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想去滑雪,該怎麼預防感冒啊

2022-03-12 01:54:51 字數 1339 閱讀 4504

1樓:_擀麵

感冒是一般是病毒**染,在著涼勞累的時候容易感染。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類藥物像維生素a,維生素c等,也可以吃一些感康,可以預防感冒。在秋冬季溫度變化大的季節注射流感疫苗或者注射免疫球蛋白,增強體質。

也可以口服一些高蛋白類的食物,增強抵抗力。平時多鍛鍊身體,加強營養。

2樓:霸道小木偶

本身就是去鍛鍊身體,應該不會怕冷吧,不用預防,如果有了感冒,出出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感冒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嗯,注意天氣新增衣物。可能你沒有感覺到冷,但是你穿的比較少的話,在不知不覺中也就會有感冒的症狀。天氣冷的話還是得多穿一點衣服會更好一點。

4樓:受爾竹

你可以衝一個薑湯,可以預防感冒。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

5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一般體質好的人不容易感冒,滑雪的時候注意保暖。而且有汗的時候不要讓冷風吹著。

6樓:sugar侃生活

在冬天當然是要穿厚一點,在滑雪過程中一定要及時增減衣服。

7樓:牛奶視力架

滑雪是一項不錯的有利於提升身體素質的運動,在滑雪期間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在運動後可選擇服用溫熱薑湯驅寒以達到預防作用。同時建議隨身攜帶感冒專用藥吳太感康以備不時之需。

8樓:一幽幽谷一

這種情況,

建議還是別去滑雪了,

如果真的要去,

那麼你就要帶好口罩,

穿上羽絨服做好全身的保暖工作,

這樣就能有效地預防感冒啦。

第一次去滑雪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穿著方面 謝謝

9樓:烤魷魚

帽子,手套*(要能包手的),雪鏡(墨鏡也行),其他的沒什麼,到雪場有雪服租!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用說了,建議帽子、手套、還有墨鏡(白雪的反射對眼睛有傷害),不要穿太緊的衣褲。

11樓:雙馬尾戰鬥姬

衣服要儘量防風防水。

由於需要運動,不要一味的穿太多,大量出汗之後反而容易感冒。

褲子要穿寬鬆點的,不要穿牛仔褲之類的。

穿個長的厚襪子。

不要帶棉線的手套,不然會沾上雪凍住。

帽子帶好,同衣服防風透氣。

如果就一天 墨鏡基本不用。

佩戴非專業的滑雪鏡反而會增加摔倒時傷到眼睛的危險。

---------------

如果沒有合適的裝備,沒關係。去滑雪場100元基本可以租一身滑雪服+手套雪鏡等。

感冒了該怎麼辦,感冒了該怎麼辦啊!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一場感冒後,其中要有10多天的過程,很傷體力,也會影響學習必竟高三了,學習壓力也夠大,一定要防止感冒的發生啊最好的辦法,第一 多參加體育鍛煉,第二 增加一點必要的營養每天抽半小時小跑或快走.到汗出就可以了 增加一些補血和高蛋白的食品對你會有幫助的 還有,要注意適當休息,保持...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啊,狗狗感冒了,該怎麼辦啊

你家寶寶打針了嗎?查過犬瘟熱和細小沒?只要不是這些還好,如果它只是單純的感冒可以給它吃些小孩的藥,退熱和感冒藥,控制好劑量別用多了也別少了哈。我家拉布拉多也感冒了,但是它不發熱,只是咳嗽和流鼻涕,我給它去醫院查了血的,給它吃的小孩吃的頭孢拉定和克咳止咳糖漿,還喝了板藍根,它已經好很多了。生病預兆 發...

我的烏龜得了什麼病啊,該怎麼治療預防

巴西龜,生命力很頑強的一種龜。但也會生病 1 買回來一週不吃東西叫做 沒開口 主要是路途顛簸精神狀態受影響,買回來先靜養幾天,只要有水就可以,不要去動不動拿出來玩,受到驚嚇也不開口的,不吃就暫時不用管,有點水就可以,放在靜處觀察,烏龜有水很難餓死的,不用擔心。2 有點腫,那是脹氣,半水養著,展示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