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LOL進不去遊戲,一直提示重新連線遊戲

2022-03-12 22:36:34 字數 1639 閱讀 3809

1樓:道振梅理雲

可能的原因如下:

1、隊友或者對方有人使用外掛

2、這兩次更新lol客戶端的bug,各遊戲**有報道,是掉線無法連線,重連後技能無法使用等。

3、網路不穩定,需要重啟電腦重新登入遊戲才可以。

2樓:後汀蘭洪辰

這可能是因為你退出遊戲的時候沒有登出就重進遊戲了,後臺還有lol的程式執行,你可以退出lol後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有沒有關於lol的程式,有就結束了再重進,如果還不行,登出看看。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3樓:徐茹臧帆

首先確定網速有木有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那麼關閉

開啟工作管理員,結束關於lol的程序。

再次開啟遊戲時,請不要進行其他佔記憶體的操作。

4樓:

lol頻繁出現重新連線,不要慌,教你這麼做

為什麼英雄聯盟進不了遊戲,一直在重新連線

5樓:言車有物

lol頻繁出現重新連線,不要慌,教你這麼做

6樓:老采薇可璠

建議重新安裝客戶端

2月份開始以後經常這樣

懷疑伺服器有問題

lol英雄選完了以後 就是進不去 然後重新啟動就一直顯示重新連線遊戲 但是點了沒用

7樓:ch陳先生

伺服器註冊或者bai是登入滿了,換個du

試試看。zhi

《英雄聯盟》(dao簡稱lol)是由版美國拳頭遊戲(riotgames)開發、權中國大陸地區騰訊遊戲**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

英雄列表:

名字和稱號均用國服英雄列表,更新次序按美服正式服加入時間的順序排列。

英雄首次開放時的首周藍色精萃**為7800,一週後會降價為6300。

永恆星碑:

永恆星碑系統是一個全新的英雄成就相關係統,可以展示自己在英雄聯盟當中的成就,追蹤每個英雄獨有和通用的遊戲里程碑。永恆星碑進度可以在藏品標籤頁的英雄處進行檢視。

8樓:地平線之說

這種狀況你隊友

copy沒進遊戲介面之前,就是這局的人沒進去,重新連線是沒用的,必須等進遊戲後點重新連線才有用,建議可以稍等一會兒再點重新連線;

如果總是出現這種狀況,那就是網路不穩,或者電腦配置不夠純手打。

選完人後如果你沒進去 ,重上客戶端 ,建議用tgp 上的比較快 ,點重新連線 ,如果進不去 稍等一會兒, 在進不去那就只能重啟了 ,如果重啟都進不去 ,那就是客戶端檔案缺失 ,用tgp有修復的。

9樓:昔日伊人

用沒用除tgp之外的輔助軟體?先防毒,個人建議最好都不用一段日子。然後出現你說的連線遊戲情況,你只需要重啟電腦就行了。

10樓:小蘑菇

重新安裝lol後還出來現這種

狀況源麼?

這種狀況你隊bai友沒進

du遊戲介面之前 就是你

zhi們這局的人沒進去dao 你重新連線是沒用的 必須等他們進遊戲後點重新連線才有用 建議樓主可以稍等一會兒在點重新連線 如果總是出現這種狀況 那就是網路不穩 或者電腦配置不夠 純手打 望樓主採納

英雄聯盟進不去,一直顯示維護進不去

英雄聯盟為什麼一直進不去 1 雖然官方發出了戰爭學院和恕瑞瑪大區維護的公告,可從玩家反饋的情況來看,顯然不止這兩個區無法登入 不過在11點30分左右已經基本恢復,可以正常登陸了。2 除非了無法登入的情況外,不少玩家還表示自己遇到了下面的幾個問題,系統原因讓我掉線重連不進去,最後給我制裁,網一和網四都...

就是咋回事啊?一直都進不去,請問一直出現這個,就是進不去,這是咋回事,電腦不行嗎?

遊戲登陸失敗 閃退 檢查是否由於使用非法軟體導致帳號被凍結 檢查網路環境是否不穩定 檢查是否使用了系統自身的安全設定或防護軟體的安全設定,阻止了登陸網路連線的建立 檢查是否使用了正確的最新遊戲版本apk 要多做一些準備工作,只能分手放鬆放鬆,減少壓力,總會有進的去的一天。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

電腦開機一直黑屏什麼畫面也沒有系統進不去

根據你的電腦出現的故障,總結以下解決步驟 參考系統w7旗艦版基地www.win7qijianban.com詳細安裝教程,重灌系統有時也能解決問題。1.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 2.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