牢獄。

羅: 那麼, 這整個世界也是。

哈: 是個很大的, 它有很多囚室、 監房、地牢等,而丹麥是其中最壞之一部份。

羅: 我們並不以為然, 殿下。

哈: 那... 它對你們來講不是。 其實世事並無好壞, 全看你們怎樣去想。

對我來說, 它是個牢獄。

羅: 那是您的野心作祟促使成的。 對您的心靈來說, 丹麥是太狹小了。

哈: 啊, 老天呀, 我可閉於一核桃殼內,而仍自認我是個無疆限之君主--

只要我無那些噩夢。

蓋: 您的那些夢也就是您的野心; 凡野心家之所成, 均先出其夢幻之影也。

哈: 夢也只不過是個幻影而已。

羅: 對, 我覺得野心才更是捉摸不到, 它真是個幻影之幻影。

哈: 若是這樣, 那毫無野心的乞丐豈不是「實體」,而帝王及其他野心家們豈不是乞丐之「影子」?

我們需上法庭來判斷此論嗎? 因為我已為此絞盡腦汁, 不能再想了。

8樓:舊畫似水

「我可閉於核桃殼內,而仍自認為無疆限之君主」

莎士比亞《哈姆雷特》第二幕第二景

哈: 丹麥牢獄 羅: , 整世界也

哈: 大, 有多囚室、 監房、地牢等, 而丹麥其壞之部份

羅: 我們並殿下對我來說, 牢獄 , 您野心作祟促使成 對您心靈來說, 丹麥太狹小了

哈: 啊, 老天呀, 我閉於核桃殼內, 而仍自認我無疆限之君主--只要我無些噩夢

蓋: 您些夢也您野心; 凡野心家之所成, 均先出其夢幻之影也

哈: 夢也只過幻影而已 羅: 對, 我覺得野心才更捉摸, 真幻影之幻影

哈: 若樣, 毫無野心乞丐豈實體, 我們需上法庭來判斷此論? 因我已此絞盡腦汁, 能再想了

如果你不認為自己受到了束縛,那麼你就是自由的,哪怕你的生存空間窄如蟻穴。

急求!莎士比亞的一句話的原文(英文)

9樓:匿名使用者

united states dream, american dream是2023年出現的短語,那時候莎士比亞已經死了300多年了。另外united states大寫表示美國,美國是2023年獨立並開始使用這個專有名詞。莎士比亞是2023年死的。

可以肯定英文版是美國人寫的,晚於上世紀30年代。

用一段話來說我喜歡你,林彥俊說過一段話話 我喜歡你,像你不行,不是你不行,這句完整版是怎麼樣的 謝謝大家

想你夜夜在夢裡,念你天天分秒間,但願化為君之影,朝朝夕夕永相伴 我喜歡看你的眼睫毛,喜歡你溫柔說話的聲音,我雖然不敢正視你的面孔,但我的心在悸動 現在人家不吃這一套,還不如買個西瓜實惠點,大熱天的防暑降溫。這麼直白,倫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要不這兩天過門啊 您樂意我為您遮風擋雨 嗎?林彥俊說過一段話...

解釋一段話,解釋一段話的意思

想表達你嚮往著寧靜的生活,希望歲月靜好,生活平靜,一成不變。還說明,你沒有找到喜歡的人 在自我價值沒 有實現的時候,所有的陪伴都是拖累。因為 在自我價值沒有實現的時候,沒有足夠的財力報答陪伴自己努力的人,要報答,該報答,卻物理報答。所以,所有的陪伴都是拖累。在你沒有變成你想成為的人的時候,你所遇到的...

一段讚美老師的一段話,一段讚美老師的一段話

老師甘心做一塊鋪路石,耗盡心力,為學生的成功奉獻著那份至死不渝的愛 老師甘為一支蠟燭,照亮學生的前程而燃盡自己。有一種愛如海洋般廣博,如春雨般無私,如大地般寬容,她細如春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讓希望生根,讓幸福萌芽,這就是師恩,人類最偉大而最無私的師恩。讚美別人的一段話 你幾天看起來很精神!你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