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2022-03-23 22:20:33 字數 4973 閱讀 1578

1樓:甲珈藍澍

不算闖紅燈,因為你發現走錯了,你挺到**了,拍不出來三張**,就不算闖紅燈,冒大勁就判你一個不安導向訊號燈行駛,要是攝像頭不好使那就更沒事了,你可以等過個一星期你去查一下,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情況,我等一個禮拜去查去,發現沒有違章記錄,但也不要掉以輕心,儘量別這麼做,萬一訊號燈還使拍下來,就挨扣了,所以要謹慎駕駛。

2樓:

應該不算闖紅燈,有可能是不按規定道路行駛扣三分罰200。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不是闖紅燈需要三張**,第一張**是紅燈亮時你車在停車線外,第二張**是紅燈亮時你車通過停車線,第三張**是紅燈亮時你車通過路口中心線。有這三張**就可以確定是闖紅燈了,如果沒有湊齊這三張**,就不算闖紅燈。

4樓:那都不是事

這個樣子啊

應該是扣二分,

罰款一百元

以後注意點,

開車安全最重要

5樓:不離

沒過對面的線都不算闖紅燈。三張**才成立

6樓:虎三的唯一

我也不知道,但希望你下次不管遇到多急的事都要安全行駛,安全第一,這次就當給自己好好上一課吧

7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子,說明性子有點急,要改一改了,可以啊。很多人吃東西就是這樣的 ,不管什麼東西到嘴裡都停留不了太久,都會想要短時間內把它咬掉,這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性格 其實還是很急躁,偏於風風火火這種型別的。建議動作慢一點,什麼事情慢慢來的那種可以啊。

很多人吃東西就是這樣的 ,不管什麼東西到嘴裡都停留不了太久,都會想要短時間內把它咬掉,這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性格 其實還是很急躁,偏於風風火火這種型別的。建議動作慢一點,什麼事情慢慢來的那種可以啊。很多人吃東西就是這樣的 ,不管什麼東西到嘴裡都停留不了太久,都會想要短時間內把它咬掉,這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性格 其實還是很急躁,偏於風風火火這種型別的。

建議動作慢一點,什麼事情慢慢來的那種

這是什麼情況? 20

9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10樓:無罫

檢查電源有沒有插好

檢視螢幕連結主機的線是否插錯,或者鬆了

如果螢幕是亮了一會,但無法進入系統,一直黑屏,且確實通電無誤,估計是主機系統的問題,需要重灌系統

11樓:

檢察首先電源有沒有問題接觸好不好aqui te amo。

這是什麼情況? 10

12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13樓:兔子吃草

就是說明你很重要唄!比工作重要,為了你願意做任何事,既然如此隨他嘍,不過這只是開始,以後還很難說啊!所以你不要把他看的太重要,也不要太依賴他了,男人說的話不能全信,畢竟上杆子的人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希望你幸福,祝你好運!

14樓:閃閃

可能他是真心和你交朋友,沒有別的事情,他是想和你方長期好。

15樓:離異乀

就是想說明你很重要,他願意花時間陪你,即使是把工作推掉,望採納

16樓:東海崔

繼續交往,但又不想立即讓你覺得他不穩重!

17樓:

可能是他快忍不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見鍾情,想繼續跟你發展關係

19樓:橄欖枝情感

是喜歡你的前奏,好好把握,祝你好運

20樓:資歆

就是想說明你很重要,他願意花時間陪你,即使是把工作推掉,對你還是有好感。

這是什麼情況?

21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22樓:指間點落的溫柔

發動機故障,駐車制動器故障

這是什麼情況

23樓:牧谷槐

目測這應該是網路問題,如果你當時用的是wifi,建議換一個網路或是用4g試試看,還有一點是你是不是更換手機了?更換心得蘋果手機,然後在新手機上第一次登入原有的id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24樓:

手機設定那裡應該是開啟什麼的,或者手機版本過於太低檢查不到網路現在的手機非常的繁雜,一般情況下,哪個手機都有一個自己的系統?但是你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手機設定那裡,自己碰到了哪個地方或者是你的手機版本過於太低

25樓:在莽山跳桑巴的佈雷特

蘋果伺服器抽風,重啟手機或者等幾個小時就好了

26樓:xry急急急看看

這個應該是網路不好,建議用4g網路更好,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重啟一下在試試吧

27樓:

首先需要先確定你的網路是否正常,4g或wifi網路設定有沒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伺服器的問題,並不是你網路的好壞的原因,所以建議你等一下在事隔天再試或者是重啟手機以後再說,反正多試幾次,應該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29樓:梅麗天下

應該是網路不好啊,建議你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了。

30樓:

可能是網路沒有開,就是被別人改密碼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沒有連線上吧,試著連線無線網路再試試吧,希望可以幫到您。

32樓:

這個是沒連上網路,在連上網試試看看,要不有網還不行就是密碼錯了!登入不上去!

