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只啟動的話,360安全衛士和金山毒霸啟動那個好

2022-03-12 09:46:10 字數 2561 閱讀 4299

1樓:逮玄

金山毒霸 360可以開機不啟動 他只是輔助軟體而已 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 必須開機啟動 建議樓主使用金山毒霸sp5 裡面帶網盾 這樣效果更好 360可以用來打補丁

2樓:楠陽洋

還是都啟動吧,都啟動佔記憶體也是很小的吧,這是兩個性質不同的保護軟體,感覺還是都用的好,或者你可以換個佔記憶體更小的防毒,360防毒就是這樣的,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360會把 金山毒霸 開機禁止 然後 我沒話可說了

毒霸最好開啟 這樣防毒保證好了 360用於補丁 清理垃圾 還有某些小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360,金山太狠,好的也通殺!

5樓:色色豬八戒

應該是金山毒霸,因為360安全衛士類似於防護軟體,而金山是防毒軟體,防護更專業。

6樓:弒神無禮

毒霸最好開啟 這樣防毒保證好了 360用於補丁 清理垃圾 還有某些小功能

7樓:悠悠小妹妹

都不怎麼樣!綜合價效比最高的是諾頓,佔資源很小,查殺防禦都不錯,金山、360、江民、諾頓這種國內殺軟,還是有待改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我覺得啟動防毒軟體比啟動清除系統垃圾的軟體好點,那個軟體可以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啟用。

9樓:o小小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毒霸 2個都要啟動 因為一個是防毒軟體 一個是防護軟體 2個都不能互相替代的。

10樓:索梨梨

金山獨霸容易導致藍屏,建議換成360防毒比較好!

裝金山毒霸+金山衛士和只裝360安全衛士哪個開機速度快?

11樓:家鄉有顆大楊樹

360安全衛士快 用時 4.1秒 , 金山衛士4.8秒金山毒霸2.6秒。每臺機器配置不一樣,時間可能不一樣,比率還是差不多的。

12樓:八喳嘿

360防毒配合360安全衛士很不錯,對系統進行修復更完善,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速度快。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哪個好用?我現在用360衛士+金山毒霸,感覺開機變慢了,想要只用一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功能比較多,防毒功能功能較金山毒霸弱;

而金山毒霸的防毒效果較360強,,當功能性較弱。

綜合比較,360較好!

建議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配套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360衛士和360防毒,或者金山衛士和金山毒霸,這兩家關係不是很好,你要放在一起的話肯定有妨礙

15樓:匿名使用者

弄懂登錄檔就把這兩種東西給刪了。你會感覺沒有這些軟體開著會很爽。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士的話360我個人覺得好點,你360衛士和金山毒霸就可以了,不過還是建議用全套的360套裝或金山套裝,選一個就好了

17樓:

乾脆都換360吧!使用者規模太大了,大家都沒事,總不可能你那麼倒黴吧!開機也還可以。

對於免費軟體還不錯啦,更何況那些黑客怎麼可能看的上咱這破電腦,人家黑客才沒那個閒心情。不要過於擔心,如果黑客要攻擊你電腦,啥防毒都沒用.

18樓:緣投少年家

360防毒配合360安全衛士很不錯,對系統進行修復更完善,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速度快。

360防毒和金山毒霸都安裝了但我只用一個,另一個沒啟動,會衝突嗎

19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20樓:紅零肚

那應當不會,但個人建議你一個系統中只裝一個防毒軟體就可以了,有時候即不衝突也會影響系統速度,現在360防毒很專業,用的人比較多,個建議你安裝360防毒就可以了,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21樓:

我個人比較推薦的組合是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主要是永久免費,佔空間小,掃描速度快,升級及時,而且從裝上之後,一直很好的保護著我的電腦安全,沒出過什麼問題,而且數億的使用者都在使用,更讓我放心

22樓:關門閉戶

你好朋友,個人取捨,我覺得根本沒必要!像我這樣就裝了個360!照樣跑!

裝的太多防毒軟體有可能會把機子拖慢,也有可能出現相容問題!當然平時注意上網習慣和不要上一些垃圾**,這是絕對的忠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金山毒霸和250都有「相容模式」。

360安全衛士怎樣設定開機啟動,360安全衛士怎麼設定開機自動啟動

我們先開啟360safe,進入主頁面,然後點上面的裝機必備,會接著在上面顯示出了開機啟動,單擊一下,會在下面出現一些要開機啟動或者是禁止的一些程式,找到360safe,點選一下後面的恢復按扭,顯示出禁止來,就能讓360safe開機啟動了.退一下360,會彈出一個視窗,選中 開機自動啟動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被禁止開機自動啟動怎麼解決

可以將其開機禁止啟動的限制解除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1 依次開啟 開始 執行 masconfig 開啟如下頁面 2 切換到啟動選項卡下,找到要解除禁止的程式,選中將其啟用即可,如下圖 你裝了幾個安全軟體 如果衝突的話留一個就行 裝多了沒用 進設定把禁止的開機啟動項開啟就行了 你開啟安全衛士 優化加速 ...

奇虎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和奇虎360安全衛士有什麼區別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費的安全類上網輔助工具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方便使用者及時定位問題所在,真正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系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