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有關籃球的電影的名字,推薦幾部關於籃球的勵志電影!

2022-03-11 13:56:33 字數 3258 閱讀 8706

1樓:菜鳥飛非

沒看過這部電影

關於籃球的電影 我只看過一部「光榮之路」

英文名: glory road

中文名: 光榮之路/封王之路

導 演: ( 詹姆斯·加特納 james gartner )主 演: (喬什·盧卡斯 josh lucas) (德瑞克·盧克 derek luke) ( austin nichols) (喬恩·沃伊特/強·沃特/莊·威 jon voight) (埃文·瓊斯 evan jones) ( schin a.

s. kerr)

上 映: 2023年01月13日 美國 詳細上映地區地 區: 美國 更多詳細拍攝地

對 白: 英語

2樓:

應該就是-卡特教練 中文片名:《卡特教練》

中文片名:《coach carter》

導 演:托馬斯·卡特

編 劇:馬克·斯沃 約翰·蓋汀斯

類 型:體育/人物

級 別:pg-13級

上映日期:2023年1月14日

片 長:136分鐘

主 演:薩繆爾·傑克遜 羅伯特·理查德

瑞克·岡薩雷斯 阿珊提

簡介:本片根據高中籃球隊教練肯·卡特(ken carter)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身為加利福尼亞瑞奇蒙高中籃球隊教練的肯·卡特在2023年的賽季中以球隊隊員在校成績太差為由,將先前已經13場不敗的球隊隊員全部罰到了板凳上,而他也因此舉受到了廣泛的爭議。

亞瑞奇蒙高中籃球隊即將迎來他們夢寐以求的籃球冠軍,他們的在這個賽季中的表現十分出色,已經保持連續13場不敗。

2023年的1月4日,籃球教練肯•卡特(塞繆爾•l•傑克遜 飾)的名字登上了《紐約時報》,原因倒不是他所率領的里士滿高中球隊所創下的氣勢如虹的比賽成績,而是他做出的一個決定:暫時關閉訓練館,所有隊員到圖書館複習功課,學分達標方可恢復訓練。

在錦標賽即將到來的緊要關頭,誰也不會想到卡特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因為整座城市都在為這支不敗的球隊而瘋狂,每場比賽都座無虛席,到處充斥著fans們的尖叫聲。驚問卡特的決定,各界之前對於他的溢美之辭瞬間轉化為刨根問底的訊問和劈頭蓋臉的責難。除了隊員家長的憤怒目光,卡特還需直面來自校方領導的反對,因為里士滿是一個工人階層聚居的城市,高失業率使得人們飽償貧困和生活的重壓,跟隨卡特學習籃球的45個孩子中許多都來自單親家庭,像科比和沙克一樣有名有錢是許多隊員的夢想,許多家長已經將籃球視為孩子衝出里士滿、獲取成功的唯一方式,但卡特拒絕屈服,他覺得自己是在履行合同,因為在踏上他的訓練場之前,所有隊員都簽署了一份保證自己必須在球場上和課堂內同樣努力並同樣出色的合同。

在卡特看來,贏得比賽固然重要,但保證隊員的文化課成績,為他們確定一個選擇更為充分的未來同樣重要。在卡特的教學詞典裡,作為一名高中籃球隊員,需要的不僅僅是技術、毅力、紀律和團隊精神,足夠的學分成為了開展訓練的必要條件。他想用自身的經歷與經驗告訴被自己一手扶上勝利征程的隊員們:

是學校的教育塑造並指引自己走上了正確的人生之路,而不僅僅是籃球比賽。

推薦幾部關於籃球的勵志電影!

3樓:小碎

不廢話了,上邊的都介紹了我重複一下名字吧!《單挑》《卡特教練》

4樓:t辛德瑞拉

大灌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灌籃,籃球火......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最喜歡姚明年,沒有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大灌籃》(喬丹)

找一個 電影的名字 我只記得 好像是 叫 (主角名字)教練 關於籃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教練》 coach carter

導 演: 托馬斯·卡特 thomas carter

主 演: 塞繆爾·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 戴比·摩根馬 debbi morgan 雷·貝克 ray baker michelle boehle 羅伯·布朗 rob brown adam clark bob costas tracey costello

上 映: 2023年01月14日 ( 美國 )

地 區: 美國 ( 拍攝地 )

對 白: 英語

評 分: 6.6/10( 1615票 )

顏 色: 彩色

聲 音: dts dolby digital

時 長: 136 分鐘

類 型: 劇情

分 級: 德國:6 阿根廷:13 澳大利亞:m 加拿大:g 加拿大:pg 美國:pg-13 荷蘭:12 新加坡:pg

劇情介紹

本片根據2023年對於卡特教練和他的常勝不敗的籃球隊的新聞報道改編,薩繆爾·傑克遜在劇中飾演頗具爭議的卡特教練。

里士滿高中籃球隊原本從未在任何比賽中獲勝過,是一支屢敗屢戰的隊伍,這一切在卡特執教之後發生了變化。他相信這支隊伍在他的帶領下可以成為最優秀的籃球隊,所以他要求隊員和他簽訂一個協議,約定如果隊伍不團結或是成績不佳就不再繼續參加任何比賽。在他的帶領下,這支隊伍開始走上了上坡路,最後成為無人能敵的長勝王。

但是在2023年舉行的國家錦標賽上,隊員們的表現卻十分不盡人意,這讓卡特教練沮喪不已,他真的關閉了訓練館,禁止隊伍繼續參加任何比賽。此舉引起了極大的反響,他一時成了大眾議論的焦點,有人讚賞他視籃球為生命的品格,但更多的人對他的舉動表示不解,甚至是批評。

求一部美國喜劇電影的名字關於籃球的

一部關於會打籃球的狗的外國電影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飛狗巴迪 air bud (1997)

導演: 查爾斯·馬丁·史密斯

編劇: aaron mendelsohn / kevin dicicco / 保羅·塔馬西

主演: 邁克爾·杰特 / 凱文·席格斯 / 溫迪·麥凱納型別: 喜劇 / 運動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加拿大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7-08-01(美國)

片長: 98 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狗巴迪(又名神犬也瘋狂)

這是系列電影,一共有六部,都是輕鬆搞笑的,但是不算太爆笑,還帶著讓人感動的意味。第一部推出後轟動美國影壇,所以一直拍了下去。

巴迪是超級可愛的金毛狗,一部是講巴迪打籃球的,一部是踢足球的,還有玩曲棍球、棒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動畫片吧!汪汪隊立大功。望採納。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和夢境有關,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大概內容是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香草天空 這是2001年好萊塢最感興趣的電影話題。香草天空 是一部重版拍片,原版是1997年的西班權牙影片 睜開你的眼睛 出自 小島驚魂 導演阿曼巴之手。導演 director 卡梅倫 克羅 cameron crowe 編劇 亞歷桑德羅 阿曼巴 演員 湯姆 克魯斯 佩內洛普 克魯茲 卡梅隆 迪亞茨男...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曼哈頓女傭這部劇挺好看的,我有電影,就在看我簡戒。裡,裡面的電影都是免費的哦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功夫夢 是2010年由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出品,由哈羅德 茲瓦特執導,成龍 賈登 史密斯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電影講述了一名飽受欺凌的小孩parker跟隨修理工韓先生 成龍飾 學習武術,並在武術大賽中打敗對手奪...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你爸跟你媽床上大亂戰。求一部電影名字 情人的情人 臺籍商人林兆雄 劉永 已有髮妻陳彩霞 劉雅麗 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 金鈴子 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認為林妻嫌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