33樓:誠信互粉快速回粉

手機在一些區域的網路不好,在看一下手機有沒有欠費

34樓:

這是書入有錯誤,無法證實身份。所以,說加栽錯誤。

35樓:紫羽凌舞

先看看蘋果賬戶,再檢查網路設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網路不好。還是根本都沒登好。

37樓:

沒連網咖,重啟一下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你想要的這款軟體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手機網路資料沒開啟,所以連線不上了伺服器!

40樓:糖額頭

網路不好你是不是沒流量了

41樓:佩豐小

你資料網路沒開啟吧?

請問是什麼情況?

42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您好,那是因為這首歌沒有許可權的,需要繳費才能聽歌的,所以才會沒辦法聽的!希望能幫到您!

43樓:平凡十八子

不再確定你說的這個情況,好像是我們從未遇到過這樣的一個情況的了。

44樓:五欣躍

現在都沒有什麼人用***呢,現在很多手機都帶有音響**功能的,而且**也很好聽,聲色很好。

45樓:

主要是這首歌的編制的格式不同,所以不能變錄到***裡面。

46樓:

請問是什麼情況?什麼情況?什麼事都往好了想就這就對了

47樓:水瓶磐釐野

其他的歌可以存到***裡面,可能是這首歌的格式不對,或者是佔用空間太大

48樓:歐穎秀

這些是存不到香菸的情況。

4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情況這個是什麼情況應該可以查詢到的看到問題就可知道了

50樓:五冥界火麒麟五

這個情況是兩個人非常相愛,但是不要在一起吃飯。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情況的話是比較難管的,裡邊的話價值比較高。

52樓:師羲

應該是裡面的格式不同吧

53樓:仵語柳

可能是這首歌的記憶體比較大,手機記憶體不夠。

5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人用是個很老的古董啊,不過也很有情懷配一個好的耳機和一個介面卡效果很不錯。

55樓:

他這個可能就是讓你選擇你當中,如果你選擇中間的或者大的小的,你有一個自己的選擇就可以。

56樓:費氣葛夜春

您好,這是狗狗瞬膜的突出,您可以使用眼藥水觀察一下情況,如果繼續突出建議帶去醫院檢查處理。

57樓:邊叡沃寒香

病情分析: 你好,檢查結果只是顯示意義不明確的,不是癌症的 指導意見: 不用擔心的,過3到6個月複查就可以的,別擔心的

58樓:枝黛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這也沒看明白,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無法回答,不好意思。

59樓:旁穎

請問你是什麼情況?這一種情況應該清楚一下。

60樓:我也是快樂噠

這個到底什麼情況我不太確定

61樓:乙海穎

請問是什麼情況?你說的是什麼?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我就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啊?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

黃瓜這是什麼情況,黃瓜,這是什麼情況呢

之前bai用過什麼?應該du是前期農藥肥料累積zhi 可能性大。dao 建議使用有機葉面肥如魚回蛋白腐殖答酸甲殼素或者氨基酸或者海藻等等 蕓薹素內酯或者細胞 素調節劑,有機衝施肥緩解緩解。以後打藥注意用量,選擇安全性高的成分。黃瓜,這是什麼情況呢 黃瓜霜黴病。用600倍58 甲霜錳 鋅可溼性粉劑,或...

這是什麼情況!求大神幫助,這是什麼情況?

這個情況一看就是電腦藍屏宕機了啊!直接重啟插入u盤,選擇u盤重灌系統就好了,如果說自己不會修的話,還是最好拿到維修店鋪去,叫別人給你維修重灌系統,這樣好一點 1 散熱不好,灰塵過多導致過熱或過載都有可能導致藍屏重啟。2 內部元件有鬆動了,如記憶體,它要是鬆動,極易引起藍屏,請檢查。3 系統有可能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