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要多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要多壞?

2022-04-27 14:55:18 字數 4120 閱讀 9129

1樓:

女人說男人壞,其是女人們就恰恰喜歡那些「壞」男人。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壞」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

每一個正常的女人都不會去愛那些十惡不赦的壞蛋的,那又為什麼會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之說呢?關鍵在這個「壞」字上,這裡麵包容的內涵是非常豐富的。 因為「壞」男人都有才,沒才的男人想「壞」的壞不了。

「壞」男人都有靈氣,幽默風趣,「壞」男人都善解風情,能準確的把握女性心理。「壞」男人都有個性,有主見,能做大事,所以,這樣的「壞」男人女人能不愛嗎?

2樓:

現在世道是渣男愛賤女,賤女愛渣男。

3樓:嘿我的小可愛

看跟誰壞,跟喜歡他的女人壞,肯定愛,跟別人肯定不愛

4樓:做著公交看日出

這裡的壞,不是實致意意的壞,這個壞是指男人對女人時要大方,大膽,要敢與表達自已內心所想。去吸引對方。下要扭扭捏捏的,想說不想說,想碰不敢碰的樣子,這樣女孩不喜歡。

5樓:操巧

陰險狡詐吧!最重要的是滿足女人的需要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壞指的是什麼?

6樓:鬧哪樣啊

這裡的壞,就是鬼心思多而已。

7樓:刀子宮習

指的是男人要對女人用力

8樓:答基亓晴麗

小壞,不涉及人格,呵呵就是耍個鬼心眼。但是絕對不是陰險的壞

9樓:穆寄戢布儂

兩個人在一起,女人就喜歡說男人壞,其實,女人說的壞就是說男人好,是親密的一種方式。

10樓:牛婉叢子舒

這個含義深刻,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11樓:渠秋止陽澤

我也不知道

樓主知道了教下我呵呵

一般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壞怎麼講

12樓:感性的缺乏什麼

剛好路過。一般男人不壞的壞是有特殊意義的,不是讓你一定去多壞殺人、防火什麼的。這裡壞通指和女生交往時不要太一本正經,該不正經時要不正經。

而且要表現出不可一世的浪子氣概。女生喜歡那種本性覺得壞壞得,但是又對自己特別好的男人特別有魅力。求採納,謝謝 純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壞並不是說要痞子的壞!男人要小壞!沒事逗弄一下女朋友!偶爾在關心一下!可以開點有色玩笑等等等等

14樓:阿雲印象

對別人壞,對你好的傢伙

15樓:九良小甜甜

正經之下有一點兒不正經,但這點兒不正經又不影響正經

一般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壞怎麼講?怎麼理解?

16樓:領悟人生懂包容

這個壞應該是指臉皮厚,油嘴滑舌,很會哄女人開心,會掌握女人心理,所以使女人愛他,

17樓:小豆豌豆莢

男人壞並不是說要痞子的壞!男人要小壞!沒事逗弄一下女朋友!偶爾在關心一下!可以開點有色玩笑等等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做壞事嘍,可以理解為蠢萌,幽默,挑逗(對自己的女孩)

19樓:6區收金片

這個壞不是說這個男人真的是個大壞蛋,而是會哄女人開心,不會木頭木腦

20樓:愛你燕子的美麗

幽默滑稽真誠講好聽的吧,但在這些的基礎上必須對女人是很好很好,千方百計討好女人對女人好,那種賤賤的壞~~~呵呵

21樓:龍在江湖

啥叫壞,看見漂亮女不管以後只管眼前先玩了再說,不負責任,總之多了去了一時半會說不完。

22樓:明天是否是最後

仁兄 此話 看來不懂女人啊 此壞 指的是 死的臉 跑的勤 壞的幽默 小大膽揩油 大膽表達心聲 i love you

23樓:翠瑋

我認為是欺負女生,我說的是開玩笑的欺負,通過這種方式來使彼此產生好感

24樓:心如止水傳說

我認為這是指情趣。

因為女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說,你真壞!

