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能相容影馳9800GT 中將版的顯示卡嗎

2022-03-12 16:52:34 字數 485 閱讀 1352

1樓:吞下毒藥

首先 樓主你的主機板 支援98gt+ 和 250,但是我的建議是不要上250,你的u帶不動。單說顯示卡的話250當然比98gt+好。

如果要上就上98gt,中將不錯。花屏問題,現在已經很少很少了。電源額定300足以,推薦 康舒e2 power325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從你的配置上來看,配個額定300w的電源就可以了。花屏問題只是個別現象,不用太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gts250=9800gtx+所以250效能比9800gt好.

你機子支援現在所有顯示卡.

影馳現在沒花屏問題.以前只是一個系列有問題而已.加上槍手宣傳弄的人人皆知.

4樓:匿名使用者

gts250好,綜合來說....

任何顯示卡都有可能花屏...

9800gt,建議使用額定350w的電源.

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玩遊戲卡麼?能相容麼

相容的,不過顯示卡為什麼不弄一張現在主流的hd5670或者gt240,比你這張上一代的效能要強勁一些。加之我的記憶體才2g,供四核u都不怎麼夠,你還讓顯示卡來共享,記憶體就更不夠了,如果你安裝的win7,你會發現記憶體佔用率很高。如果用9800gt的卡,建議把記憶體加到4g,多花140元,很超值。理...

蘋果膝上型電腦好不好用,各種軟體都能相容麼?硬體容易出故障麼

蘋果的系統在大陸地 區不算好用,可以算是 不實用吧。至於硬體嘛,蘋果只是賣系統的,內比如容你花費13999買了一臺mac,其中有至少9000塊錢是花在了購買mac os x這個作業系統上,其餘的費用是系統附贈機的成本,算下來也差不多3000多。做工方面可以說是簡潔至極的,故障率控制的還算不錯,畢竟因...

影馳gtx650黑將顯示卡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嗎

一般來說顯示卡對於電腦配置的要求只有主機板有對應的插槽,電源有足夠的功率就可以了。出於cpu 記憶體不造成瓶頸的考慮,一般人才會說xx配置能用xx顯示卡這樣的考慮。比如當我們執行某一軟體或遊戲,當顯示卡遠遠大於軟體所需要要求,而cpu達不到處理能力的要求,那麼這時候我們就會說這個cpu拖不動這個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