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一下家裡的無線網密碼,但是我不知道家裡的路由器密碼,路由器

2022-03-11 15:59:04 字數 3221 閱讀 7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

路由器標籤紙上沒有寫,一般可以認為初始密碼為空,也就是不需要密碼即可登入路由器設定。而且,一般需要設定密碼後才能正常工作,這樣可以避免許多人不改路由器密碼的安全性問題。

謝謝你的提問

3樓:亓官烸

可以 你手機上面有密碼可以看 或手機root成功了就會顯示密碼

如何檢視我自己家裡的wifi路由器密碼?

4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進入瀏覽器主頁。

2.在瀏覽器上方的位址列上輸入這個回**「答192.168.1.1」,按【enter】鍵。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為admin,之後點選確認。

4.將滑鼠移到左手邊的無線設定,點選選擇無線設定。

5.點選【無線安全設定】,這時候在右邊就會顯示出無線網路的賬號和密碼了。建議可以將賬戶和密碼抄寫下來,下次可以直接找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裡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預設ip地址「192.168.1.1」,回車確認

這時彈版出路由

器登入對話方塊

權,在對話方塊中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預設為「admin」,點選「確定」登入,密碼登入後可修改

在路由器設定頁面,點選左邊選單欄裡「無線設定在下拉選單中點選「無線安全設定」

這時就可到自己的無線wifi密碼了,可在這裡進行修改,修改後記住要儲存才能生效

6樓:口渴了才打井

怎樣檢視自己的wifi密碼?

7樓:超驢神技能

自己家裡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原來用這個方法就能檢視

8樓:陳德洪

電腦登入路由器

就抄能看到wifi密碼

瀏覽襲器輸入您路由器的baiip,一般都是du192.168.0.1或者是192.168.1.1,(但是zhi

具體還是要看你路由器背面)輸入用dao戶名及密碼(是路由器的登入使用者名稱admin)進入無線設定就能看到

9樓:羊羊總管

哦瀏覽器輸入(***,***,***,***)

路由器預設的是123456或000000,提供一下型號好嗎?

如果是網路無線的密碼,重置路由器(摁reste30秒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 輸入 192.168.1.1 然後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 (路由器賬號和密碼在路由器底部就有) 進去就可以看了

我家的wifi 密碼沒人修改怎麼突然顯示密碼錯誤。 20

11樓:

建議重啟路由器,有時候是路由器開的時間過長,過熱,或者資料量大,導致設定資訊對照混亂造成的。你在電腦上關閉網絡卡再重啟有時候也可以解決。

若重啟問題仍未解決,

首先確認自己沒有輸入錯密碼(特別注意大小寫有無錯誤輸入)。

若確認無錯誤輸入密碼,則進行下面步驟:

首先,檢視登陸你的無線路由器的web管理的ip地址、賬戶及密碼(一般在路由器背面的銘牌上標註有)。

開啟瀏覽器並在位址列中輸入上面的ip回車,在登陸介面中輸入上面的賬戶和密碼。

在web管理介面中找到諸如「無線安全設定」項,設定無線加密方式( 選擇wpa-psk/wpa2-psk),psk密碼(即wifi密碼 ),密碼組合為字母加數字,長度為8個以上。其他選擇預設。

儲存設定,重啟無線路由。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我家也出現過 只要把路由器重啟下 然後手機重新輸下密碼就好啦 嘻嘻 希望能幫到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進入路由器,檢視無線設定

看下密碼是否有變動

或者重新關閉無線功能,重新開啟

14樓:

你重新設定一次看看,最好設定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一樣啊 密碼沒有輸入密碼顯示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就是了

家裡本來wifi是正常的,但是忘記密碼了。我重置了路由器,想說設定重新設定密碼。但是重置之後。

17樓:皮皮說吧

ipad的一樣進去路由器裡面去設定就好了!

家裡無線網密碼怎麼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首先找到wifi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者路由器底部的路由器後臺地址,一般為192.168.1.1/192.168.0.1.

進入路由器的伺服器,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

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你想修改的密碼,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也就成功修改路由器密碼了。

19樓:心靈導師樓十

回答1、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上輸入192.168.1.1(具體參考路由器說明書的地址)進入路由器,預設登入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修改過密碼的請輸入修改之後的密碼

2、進入路由器的伺服器,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3、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你想修改的密碼,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

更多1條

20樓:常姣貊敏學

登陸無線路由進行修改。如果原來的密碼忘記了。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入路由重新設定密碼。

我的本本檢測不到家裡的無線網路(但是我妹的電腦卻可以,以前我的電腦也是可以的),求各路英雄幫幫我吧

從描述可以看出 無線路由是正常的 應該出在你的無線網絡卡問題!1 檢測一下控制面版 裝置管理器中 網絡卡 一欄 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一般會出現兩個驅動程式的名字。如果有黃色感嘆號,需要重灌驅動!如果驅動正常,而不能使用,可能無線網絡卡壞,找售後保修!2 寬頻連線的那個圖案,上面還有一個紅色的叉號...

我老婆和我想重新改一下飛車名字,大家有好的名字嗎

夏至銘記那抹滄涼 夏至遺忘那些悲傷 想用盡一生來愛你 會不會一直都愛我 好眠只因夢中有你 夢中有你一夜好眠 平淡才能似水長流 簡單才會天長地久 如果你也是喜歡她 如果你也是喜歡他 娟丶你好嗎 丨 浩丶我很好 kiss浩艹 kiss娟艹 浩 娟 娟,奇變偶不變 浩,符號看象限 丿艹sky丶娟灬 丿艹s...

別人的名字都可以用同音不同字我也想改一下啊!請親們幫幫我哦!繁體字也可以哦!芝琳

芝 zh 琳 l n zh 知只汁枝吱卮之支芝肢脂稹 zh 執直侄值埴職縶植跖摭躑 zh 止只芷紙祉指枳軹咫趾酯徵 zh 至志識幟帙制質炙治櫛致智置雉 l n 拎 l n 鄰林臨啉淋琳遴嶙遴霖轔瞵鱗麟 l n 凜稟 l n 吝賃淋藺膦 l ng 令伶靈泠苓玲柃鈴瓴凌陵聆菱翎羚綾稜零齡 l ng 嶺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