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右下角的「輸入法」項誤用360衛士禁止開機啟動了,怎麼把它在開啟

2022-03-11 17:08:18 字數 2208 閱讀 4783

1樓:飛寶寶的老爹

應該是你的ctfmon.exe這個啟動項沒有,只要重新新增一個進去就可以了,這個是管理輸入的。

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開始---執行---regedut---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新建一個字串值---數值名稱:ctfmon.exe,數值資料: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確定。

然後再重啟下電腦就可以了,去試試看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在ctfmon.exe這一項前面打勾。(如360提示點允許)

再不行的話請:

開啟360安全衛士-實時保護-高階設定-系統防火牆-點下恢復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360後,再開啟輸入法。

4樓:

控制面板(經典檢視)——〉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標籤——〉"詳細資訊"按鈕——〉"語言欄"按鈕——〉在"語言欄設定"對話方塊中,去掉"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按鈕,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按鈕,

然後,一路點確定按鈕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360裡 只顯示開機啟動 前的勾點一下去掉,找到ctfmon.exe,允許開機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以下幾種:

1:開啟360,選擇「高階工具」,選擇「開機啟動項管理」,開啟後找到輸入法,開啟即可,或者選擇右下角的「恢復啟動專案」;

2:開啟開始介面,選擇「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開啟後選擇「啟動」一欄,選擇ctfmon這一項,然後重啟;

3:有超級兔子的話,選擇「工具」,開啟「魔法工具」一欄,在「啟動程式」中可以調整。

7樓:帥帥

你給禁止了怎麼還能沒有?是不是勾選了 只顯示開機啟動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msconfig 啟動裡面 允許這個 ctfmon 開機啟動就可以了

開機啟動項輸入法禁止怎麼辦?如何恢復?

9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2、點選啟動,檢視輸入法是否被限制了開機啟動,如果限制需要勾選。

3、點選確定重新啟動計算機。

4、也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再點選下面啟動項,看看輸入法是否被禁止,如果禁止設定開機啟動即可。

10樓:如是

回答1、以windows10系統為例,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此電腦」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管理」選單項。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任務計劃程式」選單項。

3、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依次點選「microsoft/windows「選單項。4、接下來在的選單中找到textservicesframework選單項

5、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msctfmonitor設定項,可以看到當前的狀態為禁用。6、右鍵點選該設定項,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啟用」選單項即可。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就不會再出現輸入法已禁用的提示了。

提問還是不行

我按照你說的點了,也重啟了,還是不行還是顯示禁用輸入法,不是說五分鐘內必回覆嗎,現在八分鐘了,什麼垃圾軟體

回答您現在是哪個版本呢

更多4條

為什麼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在啟動電腦輸入法圖示就不見了。多謝!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系統啟動項裡的ctfmon.exe給修復了,,要立即啟動輸入法:

執行》ctfmon.exe

好了,,,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安全衛士後-選擇狀態-啟用ctfmon.exe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是把系統啟動項裡的ctfmon.exe給修復了

如何在360裡禁止啟動搜狗輸入法雲端計算和工具?

14樓:準備機鋒

你好朋友建議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裡的啟動項,在裡邊禁止它開機啟動就可以了

電腦左面右下角輸入法圖示沒有了,更換不了輸入法怎麼辦

其實解決辦法有很多種,其實我剛才也是這情況,我自己亂按按回來的.解決辦法1 1 先按開始 控制面板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2 選區域和語言選項。3 選語言 詳細資訊 4 看看安裝服務是不是隻有 中文 中國 鍵盤 簡體中文 美式鍵盤 5 如果只有這幾項就選新增,在一堆輸入法中選你想要的輸入法.華...

怎麼把搜狗輸入法右下角的長條去掉

把滑鼠放在長條上點右鍵,有個隱藏狀態列,點下就行!步驟 1 左鍵點選長條,拖動到工作列視窗,自動隱藏 2 右鍵工作列的搜狗小圖示,點設定 3 在彈出的視窗選隱藏點確定即可。注 電腦作業系統不同,可能介面有所差異。在長條上右鍵選擇屬性,在選擇外觀,第一排有個 隱藏狀態列 這個勾上就行了,點確定 怎麼徹...

我電腦的右下角的輸入法被我無意刪除了怎麼弄回來

開始 執行 ctfmon 回車,看看行不 我不小心把電腦右下角的輸入法刪掉了,要怎樣還原呢,謝謝!在 控制面板 裡找到 區域和語言選項 在 語言 點選 詳細資訊 左下角有個 語言欄 選項點選進去,然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這個選項框框裡的勾點上勾就可以了 電腦右下角的輸入法刪了怎麼還原!電腦右下角的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