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到底是顯示卡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

2021-06-25 08:56:13 字數 3387 閱讀 6070

1樓:在悟空寺欣賞交響樂的普洱

顯示卡問題,有時顯示卡有靜電,拔出後放在接地體如暖氣片放一下電,用橡皮擦擦擦顯示卡插頭觸點清理後插上重啟電腦試試,有時記憶體卡也有同樣問題同上方法處理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獨顯拔下來屏線接主機板上不就能排除是不是顯示卡問題了,如果是你顯示卡沒插好也不應該是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鬆動呀,玩遊戲時宕機極有可能是硬體過高,可以裝個魯大師等有溫度監控的軟體檢視。

3樓:天枰祈願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顯示器從顯示卡上連到主機板上進行排查,核顯能用顯示卡不能用就是顯示卡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替換測試後 判定是否顯示卡故障處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更換記憶體條。

2、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同記憶體方法。

3、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

4、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

解決辦法: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將bios恢復至預設值。

6樓:名老重複不想說

個人覺得你還是請個修電腦的好一點,花不了多少錢

7樓:貯書一萬

這個就複雜了 不行就換個新的 比如asus geforce rtx 20系列

8樓:嘉暉喵

顯示卡掛了,換個顯示卡試試吧

顯示卡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 50

9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你把顯示卡拆下來,把顯示器的線接到主機板上試試,如果能亮,那就是顯示卡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常見原因:

1、顯示卡電路板比較薄,常見一些雜牌的、山寨的顯示卡2、顯示卡金手指氧化

3、主機板插槽裡面有灰塵、紙屑等雜物

4、劣質機箱,將主機板扭曲變形了,導致顯示卡接觸不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個排除吧,首先排除顯示器連線主機的線是否正常,可以拆下來裝在其他電腦上測試一下(或者拿別的電腦上顯示器的線測你的道理一樣);沒問題的話再把你的顯示器和線拿到另一臺好的電腦上測試一下,確保顯示器沒問題;如果仍沒問題,那麼再用你的線和主機連線別人的顯示屏,看看主機啟動後是否顯示正常,三次排除下來就可以斷定是哪個部件問題,然後再根據診斷結果做進一步判斷,不要一下就判斷是顯示卡問題。

12樓:hyun丶魔幻

把獨顯拔下來插集顯上看看啊,沒集顯的話把顯示卡插別的電腦上看看

13樓:鞏杉於巨集茂

主機板就是一個具有各種裝置介面的平臺,就好象一條平坦的公路一樣,主機板是路面

汽車是資料流

至於顯示卡

可以說成吧資料轉換成顯示器可以顯示的資料,然後把資料輸出到顯示器,顯示卡自己本身也同時在在圖形運算中。

14樓:袁閎環望

都是同德貨,質量一般了,特別適合窮人用,因為大家都說它們有價效比(一分錢一分貨),我是肯定不會買這些產品的,雖然同德貨比那些山寨小廠強的多,主機板就是華碩和

華擎,顯示卡就是

訊景和藍寶石

不知道是顯示卡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

15樓:甜咖啡

有可能電腦供電不足,或者顯示卡pci-e插槽接觸不良。也有可能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或者gpu晶片虛焊。

16樓:匿名使用者

bios電池沒電了吧,存不住初始資訊了。

17樓:節攸葷光華

1請重新插拔下復

顯示卡並用橡皮擦拭制顯示卡金手指bai部分

切勿用清潔劑

然後用毛刷

清理du主機板zhi插槽

2給主機板

bios重新整理3

顯示卡驅動

請試著換一下4

以上不能解決

請重新整理顯dao卡bios

54點都不行

請將顯示卡拔下

換個其他主機上試機

確定顯示卡故障

即使送修

18樓:利逸佘鈺

你裝了獨顯不能開機對吧看

什麼顯示卡看

你的電源呢看多大

一般是供電不足才會有這個現象

顯示卡是要和電源搭配的

顯示卡故障,怎麼判斷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還是主機板插槽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替換排除法啊~

把顯示卡插到別的主機板上能點亮就說明顯示卡沒事,別的顯示卡插到你主機板上能點亮說明主機板沒事,如果顯示卡和主機板都能分別點亮,但插在一塊就不行的話……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 卸下 (顯示卡 cpu散熱器 記憶體)該除塵的除塵 把金手指 拿衛生紙 擦亮 在從裝電腦程式,試試再說 (估計顯示卡問題不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其他機器上試下咯,

22樓:川爺

建議你重新裝一下 系統試試 我覺得你顯示卡應該是沒問題的 插曹也因該沒問題~~~!

求大神 到底是顯示卡壞了還是主機板壞了

23樓:

這個故障可以由簡copy到繁逐級進行排除。bai

24樓:山寨問答

換一個好顯示卡,試試。就知道了。

如何判斷是主機板的問題還是顯示卡的問題?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這樣試下,打硬碟光碟機軟碟機的線都拔了下來再開機,看能否通過自檢.

能的話就是硬碟光碟機有問回

26樓:匿名使用者

清空一下cmos設定試試,把跳線帽換個位置幾秒後再換回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硬體問題,有可能是電源問題,最好送到電腦維修部門進行檢修。

28樓:石田正澄

不懂電腦別用電腦!自尋煩惱又給別人添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出問題的可bai能性比較大

du,去掉所有zhi

的外部裝置,只dao保留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版電源,看權能開機不能,只要顯示器有顯示就說明這5個基本的是正常的,如果不能可以逐一代換試機,把哪個換掉能開機了就說明換下來的那個是壞的,如果你找不來代換的備件,只有送修理店了。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她有問題,我該怎麼做才好,我應該繼續忍嗎

那你該好好考慮一下了,這個事兒,不是別的事,女人一生最大的投資就是你找了一個怎麼樣的男人,好好開導,觀察觀察有沒有什麼改變吧。老實說,看了前面的,後面的我基本沒看,可我已經有結論了。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我覺得是會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要做生意,我就是要做苦力賣血我都要賺夠錢,就為了她生活得好一點。...

很糾結,到底我是該換顯示卡還是換CPU 主機板好?求電腦大神幫忙解答

原來的配置bai搭配還是比較合理du的。要麼整體zhi更換,換你其dao中的一半都意義 回不大。其實可以單獨升級答cpu到高階i7,舊i5出了還是有人要的。6代i7跟8代差距不算大,沒必要糾結一點效能。顯示卡差距反而很大,如果遊戲有需要用上高階顯示卡,入手顯示卡還是值得的。題目中已經說了,大量遊戲,...

問大家幾個問題,到底是我三觀不對還是同事三觀有問題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這是個多元的社會,我們應該接受和包容不同的型別。所謂正確和錯誤,只是在當下普世三觀下,得出的結論。而我們平常生活中,衡量的標準,只要不妨礙他人,不危害社會。羨慕嫉妒恨 人之常情 要能理解啊 是我三觀有問題還是他真的很噁心 很多是每個人處理的方式,標準不同,需留同存疑。氣頭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