25樓:

對別人都壞,就對女的好,當然細心的好,平時不要表現出來

26樓:lee團隊桑尼

壞只對女朋友壞壞滴!不要犯賤的把壞深入化

27樓:橙澀

會說話,會逗女人開心

28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比較會搞曖昧浪漫,

29樓:清風拂秋中

這也不懂?就是能帶給女人快樂的那種。

30樓:請you靠過來

我覺得是男人對女人的愛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霸氣,圓滑世故的男人是有魅力的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中的壞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壞」,並非指人格品行方面不端,而是指突破傳統好男人的觀念,在生活方面富有情趣,善幽默、懂浪漫,能給女人帶來驚喜,給生活增添新意。

33樓:深擁就別推開熱吻就別冷

壞!就是對女人有那個事!讓女人舒服。然後女人喜歡

34樓:職業鳥人

有情調,是那種壞壞的,又不討厭的那種

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惡性迴圈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的不是壞男人

你覺得有多少女人腦子有洞明知男人是壞的還非得去招惹?

有肯定是有,但絕對不多

是很多壞男人擅長偽裝,交往前都正常的跟什麼一樣,又體貼又會說話交往後本性才露出來,但那時女人已經愛上了

一旦讓女人愛上,他們就很容易眼瞎死心塌地

只有等他們死心了才會醒過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壞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本身就是一個矛盾體

38樓:中士卡羅斯

壞男人和壞壞的男人是兩回事……

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是什麼心理?真的要壞麼?

39樓:招訪冬

男人不膽大,不壞點,不主動碰自己的女友,你說那女的又如何主動和你那個呢,除非那女人特騷

40樓:某某人的二貨

喜歡壞壞的打架的,第二是如果兩人都有好感就希望那男的超級主動的把女人攬入懷中,霸道,這就是壞………不是品行壞………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讓你真壞,是讓你別太老實,要表現的有足夠的能力給她安全感!女孩子對這一點都比較敏感。

42樓:鴛鴦藤的別名

不要。女生喜歡和壞壞的男生談戀愛,但是和好男人結婚。

43樓:檸檬花的幸福

也不是壞了就愛,吸引對方的地方不同,更多的是眼緣和感覺

44樓:唐英俊搞笑

他媽的現在社會就是這樣,老實本分的男人找不到

4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部分女生喜歡壞男人

46樓:來個驚喜試試

那只是一句說笑的話,什麼女人會愛壞男人呀

47樓:古橋苑

壞的理解不同,函義不同

48樓:陽光再好

在這個社會差不多是這樣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如何做到「壞到剛剛好?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為什麼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你要是比較厲害的話那建議你可以都一起來,沒事的,只要把握的好就可以,不要和某個女人走的特別近,都可以若即若離的。然後從中選好的挑,當然,有條件的話身體都可以接觸的。沒什麼,女人嘛,要的就是種感覺,對她們太好你失去的可能性還更大,而且心還更痛。讓自己擺正心態,把女人放在合適的位置你就能很好的走感情的路...

如何理解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男人貌似對於壞女人大多是敬而遠之的吧,當然怎麼界定是不是壞女人這本身就是偽命題。倒是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壞女人 都是有資本的,不是有魅力,就是有顏值身材,要不就是有錢 總之條件不錯!現如今死心塌地的女人少有人珍惜啊 這是一個假命題,不正確,就如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樣,所以說,女人不壞,男人...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壞不是指人品不好,或者自私自利的那種人。是指的浪漫有情調,幽默,會主動的男人。不要太過老實,太老實的木頭男很不會討女孩高興,在一起的時候連話題都找不到。有錢有勢的男人再壞女人都愛,沒錢沒權的男人再好那想愛上都難受!不是,男人有錢女人才愛,如果沒錢,你再壞也沒用 這要看你喜歡的女生是喜歡壞的還是不壞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