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換天天酷跑天空之城圖,天天酷跑天空之城的時間怎樣修改

2022-03-13 04:08:06 字數 1314 閱讀 5976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冒險模式天空之城地圖是遊戲自帶的,玩家不可能替換已經有了的地圖,別看網上那些修改,都假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大家開啟天天酷跑遊戲,進入天天酷跑遊戲介面以後,點選「冒險模式」。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玩

進入「冒險模式」以後,我們會看到有萌之島,神祕海域等遊戲關卡,不要著急,將螢幕向右滑動。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玩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玩

接下來,我們就看到「天空之城」遊戲關卡了,就在遊戲螢幕的右上角,點選就可以進入天空之城模式。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玩

天空之城遊戲模式不需要解鎖,消耗的是星星鑰匙,只要你擁有了星星鑰匙就可以進入該遊戲關卡,星星鑰匙可以在冒險模式遊戲中通過開啟寶箱來獲得,但是只是有一定機率才可以哦。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玩

如果大家幸運的獲得了星星鑰匙,點選「開始遊戲」,便可以在天空之城關卡中游戲來獲得積分和鑽石道具,沒有星星鑰匙的話,也可以在商店中購買,小夥伴們速度體驗該遊戲模式吧。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的時間怎樣修改 5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使用修改器,進入天空之城

2.暫停,模糊搜尋,

3.然後開始,讓時間跑一點,暫停,再搜尋變小了,4.重複第3步,一直到數值只有10000個以下5.

在看看時間是多少,例如25:66,就篩選,大於25,小於266.可以看到數值只有幾十個了,如果還是有很多數值,重複第3步7.

檢視記憶體,把是nan的全部刪除

8.可以看到只有一兩個數值了

9.把他們改成-1,再開始。時間就暫停了

10.然後你就享受沒有時間約束的撿鑽石積分吧,結算時候改-1為1,時間就結束了。

4樓:改名怎麼這麼難

幫我充100qb,我教你

5樓:

幫我充50元q幣,教你

天天酷跑中的天空之城在遊戲的**

6樓:

登入天天酷跑,點選進入冒險大陸,向左划動螢幕,在魔法城堡的上面,就可以看到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冒險大陸的一個特殊關卡,玩家可以通過星星鑰匙開啟天空之城的大門,裡面有大量的鑽石和積分,人品爆發一局遊戲可獲得888鑽石,得到的成就點越多,在天空之城待得時間就越長,角色、坐騎、寵物、精靈在天空之城都無法使用。

7樓:夢皇龍幽

你好, 點選進入冒險模式,向左劃螢幕,在魔法城堡的旁邊,就是天空之城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卡時間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卡寶箱技巧分享 1.每天前5,6 已確認是5局或6局 一定會出5000米以內的箱子,大部分情況下是3000米以內的,只有極少數情況出現4000米左右的箱子,這應該是tx給手殘黨的福利。附註 1 以上只是指每局第一個箱子出現的米數,第二和第三個箱子米數目前沒發現有規律,應該是隨機的,但...

天天酷跑永久的坐騎怎麼抽到的,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1.的時候最好使用用原始人物,寵物坐騎都不帶,退出遊戲,手機清除酷跑資料後再登陸。登陸進去之後進入pk場,進去之後就死掉。2.點pk進去,用積分 如果 抽到的是藍馬,那就狂點抽2字,絕對會中好東西。如果不是的話,重複剛才的步驟。3.一日 次數不宜太多,如果不行,隔日再來 4.最新的熱門角色的 時間也...

天天酷跑召回老朋友換伯爵火炬怎麼弄

點選召回老朋友,有老朋友回到酷跑,才能獲得火炬,否則也是不能獲得的。天天酷跑火炬先換伯爵還是坐騎好 先換人物吧,坐騎更新比較快,人物的話伯爵現在都還是一個比較不錯的人物,多人對戰還是可以拼一下的 肯定伯爵好,隆冬強太差了。天天酷跑火炬先換伯爵比較好哦,技能加分比較高,在各模式也比較實用 天天酷跑用玫...