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佔有優勢的筆記本有哪些,什麼筆記本的硬體效能佔有優勢?

2022-03-12 13:00:26 字數 1537 閱讀 8729

1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s4200un 為移動辦公人士帶**源不斷的動力。精巧輕盈的設計打造出厚度 18.8mm 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

3kg。 s4200un 提供更勝一籌的效能,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核心,同時也將 14 英寸 nanoedge 顯示屏裝入尺寸較小的標準 13 英寸膝上型電腦機身內。精巧輕盈的設計讓您隨時隨地兼顧工作與娛樂。

適合用於在咖啡廳進行遠端工作或候機時觀賞電影。

s4200un 擁有 18.8mm 厚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3kg。

冰鑽金和星辰灰的時尚外型也讓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將 14 英寸 fhd 顯示屏(選配)裝入標準 13 英寸膝上型電腦機身並不容易,但 nanoedge 顯示屏的窄邊框讓此事化作可能。s4200un採用 nanoedge 設計,擁有出色的 77% 屏佔比,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fhd 顯示屏配備防眩光塗層及 178°廣視角技術,確保即便從較斜角度**,色彩和對比度保持始終如一,畫面既鮮明又生動,適合與朋友和同事一起觀賞多**和檔案。

可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8gb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晶片,帶來流暢的視覺體驗。也可選配 512gb sata ssd 和 1tb hdd 提供飛快的資料訪問速度和大容量的儲存空間。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想cpu好.

直接買四核八執行緒i7就行了.

3樓:8看2我3資0料

華碩靈耀s4200的,它搭載了全新的八代酷睿i5-8250處理器,4gb ddr4記憶體的。這款筆記本的處理器佔有優勢。

什麼筆記本的硬體效能佔有優勢?

4樓:的淚保

論效能好的,選擇華碩飛行堡壘nx580的,就可以的呀。 搭載的是hdd+ssd雙硬碟組合等強悍硬體,效能表現出眾,顯得極為特別。

5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高配筆記本硬體效能佔優勢。

6樓:

遊戲本目前我知道的,綜合硬體實力最強的應該是巨集碁掠奪者21x,21寸曲面屏,帶眼球追蹤技術,雙gtx1080顯示卡交火,全機械鍵盤,處理器好像是i7-7920hk

工作站我瞭解的,戴爾 m7720,綜合實力可觀,頂配版採用伺服器e3處理器,專業級工作顯示卡(抱歉,工作站我並不瞭解,具體的可以直接搜某東搜尋戴爾m7720,**由高到低,十萬的那個就是)

配置方面,比較佔有優勢的筆記本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熟悉華碩u4000的,它的配置不錯,外觀新穎獨特。喜歡的話,在京東買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比較好的筆記本一般都是遊戲本,遊戲本配置都不會差的,看看戴爾的外星人就知道,各項指標都追著桌上型電腦去的。

膝上型電腦處理器問題,筆記本CPU的問題

顯示卡獨立的好,視訊記憶體2g以上 這倆處理器從效能上來說差不多,都不怎麼樣。筆記本cpu的問題 1 處理器的效能不能滿足遊戲的最低要求的情況下,無法流暢執行遊戲,但是處理器也不會因此而報廢掉,只是因為效能不夠用,會導致處理器佔用高 溫度高等問題,超過處理器溫度最高值則後電腦可能出現重啟或者強制斷電...

筆記本處理器的型號問題,膝上型電腦cpu型號是什麼

t5500是酷睿2代的,t2300是酷睿1代的,兩個都是雙核的,不過差別應該不會特別大,t5500的處理速度比t2300要快,gf7300使這一代顯示卡的低端產品,而6600是上一代高階產品,不過其實不見得7300比6600要好,個人感覺差不多,但如果用3dmarks測試的話,7300得分要高過66...

膝上型電腦怎麼看使用幾核處理器,膝上型電腦怎麼檢視是幾核的?

第一種最方便也是最簡單的辦法,那就是直接通過電腦系統的屬性來檢視。首先右鍵單擊 計算機 之後選擇 屬性 之後看系統屬性就能很快知道筆記本是幾核處理器了。我們cpu主頻,cpu型號為i5 3210處理器,後面有2個2.5g的主頻標註。這樣我們就可以確認這是雙核處理器的電腦了。還有簡單的辦法,你就是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