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膝上型電腦用WINDOWS XP還是WINDOWS 7比較好啊

2022-03-11 13:10:33 字數 1365 閱讀 5651

1樓:

怎麼說呢~win7是順應系統的發展,xp必將會被新的心痛所取代。但是現在win7玩許多經典的老遊戲都不能正常執行。比如說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星際爭霸。

但是玩魔獸世界,魔獸爭霸這些卻可以比xp更完美執行。

當然了,在win7裡玩一些老遊戲,也可以選擇系統相容性和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來解決一些問題。

所以,選系統,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說你買本本是用來玩遊戲?做圖形處理?還是用來辦公?

當然了,現在電腦業發展迅速,xp終究會被其他系統取代的,個人感覺win7就是一個作業系統的過度版本,為樂適應以後更強大的作業系統,所以我還是推薦你就用win7。我一開始用的時候也不習慣,但是慢慢就好了。

對了,好像聽網友提到,win7執行程式很佔記憶體。這可能也是為了更好地執行程式,達到更好的效果吧。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雙系統嘛,可以叫js幫忙安裝,一個xp,一個windows 7,兩全齊美;

我的也是hp的本本,當時只有xp,後來我自己再安了個7,兩不耽誤,建議樓主安裝雙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g及以上記憶體,玩遊戲少的話,建議用win7,如果是玩遊戲多,記憶體又只有1g的話,建議採用xp。執行速度會快點。

4樓:匿名使用者

xp是系統裡的王道,你見到哪家公司用win7,哪個網咖用win7?就像買車一樣,想要皮實耐用的就看市面上的計程車是什麼車,那麼選這個絕對錯不了。要想高檔點,好看點,就多掏錢買好車。

在系統中不是多掏錢,掏的是您開機及系統反應的時間 。win7玩遊戲不如xp

5樓:策略書生

這個根據你的電腦配置來看吧,記憶體大於1.5g的話裝win7完全沒有問題,表現效果上比xp強太多了,而且xp已經停止開發了,以後的趨勢也肯定是win7,個人建議用win7比較好,網速的話跟你的網路提供商有關係,和作業系統沒什麼關係,還有就是你可以開機載入了一些佔網速的程式,如ppap.exe,你在程序裡面看看,開機速度慢也是載入的東西太多了,如果懂的話自己在服務裡以及登錄檔裡處理一些,不懂的話建議用360優化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習慣....如果你喜歡華麗的介面.就選擇win7...簡單高效就選xp

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 我去問過,他們說windows xp的系統穩定,較適用

8樓:基礎學科

用xp的吧,所有的電腦用xp還是快啊!

9樓:

我個人用的是w7,覺得還不錯 介面看起來很舒服 也沒遇到什麼相容問題不過w7開機比較慢 也比較佔記憶體

惠普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多長,hp膝上型電腦的保修期是多久?

通過您提供的序列號查詢,您的筆記本保修到2014 1 25,已經過保 但如果您有個人購機發票的話,根據三包規定,個人消費者憑發票及三包憑證享受證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兩年的保修服務 注 針對筆記本產品,三包 條例所列出的主要部件包括 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屏 硬碟 鍵盤 電源介面卡。由於顯...

老式膝上型電腦怎麼用,老式膝上型電腦怎麼用wifi

首先確定是該筆記本是否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就購買外接的usb無線網絡卡,然後如下操作。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3.再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點選下一步 6.如果wi...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