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2022-03-11 22:15:48 字數 2161 閱讀 4305

1樓:公從戎

男人貌似對於壞女人大多是敬而遠之的吧,當然怎麼界定是不是壞女人這本身就是偽命題。倒是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壞女人……都是有資本的,不是有魅力,就是有顏值身材,要不就是有錢……總之條件不錯!

現如今死心塌地的女人少有人珍惜啊

3樓:石魂

這是一個假命題,不正確,就如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樣,所以說,女人不壞,男人不愛是不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怎麼愛了?是一夜還是一月還是一輩子?懂得換位思考

5樓:大海

女人天性嬌媚,柔弱,要學會撒嬌這一壞招 都說男人最受不了的便是女人的撒嬌,無論對錯,無論要求高低,只要女人一撒嬌,男人的心一下便軟了下來,(當然也得看準時機)這時候什麼事都會答應女人,這就是女人「壞」的第一招「撒嬌」。 因此,女人如果你想要你的男人愛你一輩子,寵你一輩子,那麼你就要學會撒嬌這一壞招。千萬不要事事與自己愛的男人對著幹,即使有時你站在理一邊,你與愛的人直接這樣吵,結果不外是傷了大家的感情。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管你們曾經多麼的相愛,如果經常吵架,終是會涼了對方的心。磨耗了對方的感情,到最後,弄的兩個人關係像一灘死水,沒了生機,沒了感情,有可能會有一方退出,這肯定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所以,有時候在愛情上,在和愛人的爭吵中,不管誰對誰錯,你向男人撒嬌一下,男人也就順著你下了這個臺階,最後一定是和好如初,恩愛正常運轉。

所以, 女人學會撒嬌,就像愛情中的一層保鮮膜一樣,能讓你們的愛情一值保鮮,你別不信!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6樓:白天鵝情感

男人喜歡你五中表現嗎?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

7樓:太史向卉覃青

壞,會給你留下更深的印象,讓你不能忘懷。傷得越深,說明你在乎她,要不她怎麼會傷到你。越是傷你,你就會有更多的心聲要向她傾訴,越是不甘心,就陷得越深。

其實你根本不是愛,如果有一天,她做了真的讓你受到傷害的事了,你會突然產生了恨!那時你才會發現,我不是愛她,是一種說不出被吸引。然後,自己好好後悔吧。

但願那一天不會來。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8樓:小兵琛琛

應該是可愛俏皮型別的,會撒嬌,一會逗你,一會耍賴,應該指的這種壞吧...

9樓:孤傲的行者啊

小兵琛琛說的是對的,男人好象比較喜歡這種的。

據我親身感受的確是的,那會讓男人又愛有恨,越來越愛,呵呵。

我性格就是這種,所以我身邊不缺少追求者,可我就愛上了一個才認識不到兩個月的男人,兩年了哦,感情一直升溫沒有降下來過呢。他一直都很緊張我呢,對我很好。

10樓:

我也贊成小兵琛琛 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男的喜歡什麼樣的壞了!

12樓:白天鵝情感

男人喜歡你五中表現嗎?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13樓:傅喵喵

不是啊 壞女人得不到真愛的

善良的女人才是最好的啊

幹嗎要學壞啊

就因為那句破語嗎?

哎~~~我真想嘆氣

14樓:六一小木木

男人覺得壞女人比較容易一些。這就是一些懶惰的男人去找壞女人的原因。

但我認為女人不漂亮,男人絕對不愛。

15樓:無知道

你怎麼樣善良啊??

舉例說說

16樓:張允洋

到處搞破鞋·男人就喜歡征服有野性的女人·但是你也要知道·一但征服你,就是他要跟你說拜拜的時候了

17樓:慣性善變

以我的觀點來看。

女人很壞,男的不愛。

因為壞就等於常犯賤。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戀愛得女人都需要變壞?才能有人愛?

善良得女人更容易被愛。

19樓:白天鵝情感

男人喜歡你五中表現嗎?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

男人愛女人和不愛女人差別真的這麼大嗎我有親戚,男的。二十幾歲時和女

愛情這個東西說不清楚的,最可憐的是她的老婆,那麼愛他,他卻不珍惜!愛是食品,保鮮期過了就保鮮,但最終還是要走到保質期,在過就變了質,不時來點新感覺!這個男的太自私了,活該 因人而異吧 有些人只愛自己 這估計就是一報還一報吧。男人愛一個女人到底是些什麼表現?他到底愛不愛我?從你的話中我總決出1女人很隨...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為什麼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你要是比較厲害的話那建議你可以都一起來,沒事的,只要把握的好就可以,不要和某個女人走的特別近,都可以若即若離的。然後從中選好的挑,當然,有條件的話身體都可以接觸的。沒什麼,女人嘛,要的就是種感覺,對她們太好你失去的可能性還更大,而且心還更痛。讓自己擺正心態,把女人放在合適的位置你就能很好的走感情的路...

男人愛女人和喜歡女人的表現,男人愛女人和喜歡女人的一個表現?

愛女人.可以愛的天荒bai地du老.海枯石爛,山無稜,天地合 不一樣,因愛和喜歡有區別的 喜歡她的表現是問她在做什麼呢?愛她的表現是問她在哪兒呢?一個男人要是喜歡一個女人的話會有什麼表現?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表現 1 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