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放了幾天,沒電了,充電,插上就行一直震動,直到沒電

2022-03-13 02:15:30 字數 3618 閱讀 8719

1樓:夢丶丶幽魂

請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鐘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

或者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一塊電池,嘗試下。

仍然不行,請(連線充電器)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資料,嘗試可否開機。

如果還是不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試試下面幾個辦法:

1,拔下資料線。

2,摘下電池。

3,等待10--15分鐘。

4,安裝電池。

5,一般就可以開機了。

6,還不行,試試使用萬能充給電池充電一下。

7,在不要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了。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零件造成的損害,我們是沒有辦法修復的,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他們有專業的工具和零件,如果在保修期內,還不要錢!!!

3樓:冷血殺手

建議換一個充電器 舊的就可以 充滿點電後 可以繼續用衝不上電電充電器(一體機可行辦法)

不是一體機可以把電池扣下來 萬能充電器衝滿 裝上 舊充電器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建議而已 我的華為(一體)也是按照這種辦法充電的 如果沒效果 建議火速修手機】

華為手機沒電後充不進電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4樓: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極大地可能是電池進入了休眠狀態或電池已經損壞。

1、手機沒電自動關機,連線充電器之後半小時後再選擇開機,智慧手機需要儲存電量才能再次開機。

2,更換可為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充電15分鐘嘗試一下,手機充電時是否有充電提示和標誌。

3,使用電池檢測軟體檢測電池是否異常。

4、如果電量充足嘗試進去工程模式清理快取然後再進行重啟。

5、將手機連線進入移動電源或電腦進行充電。

6、可以嘗試進行recovery操作,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即可,選擇重啟手機。

7、如無反應或無法進入關機充電,只能建議您到超級手機售後網點進行檢修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6樓:

回答建議按下列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手機無法開機且充電時沒反應(如:長時間未使用,手機無法開機)

可能是手機電量已耗盡,手機系統無法啟動導致的,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電量恢復後手機會自動開機或進入關機充電介面。

2.檢查手機、資料線、充電器、插座的連線狀態

如果發現介面中有異物或髒汙,建議及時清理(可使用乾淨的軟毛刷,有條件的可以沾取酒精)。

如果發現介面沒有完全插入,或有明顯的鬆動,建議重新拔插一次。

3.交叉測試來判斷手機、充電器、資料線是否有問題

更換其他可以正常充電的手機充電器,如果可以充電,可能是充電器有問題。

更換其他可以正常充電的資料線,如果可以充電,可能是資料線有問題。

同時更換可以正常充電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法充電,可能是手機有問題。

4.如果判斷是手機、充電器或資料線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如果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會造成資料丟失。)並攜帶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更多9條

7樓:赧含之柳芫

華為手機沒電後充不進電也無法開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1.充電器或資料線損壞

解決辦法:更換同款機型的原裝充電器及資料線嘗試2.電池進入休眠狀態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連線充電器之後等待半小時在選擇開機,智慧手機需要儲存點量才能再次開機。

3.若還是無法開機,可能是因為手機尾插或電池,甚至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建議帶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檢修

拓展資料

華為手機耗電過快解決辦法:

出現此類問題可能是系統軟體穩定性差或者手機電池損耗造成重啟手機。

開啟手機設定 電池電量統計 ,找到最耗電的程式將其解除安裝。

更換新的電池測試。

以上方法若無效則建議帶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手機沒電關機了,充一個多小時也不開機,長按關機鍵會振動,有一個充電的圖示但就是開不了?

8樓:學習探索者

你好,遇到這種情況,要拿到華為維修中心裡,讓專業的人員來檢查並解決。

9樓:

要看充電圖示有多少電,手機一個小時的時間有沒有充進電。如果手機顯示很多電但是不開機,這個時候可能要給手機重新安裝系統。

華為手機沒電開不了機,充電也開不了,他就一直手機上面的紅燈閃兩下震動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嘗來試以下: 1. 電池接觸不良或異源常導致:建bai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du

嘗試zhi,如有其他電池可更dao

換對比。若是一體機設計,電池不支援拆卸的機型,建議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再開機嘗試; 2. 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不排除是物理按鍵或相關電源管理等元件故障導致,建議送修站點處理。

華為手機充電時一直震動直到沒電,也開不開機,怎麼回事?

11樓:夢丶丶幽魂

請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鐘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

或者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一塊電池,嘗試下。

仍然不行,請(連線充電器)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資料,嘗試可否開機。

如果還是不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華為手機黑屏充電亮紅燈而且一會振動一下就是開不了機

12樓:oklove燦烈

震動是因為手機要進入充電或者開機啟動模式。

華為手機黑屏充電亮紅燈而且一會振動一下就是開不了機,可能性有一下幾項:

1、充電接觸不良。

2、震動是因為手機要進入充電或者開機啟動模式,但是因為電量不足開不了機。

3、條件允許的話電池拔下來另外用充電器充電,條件不允許的話,電池拔下來在安裝上去試試,或者換個充電器試試。

13樓:沫紫黛徽

充電接觸不良。震動是因為手機要進入充電或者開機啟動模式,但是因為電量不足開不了機。條件允許的話電池拔下來另外用充電器充電,條件不允許的話,電池拔下來在安裝上去試試,或者換個充電器試試。

我的華為暢享手機有段時間沒用了,現在充不上電了,沒辦法開機了,充電的時候時間一直有一下一下間斷震動

14樓:吉林瞎虎

電池餓死了,關機多充一會在開機試試,否則只能換電池了。

15樓:譚志敏敏

先換一個華為榮耀專用的轉接頭試試,我的華為手機和平板都是這樣子的,就是轉接頭不行,後來在京東買的才可以的。你也可以先在身邊人借一個試試,現在誰都用otg倒東西都有轉接頭。

手機充電疑問華為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插上充電器開機後電量直接是57這是為什麼??是電池

嗯手機也該換了兩年了,手機用時間久了都那樣的剛開機那些電都是虛電。我的手機也是這個情況 媽的智障 沒電了自動關機接上電源變37了?為什麼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插上充電器開機,顯示就有 50 電量 這是電池虛了 一般抄蘋果的手機最會襲產生這bai種情況,充滿電以後du,掉電很快,然zhi後在百分之50或...

為什麼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插上充電器開機,顯示就有50電

這是電池虛了 一般抄蘋果的手機最會襲產生這bai種情況,充滿電以後du,掉電很快,然zhi後在百分之50或者更低的時dao候,會突然關機沒電。接上電源以後就立馬會充到一半的電,這是電池充放電使用週期長了,電量虛耗,一般跟氣溫有很大關係,天氣過冷,電量虛耗越嚴重。與手機主機板等無關,建議更換電池。這是...

火車上怎麼充電,火車上手機沒電了怎麼充電?

高鐵上早就已經可以充電了,少部分動車也提供充電的服務,當時還沒有適應在全部普通列車上。實際上從2014年春運開始就可以實現火車上能充電了。火車上能提供的電源為ac220v交流插座,它主要還是提供給小功率電子產品為主,比如手機 平板電腦 膝上型電腦 電動剃鬚刀 移動充電器等,而對電磁爐等大功率電器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