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問題高手趕緊來高分

2022-03-11 18:35:42 字數 698 閱讀 992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臺電腦可能有病毒,建議重灌系統。第二臺電腦顯示寬頻連線成功,說明硬體沒問題。至於網頁上不去,感覺可能是瀏覽器的原因,也就是系統中毒了。

還有的可能就是第二臺電腦的設定不對,連路由器,與連貓的設定不一樣的。

2樓:千葉平龍

有2種可能

1.機器2中了arp病毒。

2.當地電信控制一個寬頻只能用一臺電腦上網。

3樓:o小飛

單獨試過第二臺嗎 如果連不上就是第二臺機子的問題

殺下毒 可能對第一臺局網攻擊了

如果連上了應該是ip衝突吧 改下第二臺機子的ip

4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mac地址試試,如果還是不行,要麼就是中毒,要麼就是路由壞掉了(這種可能性小)。

5樓:碩穎

先讓路由重啟.再進路由設定:名字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到最後一下選項或其中一個選項意思是」恢復到出廠設定」.先讓他還原到預設,然後它就會自動重啟.接下來就是連網設定了.一般tp的會在第二個:設定嚮導-再就下一步,比如你用的是adsl就選adslpppoe.然後就是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了.其餘的你就不要管了,下一步就行.

接下來就是」網路引數」-wan口設定-自動連線......」

完成.最好把路由器的登陸名字和密碼改了.

高手幫忙路由器接路由器 靜態IP 的問題

路由器和路由器之間用橋接,然後用你的無線路由自動分配ip,兩臺都能上了 方法1 鄰居家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wan口,然後分別在2臺路由器裡設定橋接,要一致,然後就可以上網了!方法2 把tl wr340g 的無線路由器替換鄰居家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方法2比較簡單,因為是無線路由省了很多麻煩,如果你的...

很急,懂路由器的高手來

你的路由器復位了,當然就不能上了 還像以前那樣連,然後通過電腦進入路由器192.168.0.1wan設定為pppoe,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為自動連線dhcp開啟,並且設定dns伺服器 如果不知道,可以用一臺電腦上網,然後雙擊本地連線 點支援 詳細資訊裡有,或者進入cmd 輸入 ipconfig...

vpn路由器問題,VPN路由器問題

你有vpn路由器不能說明什麼,關鍵是要通過adsl撥號後上網後能夠穿過你們公司的防火牆才能進去內網,如果防火牆做了訪問控制或者防火牆需要認證才能訪問的話,你有許可權才可以的。vpn路由配置好後 第一步 建立vpdn撥號驗證使用者名稱 username zhangsan password 0 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