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通達信日K線均線設定為5,13,25,55,144天線,不用每次推出都恢復預設值

2022-03-12 02:15:33 字數 3398 閱讀 2051

1樓:學霸說財

除了講的這些以外,正當我們看到「十字線」時,就可以認為是實體部分轉換成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很容易理解的,它表示的是當天的的**價=開盤價。

只要深入理解了**,我們輕而易舉可以發現買賣點(對**方面雖然說是沒有辦法**的,但是**對於指導方面仍然是有作用的),對於新手來說,操作起來不會那麼難。

在這我要給大家警醒一下,**分析是比較難的,若是剛剛**的你還不瞭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一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連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下面我就跟大家說說關於幾個**分析的小竅門兒,一些簡單的內容幫助你儘快知道。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成交量是怎樣的,這個時候是我們要重視的,成交量不大的話,就意味著股價很有可能會短期下降;而成交量很大,那多半股價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意味著股價**動力更足,可具體是否是長期**,想要判斷還得結合其他指標才行。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連結瞭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2樓:忍者勇者

只能通過公式管理另外編寫一個ma公式,將**預設值設定為您希望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在**指標上右擊,選擇設定就可以了

通達信**沒了如何恢復

4樓:財富實驗室

在鍵盤敲打ma或者ma2。注意切換至大寫或將輸入法去除以免出現無法輸入的情況。之後按回車鍵,**便會回到主圖。

ma只有4條**。ma2**更多,包括120天線250天線等。

移動平**(英文縮寫ma,簡稱**)是常用的技術指標,說到通達信網上交易軟體中的**,這就涉及到兩個快捷鍵了,ma和ma2。

手機系列移動終端為iphone或android智慧手機,ios系統版本需4.0 以上,android操系統版本需2.0以上,通訊達版本為v5.33。

ma:通達信軟體一般預設顯示4條**(快捷鍵ma,預設引數分別為5、10、20、60),如果此時單擊****空白處,按ma回車,**會消失,再按ma回車則再次顯示。

如果您想改變**引數(以日**背景為例),在日**下用滑鼠右鍵單擊某隻**,選擇「調整指標引數」,然後調整數值即可,例如將第四條日線**調整為80日**,第四條**形態就會隨之變化,**左上方原來的ma60會變為ma80。

如果您想將該引數應用到周線、季線等其他所有周期,可點選圖a 中「應用所有周期」;如果想恢復系統預設引數,點選「恢復成預設」即可。

ma2:

您可先單擊****空白處,按ma2回車會顯示6條**(預設引數分別為5、10、20、60、120、250)。如果您想改變**引數(以日**背景為例),在日**下用滑鼠右鍵單擊某隻**,選擇「調整指標引數」,然後調整數值即可,最多可新增10條**。如果您想將該引數應用到周線、季線等其他所有周期,可點選圖a 中「應用所有周期」;如果想恢復系統預設引數,點選「恢復成預設」即可。

設定**顏色

**預設顯示6種顏色,若設定第7條**,則第7條**與第1條顏色相同,第8條**與第2條顏色相同,以此類推。若您想將第6條以後的**顏色與之前的有所區分,可在指標公式編輯器中進行設定。右鍵單擊某隻**,選擇「修改當前指標公式」:

5樓:新華奕

1, 開啟****圖,游標放在**上,點選右健-----主圖指標----選擇主圖指標---點選m1 m2 即可

6樓:

或者按tab鍵

或者輸入ma

或者右鍵,選主圖指標顯隱

7樓:

鍵盤精靈輸入ma後回車應該就出來了

通達信的**引數設定,怎樣才能取消限制

8樓:醉笑天地

通達信的**引數可以隨意修改,但也要有一定的經驗。

不然修改以後,你對**的走勢自己都不知道說明了說明,那也就沒有意義。

至於取消限制,實在不明白你想做說明?

引數可以修改的話就沒有限制,有限制的你也修改不了引數。

你可以發公式出來,讓大家幫你。

通達信裡我只想讓它顯示20日**,怎麼辦?

9樓:鬢髮白了

右鍵-主圖指標-選擇主圖指標-ma**,  然後都調整成20 即可。 tab 鍵(在字母q鍵左邊) 可控制**的顯隱。

**指標實際上是移動平**指標的簡稱。由於該指標是反映**執行趨勢的重要指標,其執行趨勢一旦形成,將在一段時間內繼續保持,趨勢執行所形成的高點或低點又分別具有阻擋或支撐作用,因此**指標所在的點位往往是十分重要的支撐或阻力位,這就為我們提供了買進或賣出的有利時機,**系統的價值也正在於此。 **向上是**多頭 **向上產生的交叉是金叉,反之是死叉。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2種:

1、把其他**也都設定成20日

2、只留ma20:ma(c,20);

其他**均不輸出:如ma5:ma(c,5);改為ma5:=ma(c,5);

ma10:ma(c,10);改為ma10:=ma(c,10);

依次類推(: 改為 :=)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他**也都設定成20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他**也都設定成20日

————————————————————————————————————————————

課外補習要選對學校,選對老師,因為最寶貴的是時間,學校和老師選錯了,時間也浪費了,成績卻沒有提高,優優數學學校,專業1對1補習,激發孩子學習興趣,思維拓展訓練,解題技能傳授,簽約輔導,上千學子成功見證。lichao

通達信軟體 5日**,10日**突然不顯示了,怎麼調出來呀?

13樓:

「找到了,直接按下tab鍵就可以了!」

有時**被隱藏,按tab鍵又恢復的。自己能找出問題就好啦!

14樓:

我在小學的時候就這樣唸了呢79

15樓:白_伊伊

暈乎乎的來了,但是沒想清楚這個事4663

通達信如何設定5日**,就是自動與前四個交易日組合的**。

16樓:若塵

直接看周線圖就可以了啊,一週剛好五個交易日。

17樓:qs天天好味道

在週期設定里加入5日**就ok.

請老師能否編通達信當天k線上穿20日均線,第二天開盤開在

以起到 肝膽 通經絡 寬胸的作用。4 司機帶路。喜歡看武俠 或聽評書的朋友 m5 ma c,5 m10 ma c,10 m20 ma c,20 x1 cross m5,m20 x2 cross m10,m20 x cross count x1,5 count x2,5 1.5 m5 ma c,5 m...

請幫忙編寫通達信選股公式 5日10日均線多頭排列MACD金叉

m5 ma c,5 m10 ma c,10 dif ema close,12 ema close,26 dea ema dif,9 macd dif dea 2 xg m5 m10 and dif dea and cross dif,dea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內。容 家幾乎異口同聲地說。真的,場的三...

求通達信公式5日線金叉10日線,60日線順上,MACD金叉

dif ema close,12 ema close,26 dea ema dif,9 macd dif dea 2 cross ma c,5 ma c,10 and cross macd,0 and ma c,60 ref ma c,60 1 強盜來攻擊也不怕的神氣。氣去面對流言蜚語?男性形象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