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腿曲線鍛鍊穿怎樣的鞋適合

2022-03-12 23:16:05 字數 1870 閱讀 9051

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平底防滑的運動鞋最為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鞋子要具備下面這些特徵:

1、首先鞋子要舒適,用材要好,穿上去感覺很舒服。

2、靈活性很強,能讓腳部自由活動,不僵硬。

3、鞋子要耐穿十分輕便、結實。

4、透氣性好,保持鞋子乾爽。

5、運動時不會滑倒,抓地性良好。

6、最重要的要漂亮時尚。動感十足。

而具備這些優良特性的鞋子,在眾多的品牌中我覺得nike sister 系列非常符合這些特徵。特此推薦。

3樓:5008加油

應選擇減震性好、耐磨、耐高溫的運動鞋。鞋子最寬的部位要與腳最寬處相吻合,以保證前腳掌用力時鞋子與腳趾關節彎曲一致。

4樓:9飛天蝶影

選擇尺碼適合、鞋面柔軟、鞋底可防滑和減低**,大底有彈力的低跟或平底運動鞋。

5樓:

當然是輕便舒適,美觀大方時尚的平底運動訓練鞋了,nike zoom sister one

就非常適合哇。

6樓:明月當空

舒適的運動鞋都可以

推薦耐克瑜伽鞋

7樓:邵飛

最好是平底,柔韌性較好的鞋子。推薦nike zoom sister one+。o(∩_∩)o~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腳的這樣的鞋子要具備下面這些特點,鞋子要舒適,穿上去感覺要舒服。 靈活性很強,能讓腳部自由活動,不僵硬,但不能大,合適腳的就好。鞋子要耐穿十分輕便、結實。

透氣性好,保持鞋子乾爽。 防滑,抓地性良好。漂亮時尚。

動感十足。

nike 的活動 推薦nike。

9樓:留洋英語

舒適 結實 好看 輕便的鞋子 不一定要穿平底,但是底子不能太厚。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或者較輕的平底鞋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氣墊的最好,如果沒有的話,一般的運動平底鞋就好,不要穿高跟的鞋子.因為高跟的鞋子本來對於小腿就不好.

12樓:奇怪蠟筆小新

柔軟舒適,同時有些硬度的運動鞋即可

13樓:歸田畝樂山林

您好!應具備吸震、防滑、吸汗、護足的功能的鞋子最為適合!

14樓:鬼颯

舒適的運動鞋,可帶有內外接氣墊。

如果鍛鍊不想受傷,最好不要穿著高跟鞋。

帆布鞋也儘量少穿,因為我曾經穿著帆布鞋鍛鍊,之後磨出了一個小水泡,很是痛苦啊!=__________________={{

nike的新產品nike zoom sister one+對於熱愛健身的我來說,很想體驗一把!

它的底部如此柔軟,而且超輕的氣墊,彈性也一定極佳!

就像廣告說的那樣,即使從包包裡拿出來,依然伸展自如,太吸引我了!

a flexible shoe that moves with you~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或者較輕的平底鞋

16樓:光愛球頭

這樣的女子訓練鞋需要的是:透氣和輕盈,具有很好的貼地性以及移動性,並且有很好的舒適感。 我覺得nike 的sister 就很好。還有一點,要漂亮好看,穿上很奪目。

17樓:睿智的新

運動鞋,底子不要高。要透氣,摩擦力強,抓地效能良好。鞋子要輕盈舒適漂亮。

18樓:專家妞妞

輕便的鞋子,最好是專用的健身訓練鞋。

小腿骨折怎樣快速恢復,腿骨折怎樣鍛鍊恢復的快

骨折早期,斷骨未生長相連前,忌吃高鈣食物 牛奶 骨頭湯 鈣片.等 忌酒,宜吃當季新鮮的蔬菜和適量的肉類即可,不過光在飲食上注意是不夠的,畢竟食物對骨頭的生長沒有什麼幫助,要想斷骨更快生長,目前唯有中藥才是最佳選擇,建議選用能促進骨痂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的中藥外敷 外用藥安全無 直接作用於患處,一般...

我身高160小腿挺粗的適合穿裙子嗎

還是先不要了這裡奉上瘦腿的小方法!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方法 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方法 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

夏季穿什麼鞋子最好,適合夏天穿的鞋都有哪些?

夏天的話正式場合皮鞋或休閒鞋比較好,皮鞋買顏色淺的 皮子要薄的那種,這樣穿起來輕鬆又不覺的熱,鞋墊也不用.搭配淺色襪子,襪子最好是那種薄棉的,考慮到你是汗腳最好選吸汗性強的,每天都要換襪子最主要了。休閒鞋 本人不喜歡 大熱天的看著就累.如果你的汗腳的話就不推薦你穿了。你喜歡的話就買那種網鞋,透氣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