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是閃龍AM2 2800 和昂達N61GT記憶體金邦

2022-03-11 18:15:36 字數 612 閱讀 52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太舊,不論升級什麼,升級後效能也不高,浪費錢。例:你換牛x點的顯示卡 cpu又不夠力,你換cpu可能要換主機板,換新主機板後舊記憶體又用不上 你又要換新,你換顯示卡cpu主機板 你又要換一個大點功率的電源。

(連鎖反應),基本上只有硬碟、光碟機、顯示器可以不換,所以不如換 新機。如果你現在有少些錢的話,建議存一存有足夠錢的時候,然後大發一炮。舊電腦給老爸學打字吧。呵呵~

2樓:我是不會修

可以的 升級到2g記憶體 換成**在350以上的顯示卡基本就可以了。

3樓:

加根舊的512 或 1g 記憶體就好了

4樓:美年達利園

記憶體升級到2g ddr2 800的。顯示卡用amd hd3850吧,組成3a品牌,a顯示卡建議選擇藍寶石或七彩虹的。

5樓:今天頻繁宕機

記憶體加條ddr800 2g,你電源功耗不高的,應該選用低功耗的顯示卡,顯示卡用hd4650或9500gt好了,功耗較低也能跑魔獸,或搞個2手8600gt最好.

cpu太低了,用4650或9500gt也是浪費的,如不升級cpu換更好的顯示卡就沒必要了.

我的電腦是AMD閃龍3000的CPU華碩A7N8X E的主機板配什麼顯示卡

1全部可以去舊貨市場花個200左右淘個660gt或7300gt,在讓店家幫忙處理器超頻下!好的顯示卡你的主機板也插不上,插上也浪費啦!記得要買要agp插槽的噢!這樣下來處理器和顯示卡都有了提升,一般遊戲都能混啦!240這個u我也不說了,要說的是gt240這顯示卡,專為腦c,牛x,忽悠新手準備!96g...

電腦為網路什麼經常閃斷,我的是桌上型電腦,連的網線

看看斷網時調變解調器的知識點,是不是重啟了,有可能是電壓不穩。另外就是網線問題 可能是modem 貓 不好。建議嘗試更換。檢查主機後面的水晶插頭是不是有老化的現象。電腦網路經常閃斷,重新插一下網線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你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測試一下 如果還是一樣,可以找另外一臺電腦試試看,這樣可以排除網...

我的電腦還可以升級嗎?下面是我的電腦配置

可以升級的,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就行了,買個二手的。可以升級,但是空間不大。比如 1g記憶體可以升級到2g,顯示卡可以生機到gtx450,兩樣加在一起大概需要700塊吧,主要是顯示卡,升級到450是為了以後整機升級時還可以再用,大概要600左右 而記憶體就不能這樣了,整機升級的時候,記憶體需要換到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