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應該怎麼做?

2022-03-12 01:34:27 字數 2302 閱讀 1885

1樓:炫世佛門

系統應該在調整階段,調整期還沒有結束,新的福利還在陸續推出,我們等等再看吧,應該很快了。

2樓:

沒有過0的時候,基本是1分或者2分。不過事事皆有可能。真的就是真的,不要糾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下客服,尋找解決的辦法,我的沒有遇見這種情況,所以我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你還是趕緊找客服問一下解決的比較好。

4樓:

別說什麼情況,不是什麼情況,你有情況現在上面標註好,然後和一個網友還回的我經常聽到我一說這個,說那這個月不知道怎麼會的,光看**也不行。下次麻煩網友在上面說清楚,你有什麼,我大家發揮甘願這樣說有一次解決問題了好不好?不知道我說的你滿意不滿意。

如果你是滿意的話,請你把問題你知道我們好好給你解決行嗎?

5樓:

今晚真的疼,你別問這些沒頭沒腦的事,你有什麼問題我來給你解決,你是不是全看不成功還是怎麼回事?你在這是怎麼回事?我才想離開你一些情況吧,請你把這些情況寫在上面上,我肯定回答好不好?

6樓:龍翼小生

一種是你沒登入成功或者存在違規操作被封號了,再者是系統 bug,基本上籤到金額秒到,前六天是每天1分,第七天2分。

7樓:

沒遇到這種情況,最少是一分錢,再關注一段時間看看吧。

8樓:

看看是不是網路問題,一般簽到每天一分,連籤7天2分。

9樓:

可以打**問問是什麼原因,是不是帳號被封了。

10樓:秋梵子煒

仔細看一下,然後問客服,要問個明白。

11樓:

你這是什麼簽到啊,你可以向他們諮詢一下嗎

12樓:小滿

你是不是給別人籤啦?

13樓:

現在不怎麼樣了,沒有以前那麼來的快了。

14樓:查米龍

可能是出現了bug吧

15樓:小西瓜吃不飽

1,可能你沒有登入成功,返回看看你有沒有登入。有可能會卡,卡的沒有登入,卻顯示簽到。

2,看看你的網路連線是否開啟,登入完後斷網再簽到,會出現簽到失敗這種情況或者0元。

3,手機硬體問題,這個可能性比較小,你可以在電腦上登入看看能不能簽到。

16樓:在昭顯廟跳探戈的白玉棠

那就是,以後簽到也沒有錢可以賺了。

17樓:君戀

稽核沒通過,我的也是,跟著答題的一起扣掉了

18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可能你沒登入成工吧。

19樓:示筱

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問題?所以把問題敘述清楚,我們才能準確的回答你的問題

這是什麼情況?

20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議您檢查一下電腦時間是否正確,調整電腦時間後再去操作。

21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出廠恢復模式的設定狀態。

這是什麼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

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時靜止zhi狀態,所有dao的燈都應該亮。至發動機啟動時,各項檢測恢復正常,有些燈才會滅掉。

如果您的愛車當車鑰匙在acc檔時,儀表盤上有提示燈沒有的,那就需要注意了,有可能時車輛檢測系統壞了,或是提示燈壞了。

建議您馬上到4s修理,以避免車輛發生不測!

24樓:匿名使用者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這是什麼情況?應該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換臺電腦看成績吧!

成績重要啊。

26樓:劇人電影

插顯示卡的和顯示器的線鬆了,重插一下!

27樓:呵呵

液晶顯示屏壞了,漏液了,直接換一個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啊?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

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不算闖紅燈,因為你發現走錯了,你挺到 了,拍不出來三張 就不算闖紅燈,冒大勁就判你一個不安導向訊號燈行駛,要是攝像頭不好使那就更沒事了,你可以等過個一星期你去查一下,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情況,我等一個禮拜去查去,發現沒有違章記錄,但也不要掉以輕心,儘量別這麼做,萬一訊號燈還使拍下來,就挨扣了,所以要謹...

黃瓜這是什麼情況,黃瓜,這是什麼情況呢

之前bai用過什麼?應該du是前期農藥肥料累積zhi 可能性大。dao 建議使用有機葉面肥如魚回蛋白腐殖答酸甲殼素或者氨基酸或者海藻等等 蕓薹素內酯或者細胞 素調節劑,有機衝施肥緩解緩解。以後打藥注意用量,選擇安全性高的成分。黃瓜,這是什麼情況呢 黃瓜霜黴病。用600倍58 甲霜錳 鋅可溼性粉劑,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