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自考會計師證?需要準備些什麼

2022-03-12 22:56:42 字數 1674 閱讀 3828

1樓:郭老師傅

考試之前要想清楚,考證容易,但是會計路不是會看清楚賬本就可以,考完證,距離會做賬,距離財務處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僅僅是為了考個證而不選擇這條路的話,建議不要費工夫了,因為僅僅一個證沒有用處的。

登陸本省的會計資訊網,會有報考公告,和報名介面。

然後再**上買書,課本,然後習題,做題很重要。

機試實帳建議多多練習,如果經濟寬裕,報個班比較好,沒有會計基礎的人,只靠看書和自己摸索會很費勁。

考出證來,如果走會計路的話,建議報個實體的實帳操作班,大概在2000到4000元。

然後,初級中級高階注會慢慢考吧。

2樓:都學網路科技(北京)****

四川樂山市的2016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8月27--9月2日,考試時間為9月23日。

在當地財政局官網即可報名參與考試,不需要任何證件,只需要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即可報名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考試科目為: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

考試的話是當地財政局隨機分配考試地點,機考,3門同時60分以上即為及格。

考會計師證有什麼條件

3樓:hqd殘夢

會計證也叫會計從業資格證或會計上崗證,只是一個資格證,沒有等級之分的。 你問的不同等級的會計證應該是指會計職稱資格證,分初級、中級和高階三個級別(報考職稱的前提條件必須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 具體的學歷及經驗要求是:

初級職稱,學歷要求是具備高中或以上學歷;中級職稱,具備大專學歷且有五年會計工作經驗,或本科學歷且有四年會計工作經驗,或本科雙學歷且有兩年會計工作經驗。 高階職稱,會計專業職務試行條例 規定的高階會計師職務任職資格評審條件,各地具體規定有所不同,詳情請查閱當地的報考條件。

有會計從業證和初級會計師證可以考中級會計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考中級會計師是要根據學歷和工作年限來看報考資格的,如果是本科生的話得工作滿4年才可以,工作年限一般以會計證上的註冊單位時間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再加上豐富的工作經驗,定能考取

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的1會計師的報考不要求必須有初級,只要求必須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所以你可以越過初級直接考中級

2中級報考要求是取得會計從業資格後本科學歷的要等4年,大專學歷的5年後才可以報考

3報考時候不需要帶什麼資料,現在的報考都是直接在網上報考,報考時候不審查你的資格,考試合格領取證書的時候才審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有了註冊會計師證可以去領會計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會計師是中級會計職稱,需要參加考試的。而且注會也沒有免試的

8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來你好,很高興為源您解答!

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目前尚在從事會計工作的,經本人申請並提供單位證明等相關材料,會計從業資格管理機構核實無誤後,發給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你可以到當地財務局問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現在註冊會計師待遇怎麼樣,註冊會計師薪水多少,待遇好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馬雲說 從來沒有一種工作叫錢多 事少 離家近。沒有一分工作一開始就有那麼高的工資的,都是要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以下工資待遇僅供參考。第一梯隊事務所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本科生初入職基本工資5500左右 一年實際到手大概10萬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概一年15萬 註冊會計師 ...

現在註冊會計師的前景怎麼樣

一 註冊會計師未來前景怎麼樣?一 投資銀行 像是花旗全球投資銀行 德意志銀行 瑞銀華寶等都是海外第一流投資銀行。想要進入這些知名的國際級投行工作,學歷 經驗都必須要拿得出手才行。如果是註冊會計師,可以享受的待遇也是非常高,另外還有一般年終分紅,這收入可以說是相當可觀誘人了。二 諮詢公司 倘若有注會證...

CPA註冊會計師,難考嗎?怎麼樣

沒有想象的那麼難,看看下面的學習建議 1 過理解關,沒有理解無法解題,理解是基礎 2 複習鞏固,看書,或看老師的講義 3 做題 做題不是貪多,我的觀點是做到 有感覺 了就可以了。啥叫有感覺,拿到題目,一看,很快明白題目考察知識點,解題套路,能迅速解題,平時練習正確率能達到80 以上,感覺就起來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