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狗狗是怎麼了急

2022-03-12 23:15:59 字數 593 閱讀 4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著像癱瘓前兆似的,以前看過國外有一種工作犬,很容易癱瘓,是不是脊椎問題啊,去拍個**好啦,至少要知道是什麼病才能治啊,別拖時間.祝你的狗狗早點**.

2樓:茫茫若夢

你應該帶它去獸醫那裡詳細檢查下,我看過一部電影,裡面的那狗的一些症狀說的很象,也是不肯吃飯,呼吸很痛苦,走路搖晃,電影裡好象說是內臟有問題,沒得救了,最後狗死了,為了不發生類似的事,你最好趕快帶去醫院去醫治它

3樓:貝克街流浪貓

聽上去可能是腰椎的問題,也許會癱瘓,最好去拍個x光看看是不是掉胯了。

4樓:歐陽逍遙

狗狗不大能站立了,可能有下面兩種情況,你注意觀察和區分。

一是可能缺鈣。缺鈣了引起狗狗的腳軟,不能站立。這個就需要慢慢來,給它補充鈣質。另外還應該補充促進鈣質吸收的藥物,比如維生素d3、維生素a等,這樣它慢慢就可以站穩了。

二就是可能是鏈球菌引起的關節炎。這個炎症就必須用抗生素了,要不你怎麼補鈣也沒有用。抗生素就選擇青黴素、氨苄青黴素、苄星青黴素或者普魯卡因青黴素都可以,用安乃近注射液給稀釋了,用來肌肉注射,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高分求助我這是怎麼了呀,高分求助!我這種是什麼病啊?

如有不對的地方復,千萬不要制往心裡去,希望你能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巡航燈.首先你應該冷靜一下 1.很好的哥們,到 結果他居然親我抱我說喜歡我!充分說明 要嘛他是花心的公子哥,要嘛就是追求刺激 反正不是什麼君子,畢竟是有女朋友的 救自己本來就很不容易,走出來吧!朋友!如果,你的哥們非要和你交往,儘量還...

求助,狗狗的鼻子這是怎麼了,求助,狗狗鼻子上有白色東西怎麼回事

你好!不是特別清晰,但能看到有一些白色的痂皮,像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般真菌性 病的患處一般是橢圓或圓形的,與健康 界限明顯,滿蟲的患處沒有規則的形狀,與健康 的界限也不十分明顯,真菌的患部表層一般覆蓋有疏鬆乾燥的淺灰色痂皮,容易剝離,剝後 光滑。建議你可以塗抹一點抗真菌的藥物,鼻子比較敏感記得用棉籤...

尋求幫助狗狗怎麼了,尋求幫助 我家狗咬人了但我覺得冤

在哪買的啊?路邊?寵物店?可能這狗不怎麼健康,或者 好沒和你熟悉 吃點胃藥試試 我家狗不願意動和不吃東西時吃點胃藥就好了 應該是暈車,加上水土不服。過幾天就會好了。不是大事。可能買的狗狗本來就有一些疾病,去醫院看看吧 尋求幫助 我家狗咬人了但我覺得冤 你覺得不是你使喚狗咬人,是嗎?被咬的人更冤啦!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