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重做系統問題

2022-03-12 12:16:24 字數 790 閱讀 3096

1樓:銀河新星之遺忘

你那是重灌xp系統還是,在有xp系統的c盤下,再裝了一個系統。

如果是重灌xp系統的話,那有可能是你在重灌的時候,把一些存在硬碟的重要的資料給搞沒了。導致你那win7的系統也跟著進不去了。

如果是在c盤重新裝了一個新系統的話,你去看你c盤有沒有尾椎是boot,看他還在嗎?這也是導致你係統進不去的原因之一。至於那d盤變e盤的話,很有可能是你把一些存在硬碟關於分割槽的重要的資料給搞沒了。

個人建議是你在把xp和win7再重灌一次。

我所知道的就只有這些,希望對你有些用處。

2樓:鐘琴王子

錯誤的原因個人覺得是,你在xp下安裝的win7 現在以前的xp改了,win7也會變,c盤是系統盤,你安裝win7的時候肯定有東西在c盤裡面,現在c盤換了,資料丟失了,肯定不可以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win7,應該沒壞的,bcdautofix用這個軟體試試,然後在到網上查一下如何在win7下安裝xp,那可能對你有些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這樣的,因為win7的系統啟動項在c盤裡面(在」我的電腦」」硬體」」啟動與效能」裡會發現有」xp」和」win7」兩個選項),但是你把c盤給格式化了(重新裝系統必定格了c盤),所以win7的啟動項也讓你給格式化了…原因分析完了,現在補救措施:如果你在以前的xp下要是備份了系統,那就好說了,直接恢復就行了…要是沒有備份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才能幫你找回win7的啟動項,那就只能吃一錯,長一智了,以後裝完雙系統時最好把裝在c盤的系統備份一遍……

怎麼重做系統

現在的系統盤基本都是傻瓜式的,只要按下 1 就行了,當然這是在你不要重新分盤的情況下。把系統碟放進電腦,重啟,然後就自動安裝了!驅動也是自動安裝的!裝系統,要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重啟電腦,開啟光碟安裝,具體步驟是 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

菜鳥,怎麼重做系統?

去買一張電腦系統盤。如果你不會,可以交給工程師幫你做,不過大概會收錢 或者你如果比較聰明,就買一張中文版系統盤,自己試著做 自己在網上 一個小路工作室xp系統的iso映象系統檔案,然後燒錄成光碟,記住 好後一定要以iso映象檔案形式燒錄。燒錄好後,重啟按del進入bois設定,進入advanced ...

救命啊。電腦出問題了

這個問題我剛遇到過,我認為是ie6本身的問題,原因我就不說了,因為你只要解決方法,呵呵。解決方法只能是裝更高版本的瀏覽器,用遨遊,火狐,ie7都可以。當然惡意外掛也會導致這樣的問題,有些惡意外掛防毒軟體很難清除的,只能手工刪除,可是在不知道惡意軟體的檔名等等的情況下,不知道如何去在浩如煙海的檔案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